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家中第三與第四台小摺(女王與小孩專用)第二台Baoli


話說家裡已經有兩台小摺了,但是因為第一台車(Strida)其實是為了它特別的造型買的,雖然會吸引目光,但事實上並不好騎,加上我們現在騎乘的距離都越來越遠,所以決定要幫女王買一台新的小摺.... 不然她都騎我的....  還有小朋友也要開始學騎腳踏車了,那就一次都買進來吧~ 目前第一台小摺已經被退役搬移到琳琳的媽媽那邊了!

這是小朋友的腳踏車,我們到家樂福去買的,也是摺疊車,因為想說要出去的時候可以放到車上,這樣比較方便,其實小朋友的車是很貴的~



一直不想幫她們裝助輪,不過發現她們很害怕跌倒,本來都買好護膝與護肘了,還是先讓她們習慣這台腳踏車吧,我想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膽子也比較大的時候,會學的比較快啦!



雖然是小朋友的,不過也事SHIMANO的變速車喔~ 所以要快四千塊哪~~~



偶們不是好爺人,所以買不起上萬的車~  女王騎過我的BAOLI之後,覺得是價廉物美的好小摺,因此這次就幫她買了她喜歡的小白,果然女人也是以外觀取勝的~~~



畢竟我們沒有要去攻山頂,所以不需要太多的變速,我自己那台也不過就是用到右邊的後變而已,前面永遠都是保持在52T的大齒輪; 也就是這樣,這次的小白,買的就是七段變速車,因為女王也只會轉右邊的啦!!!   她的前車燈也用的比我的好,高亮度的LED燈,照射距離真的超遠的,站在前面看眼睛都睜不開,所以要朝下不要照到別人的眼睛囉!



其實她自己的屁股肉就很多了,不過還是說坐了屁股會痛,只好跟我一樣,買加厚型的泡棉椅墊囉!



前52T大盤與後七速變速系統 很夠用了啦~  只是白色的沒有常清潔會很髒ㄟ...  啥!  是我的工作喔!  對啊~ 車子還不都是我在清潔保養的!



用過SHIMANO的變速系統後,就習慣選擇它了,這台還有加裝變速系統防撞桿!



女孩的車就是要更舒適的~  所以這次買的是有緩衝減震筒的變速車啦!



後擋泥板只是裝飾用的~ 俏一點比較好看啦!  白色車我就配藍色的冷光警示燈~ 還蠻亮眼的!



三台小摺排排站!



不過通常都是我跟女王去騎啦!  小朋友就是顧家囉~



不過琳琳說我那台黑色的犀牛頭龍頭設計比較好操控!  感覺龍頭會比較穩~ 不會吧.... 難道要我騎你的小白喔~



兩台車除了變速系統不一樣之外,就是新車多了後減震筒~



天氣要變冷了,在進入冬天之前,要多找時間去騎車囉!



車重大約都在13公斤左右,中安便橋趕快做好吧~ 不然現在騎到對岸都要搬上下三層樓呢~



這是中秋節的時候大家團聚吃飯的照片~ 姑姑送小朋友很可愛的散佈氣球,一隻企鵝一隻熊貓~ 半漂浮在空中,可以牽著走 蠻有趣的啦!



小時候的慣例! 會把柚子皮當帽子來戴!



新店的腳踏車步道真的很方便,平常我要騎去公館,騎腳踏車還比騎車快呢,大約15~20分鐘左右就到了,所以假日的時候,經常就會騎到公館買些小吃飲料之類的回家~ 順便鍛鍊身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