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女王出去玩,我也可以把家照顧好!


話說這幾天,女王跟醫院的人一起到德國、捷克等地去旅遊~ 而我就肩負照顧好家裡與小孩的責任了,好在平常家事就經常在做,而且小孩也都還不難管教,所以對我來說Piece of cake啦! 不過剛好這週也遇到采緁與瑀瑄的期末考,所以要讓她們認真努力的把這次的考試準備好囉~ 這樣考完才可以輕鬆的大吃大喝還有玩啦!

這星期除了期末考之外,也剛好遇到采緁的生日,媽媽不在,但是禮物已經準備好了,所以要來好好的幫她慶生囉!  她自己告訴我,希望生日當天能帶乖乖桶去學校請大家吃,所以我幫她準備好兩桶,比較大的拿到國小,中型的拿到安親班囉!



生日當天是星期五所以下班後,我們都洗完早就散步去麥當勞囉! 雖然颱風要來了,但是還好,只有一點點的毛毛雨,所以就趕快出門囉!



采緁點了大麥克的漢堡餐,瑀瑄跟我一起吃20塊雞塊的分享餐啦!



左邊的那個杯子就是采緁的套餐附贈的杯子,粉紅色的玻璃可樂杯喔!



吃完飯後,想說都考完試了,就讓她們一起玩一下Wii囉,最主要也是要等琳琳打電話來跟小朋友慶生與聊天啦,所以當天晚上讓她們玩到11點多!



這是今天才剛拿回來的遊戲Wii Play Motion~  反正家裡已經有Motion加強器了,就是接在Wii搖桿後面的那一小節,還蠻好玩的啦!



玩到一半的時候,主要是因為麥當勞大約快八點多才去吃,所以都沒有很餓,我們到10點多才拿蛋糕出來慶祝啦! 因為只有我們3個,所以就買一個很小的草莓蛋糕囉~



要吹蠟燭了,我都還要先跟瑀瑄說不可以搶吹蠟燭,因為上次妹妹生日,采緁就想搶著吹蠟燭!



切蛋糕囉! 不過許的願望一個都沒說出來!



這個禮物很早就買好了,是琳琳包裝的,不過包的不是很精細,因為我拿的時候都鬆開了,可能是琳琳覺得膠帶很貴吧,所以不敢用很多!



跟妹妹一樣的莉卡娃娃,不過她的是紅色的~



這是她們考試考好的禮物,兩個自己到文具店去挑的啦!



其實星期五的晚上,爸媽知道琳琳出國去玩,就已經準備好吃的東西給我帶回去了,星期天一大早就打電話來說要來家裡走走,我想說天氣這麼熱,就改約去吃壽司囉~ 這兩件新衣服是我跟琳琳去上海的時候,到UniQro旗艦店與HM旗艦店去買的,髮箍是帶采緁去練小喇叭的時候,跟瑀瑄去Jmart買的~



我們大約11:20分就到了,這時候人不多,所以會有沙發區可以坐啦! 固定都是來寶橋路這家爭鮮,因為生意比較好,所以東西比較新鮮!



兩個小朋友吃很多的生魚片~  喜歡吃就多吃點吧!



很快的已經過了六天了! 在幾天媽媽就要回來囉! 所以只剩幾天好日子了,琳琳回來我就要被虐待了...



因為這幾天天氣很熱,所以幾乎我兩天就洗一次衣服(尤其是瑀瑄,真的很容易流汗就臭臭酸酸的-可能跟媽媽比較像吧!,所以假日幾乎都要洗兩三次澡),還有垃圾,也都拿塑膠袋裝,根本就不放垃圾桶了!  因為真的很快就發臭了!


PS.家裡的餅乾剛好利用小朋友同樂會的時候,清一清都拿去了,可是我又買一批回來補充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