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爺爺的慶生團聚~


這星期是侯政利爺爺的生日,我們三兄妹集資買了一隻可全機水洗的高檔刮鬍刀送他,采緁跟瑀瑄也畫了一張超大張的生日卡送爺爺~ 而蛋糕是我跟琳琳去挑的,本來是要去公司旁邊的創意造型蛋糕店買,但是那家都很晚營業,所以轉到85度C去買,因為北新路那間生意比較好,所以蛋糕也比較新鮮,不過大蛋糕沒有比較有特色的,我跟琳琳就挑了兩個六吋的來慶祝囉!

我們最喜歡這種有特色的蛋糕了,所以當然要來好好的照相囉!  今天回來順便也是要聚餐啦,奶奶又煮了很豐富的午餐喔~  比外面餐廳的煮的還要棒!!!



琳琳最喜歡這個兔子的造型~ 因為今年也是兔年啦!



這個是草莓的蛋糕~ 叫做"踏雪尋莓",不僅是外面有草莓,裡面也整整都是草莓的口味啦,草莓的蛋糕還有草莓的奶油喔~



要準備來慶生囉~ 大家要幫爺爺唱歌喔~ 生日快樂歌就是要唱三遍啦!  國語的、英語的、台語的!!!



奶奶說也要跟爺爺好好的照一張相,不過沒有帶相機啦,所以今天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有些模糊啦!



再來看一下今天的蛋糕,都是粉紅色的好可愛喔! 全家總共有七個大人四個小孩,這樣兩個六吋的蛋糕,在吃完奶奶的豐盛午餐後,當作甜點吃剛剛好~



我們家都不在過年前大掃除的,而是挑在年後才大掃除,因為年前已經很忙了,上班也上到前一天,所以讓自己輕輕鬆鬆過年是我跟琳琳的想法,不要做到全身腰痠背痛或無力的來過年,這已經是上一代人的過年方式囉! 畢竟年後才真正會有很多的垃圾跟不需要的東西啦~



這就是年後的第一個星期,我跟琳琳把家裡大掃除,除了不需要的衣服、包包、飾品或傢俱,還有吃不完不想要的餅乾糖果,都一次把它清空,不過最主要的,就是采緁的看書與寫字姿勢不良,所以我們決定讓她用外面的桌子當作書桌,這樣我們可以監督的到,當然順便整理之後,就把外面的置物區當作我們家的雜貨店囉,把囤積的糖果餅乾都放那邊,不僅小朋友不會亂拿,也可以避免我們一直去亂買啦!!!(所以我發現.....  這次過年買的囤積零食真的太多了啦,廚房地上邊全部都是保特瓶的飲料...  要檢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