10010不同的墾丁之旅(墾丁國家公園、恆春古城、出火、佳樂水) Part2


沿路慢慢開,看著美麗的山景,但是漸漸的聞到了海風的味道,果然,我們已經來到佳樂水這邊了,不過收費的機制還是存在的,兩大人兩小孩還有停車加起來大約三百多,不過小孩沒有來過,我們也是很久以前來的,就帶小朋友來看看囉,因為這邊的海岸地質景觀也是很特殊的啦!!!

現在這邊跟以前果然不一樣了,我記得這邊是一條很長的海岸線,沿路都是很漂亮的海岸景色,但是太陽很大,還擔心會走的很累,還好,目前這邊有觀光的台車可以坐,只要購買門票的人就可以直接換票搭台車啦!



台車上面有特殊岩石的導覽介紹圖,加上司機也會說明,沿途每個特殊岩石的區域都會停,所以真的是輕鬆就可以逛完佳樂水啦!!!



這邊就不多說明了,因為其實有很多我也覺得不像,畢竟是商人要賺錢嗎~ 大約一點形狀的就標明出來,讓大家自己找囉!










大約15分鐘的車程,其實不長的路,因為沿路會停車看奇形怪狀的岩石,所以開的很慢,到最後面這邊有一個比較大的平台,我就帶頭拉三個女孩子到海岩的平台上面去拍照,其他遊客也是看到我們爬上去之後才過來照相的!!!







這邊的地形景觀真的很特別,加上天氣很好、加上天氣很好海水超藍的,所以相片構圖上就真的很漂亮!




當然老爸我也要來拍幾張囉! 我當天穿背心,所以回去的時候,身上就曬出一個背心的形狀了!




琳琳本來戴帽子拍,後來看照片覺得臉都黑黑的,所以也甘願冒著臉曬黑的可能,也要在這邊拍些美美的照片回去啦~



小朋友看到媽媽搶著拍,當然也說她們要拍照囉!!









這邊的山、海、岩加上天空的景色,拍起來真的很棒,尤其在太陽光的光線下,自然的美景就是最好的背景囉!!!




接下來是佳樂水外面港口橋這邊,這個橋來過很多次的,都是來照照像而已,這次也不例外啦,因為小孩不敢走,說太長了~~~





請采緁也幫爸爸媽媽照一張囉!



好了,外面的行程就到這邊囉~  要趕快回飯店了!



回到飯店囉~  因為小朋友下午的DIY課程要開始了,所以回到房間換個衣服休息一下,我們又要下樓囉!



這次是在地下室的小朋友活動教室裡面,這邊可以看到有很多小朋友製作的作品~




當然還有很多騙小孩的布偶啦!



在等服務人員拿製作作品的東西來之前,跟小朋友玩黏黏球的遊戲,不過可能舊了,魔鬼氈已經不黏了!



今天下午的製作作品就是彩繪陶瓷獨角仙,我覺得蠻炫的呢,尤其他用的是廣告顏料,還有加上金粉與銀粉的,所以顏色都超亮的! 尤其那個黃色的看起來都像是金色一樣呢!



在講解完製作方式之後,小朋友都很認真的製作自己的作品!



! 小朋友自己認真的做喔! 爸爸媽媽要去別的地方玩了~



這次是讓琳琳來體驗空氣槍射擊,有標準的手槍與沙漠之鷹衝鋒槍





從拿著射擊到蹲下來打….  看來手腕與手臂的力道不夠,所以撐不久!



不用把屁股翹這麼高吧~


我還標出了黃色的準心線,可以看到很明顯的偏高太多,所以根本就沒有瞄到靶啦!



琳琳說:琳琳說好可愛的恐龍與外星人靶紙,不忍心弄破,所以都不敢打到上面




大約20分鐘之後,小朋友也才做了一半




不過老爸的肚子已經餓了,所以決定要幫忙一下,加快她們的製作完成速度




最後的收尾就交給小朋友自己囉~ 從這件事情來看,瑀瑄的專注力是比較好的!



做好囉! 左邊的是 采緁的作品 右邊的是 瑀瑄的作品



結束了下午的課程,我們立即趕往後壁湖漁港~  開始今天晚上的海鮮晚宴!!



!  好燙~  好燙~  可是好好吃,采緁感覺好像燙到,不過沒關係,因為肚子餓,所以再燙也不怕啦!!!



今天吃飯的地方是輝哥生魚片,昨天那家想說試試看別家做的怎樣,不過還是網路上的輿論是對的,輝哥這家的呼聲最高,煎的、炒的、炸的都比較到味~ 光是說這個生魚片好了,昨天那家$100元有17片,今天輝哥這邊就有24片,大小厚度都一樣,數量都直接多7片喔,所以之後來的話就是要找輝哥這家啦!!!



琳琳最愛吃鮭魚生魚片了,昨天總共吃了$100+$200的量,今天還是想點個$100元來吃吃,不過不打包回去吃了啦!!!



這到炒雪螺又香又脆,甘甜鮮美,下次來我還要點啦!  小朋友都搶著吃呢!



炸鮮蚵是男人一定要點的菜,想到還要開車回台北,我一定要多吃ㄧ點的啦!



今天的青菜改點炒高麗菜心,讚!!!



白灼蝦也是不能少的,因為這邊又新鮮又便宜



今天點了兩道比較貴的,一個就是這個不知道是什麼鯛的鯛魚,做成鹽酥的,因為琳琳愛吃魚,所以直接點一整條給她啃



另一道就是這個高級蟹腳,真的是新鮮又大,最大的那個大約三根指頭那麼寬,老闆用九層塔紅燒的方式,小朋友超愛的~  今天這樣吃的金額是$1800,真划算!



離開後壁湖,開到墾丁夜市,因為吃太飽,我們決定到夜市走走,果然是好天氣,一大堆的人都跑出來,再加上很多的遊覽車載來一堆的學生,所以今天的夜市真是人擠人啦~   可愛的小黃,在幫忙顧店,老闆教的好,遊客摸牠捏牠也不會離開也不會生氣!  所以我家的小朋友也不會怕牠!!!



口渴了,每個人都來一顆香水椰子吧!



明天要回去了,今天讓她們隨便玩吧!  還好已經吃飽了,不然就會亂吃夜市的東西!




人爆多的景象~  所以我們也沒呆很久!



小朋友玩射飛鏢,其實有點危險,老闆娘還走來走去的,都不怕喔! 難怪臉上都是坑洞,不是青春豆的問題吧~



這個投籃球根本就是浪費錢,因為幾乎都沒進~



只有采緁有投進一球啦!!!



瑀瑄還差點把球丟到後面去…..



既然要配合墾丁的南洋風格,我給她們兩個買了兩朵花的髮夾,真的是ㄙㄨㄥˊ到不行,不過小朋友就是愛這樣的啦~



大約走到一半的地方就折返了,因為後面比較沒什麼~



結果琳琳還是受不了誘惑,買了脆皮甜玉米,這個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後來回到台北的時候看電視有介紹到呢,也算是新的創意美食



回到飯店的時候,走道沒有開主燈,看來果然是淡季,可能這層只有我們吧~



這個玉米就是拿甜的玉米,裹上面皮後去炸,讓它外面有一層薄薄的面衣,所以會脆脆的,然後看要加上什麼醬或是灑什麼粉,甜的、鹹的、酸的或是辣的都有啦!  不過我覺得還好~



拿出妖怪村的買紀念品來看一下!



我吃太飽了,都快吐出來的啦~



跟親愛的老婆來自拍一下吧!!!




大約休息一下洗好澡後,決定帶小孩再到地下室去玩一下~ 這次先讓她們玩撞球~



我跟琳琳來打乒乓球! 不然老是玩Wii的,完全沒有技術可言!



大約30分鐘後跟小朋友交換一下~



琳琳打撞球的姿勢100,但是完全沒有準度!!!



小朋友就讓她們隨便去玩囉,我想我們在這個遊樂場大約貢獻超過$1000塊了吧







隔天的早餐時間! 今天起床的比較晚,想說睡飽一點囉~



小朋友也都很有精神,因為昨天運動量足夠,很早就睡了!



這才是真正的左摟右抱啦~




最後把沒有用到的DIY課程的卡都去兌換,帶回家製作也好啊



順便再外面照照相,今天又是個大好的天氣!




請救生員幫我們全家拍照囉!



小朋友說要在下去地下室玩一下,我就一人給她們一百元去玩囉!




大約10點多離開渡假村開始北上,我們還去小杜包子那邊買了三盒的綜合口味拿回去送長輩~  沿路真的是加緊馬力的跑,沒有在休息站多留太久,大約四點的時候就回到台北了,回到台北趕快帶 小白去洗澡打蠟,真是辛苦牠了!!!



這趟下去全靠這三台,我的手機拿來導航,新的導航系統真的很準確,幾乎有95%的測速相機都可以確定的到~  而且不會亂帶路;ETC也是為了這次去安裝的,因為南下北上就會遇到20次的收費站,不用減速到停下來真的是很省時也省油啦! 最右邊的這個行車記錄器是為了保護我們安全的,所以這次的墾丁之旅….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