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連續假期的第2.3天~兒童節之里約大冒險!


進入連續假期的第二與第三天,其實我們已經在家裡比照過年的追肥方式,買了一堆的餅乾糖果在家裡看電影吃東西,當然也包括去深坑買的食物囉~ 所以決定兒童節當天,帶小朋友去看電影買禮物囉~ 其實最主要的就是要出去走走啦,不然真的會像早上量體重一樣~ 一天胖一公斤啦! 剛好最近上映的"里約大冒險"聽說還蠻好看的,而且有中文的3D版本,不過要去趕早場,所以早上我們九點多一些就出門了啦~

因為今天是兒童節,所以小朋友都很高興的藥準備出門,因此一大早不用人叫就起床囉~



看老爸的臉就知道了....  睡不飽~ 剛起床就被挖出門了啦!



到了電影院的時候,沒想到果然是兒童節,聽說各大遊樂區都主打兒童免費,包括動物園與貓纜也是,所以我想今天大家都會跑出來了吧!!!



果然很多爸媽都帶小朋友去看電影,我們一到電影院的這層,我立刻就跑去買票,這時琳琳跟兩個女兒則是慢慢的晃過來啦~



果然很多人,我們已經很早來了,大約10:30分就到了,不過早場的只能訂到最後一排的側邊囉,其實前三排都有中間的位置啦,但是因為看3D的,很近的話會容易頭暈,所以就坐到最後面的囉~ 國賓影城的身高限制是110cm,所以兩個小朋友都已經是算成人的票價囉~



買好票的時候也大約才快11點,所以一樣到處照照相囉~



媽媽兇起來的時候... 跟牠也差不多啦~~~



我們四個人都是買獨享套票,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飲料與爆米花啦!!!



小朋友戴起3D眼鏡其實有點大,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國賓這邊的3D效果感覺起來沒有華納的好ㄟ~



看完電影後,出來隨便逛逛囉~



這個時候琳琳帶瑀瑄去上廁所,我們在外面照照像啦!



接下來去做玻璃彩繪,跟上次一樣,找一個喜歡圖形的輪廓,自己上色,好了之後交給店員,放入烤箱後20分鐘就可以變成作品囉~~~



因為不是第一次做了,所以不需要老師的指導,小朋友立刻就自己動手開始發揮色彩的創造力囉~



當天小朋友真的是多~ 不過還好來的早,所以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們囉!



媽媽說她也要裝個樣子照張相~  不過等下我們要先偷溜走~ 因為要買兒童節禮物啦!



買禮物當然是到玩具反斗城囉~ 今天這邊生意超好的啦! 不過我們還是要先跟變型金剛照像啦!



接下來要跟玩具總動員的主角們一起照相囉!  不是要買玩具嗎? 怎麼在這邊停下來了~



偷偷的買了玩具先不給她們~  不過現在要等剛才做的玻璃彩繪處理好啦!  先找個地方坐下來!



果然是為了兒童節的裝飾擺設,所以連掛出來的氣球都是用海綿寶寶的~  其實我也很愛他的無厘頭啦!!



琳琳又開始要自拍了! 不過如果不照辦的話~ 就會變得沒有好日子過囉!



叮噹~ 作品完成囉! 這次做的比上次進步多了~



二樓這邊是遊樂器聯展,有XBOX360與PS3,剛好展出的遊戲是三國鋼彈傳說,所以有這個Q版的鋼彈機器人展示!



發禮物囉~ 兒童節快樂~~~ 連琳琳都在跟我要兒童節的禮物啦!



這是昨天到公司旁邊的古早傳說吃飯,那邊其實環境很不錯,而且公司樓下有停車位,所以交通也方便,不過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口味啦,其實他的餐價格算中等,但是味道真的是不錯,尤其主菜的部份都很有特色,所以大部份我下班的時候,都會跟老婆、小孩一起在這邊吃飯啦!



不過飲料有點太甜,我是說紅茶啦! 下次還是點綠茶好了~



早點吃完可以上網或是看雜誌都可以啦!



豬排飯~ 豬排外酥內嫩~ 而且那個裹粉的味道很香,不知道試用哪種粉呢~



我點的是花雕雞~ 有很重的酒味~ 不過肉很嫩而且都很入味,但是我最愛的還是無骨醉雞啦!



最後一天的假期我們決定不出門,在家裡睡到飽~  最主要還是因為天氣變冷又下雨了,今天看完電影的時候已經下起雨來了~  再加上我們的餅乾消耗的速度太慢了,所以明天要加緊把那些零食都處理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