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8暑假七夕情人與父親節的活動~


這次的七夕情人節跟父親節都在同一個假日,所以剛好就一起慶祝囉~ 我們兩個都請了星期五的特休,其實是要在暑假帶小孩出去玩啦~ 因為我們兩個都不喜歡人擠人~ 所以一定要避開假日,這樣才有出去玩的品質啦! (琳琳喜歡我落魄的樣子,所以現在放假都不要我刮鬍子,說留著比較性感啦!)

本來小朋友是吵著要我們帶去淡水玩的,不過剛好遇到颱風掃過台灣附近,所以就改到室內的地方玩~ 經過小組四人會議討論後,決定不要去吃高檔的餐廳,我們改看電影後再去玩,因為小朋友覺得有餅乾跟冰淇淋就很棒了,百貨公司的餐廳看起來好看不好吃啦!   PS.是啊!我都覺得我家對面的滷肉飯就超好吃的!



放棄餐廳吃飯~ 來去看電影吧!



沒想到絕命終結站都出到第5集了~



這部聽說普通~  不過變形金剛3因為快下檔了,所以影片檔次跟我們的時間搭不上,汽車總動員2也還沒上映,所以隨便挑了一部,最後是去看"猩球崛起",還蠻緊張刺激的,小朋友看的都超緊繃的啦!!!



其實我們是先去買好電影票,因為11點就到環球購物中心了,而電影要12:30才開始,所以買好票之後,就先來這邊遊樂中心讓小朋友玩~ 一個小朋友$250,可以有個家長陪同,所以我們一家四口都進來玩囉!



滑的速度夠快的話就會這樣,到底了還不會停下來~ 這邊的好處就是,進來後會幫你蓋章!  當日可以無限次數進出喔!



媽媽不太會滑~ 照理說"油"很多不會這樣的~~~



我抱著小孩溜就會很快,因為我手腳都抬起來,只有屁股著地,這樣真的下來的速度很快!



抱著媽媽也很快.....  但是很重!



因為我們11:15就來到這邊了,11點才開門,所以整個場所在這個時候沒有別人~



陪小孩玩一下之後,我們就自己出來逛囉!  那邊管制的不錯,小朋友是不能自己出來的!!!



剛好看到貝里尼在賣海賊王的衣服,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喬巴",剛好怕她們玩的全身都流汗濕了,所以買兩件長板T恤來換~



時間差不多囉~ 來去接她們看電影了!!!



隔天星期六,瑀瑄要去參加班內檢定~ 中午要回去爸媽那邊過父親節,下午綵緁要練小喇叭,所以時間都排的緊緊的,一大早送瑀瑄去之後,我們就先來到公司,把升級的電腦設備拿來安裝好~



中午爸媽那邊沒帶相機就沒照相了,這次的父親節,我把家裡的跑步機送回去了,因為爸媽希望在家裡運動,我想也好,到外面危險也多一些,而家裡的那臺銀貂氣血循環機就搬到我家去用囉~     每次綵緁練小喇叭的時間,就是我們去逛JMART的時候了~  去那邊就是補充家裡的零食餅乾,還有試用一堆的化妝品與保養品啦!



隔天星期天的中午,就是來幫琳琳的爸爸過父親節~



這次的情人節,送了一台新相機給琳琳,是她很喜歡的Canon IXUS 310HS粉紅色的,我自己本來是要買LA NEW的氣墊鞋~ 但是想想算了,已經花很多錢了~ 而且也不缺鞋,就不要搭著節慶亂花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