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琳琳的假髮日記~


這是琳琳最近新血來潮買的東西.... 兩頂假髮~~ 因為覺得自己的頭髮留得很慢,而且又不想剪短髮,所以上網買了假髮來玩玩,現在的假髮已經不像以前一樣那麼貴了,大約就在$299~$399之間,而且髮質都非常的逼真,摸起來的感覺就像是真髮一樣,唯獨就是剛拿到的時候自己要整理一下啦,如果會修剪的畫自己修一修,我覺得會更好看的喔~

這頂是很長的捲髮,是亞麻色的~ 帶起來就很像是公主一樣的感覺~ 平常自己的頭髮很難弄出那種自然的大捲啦!!!


 


這個就是短髮的樣子,因為短髮就需要把自己的頭髮藏起來,所以戴假髮就要把頭套戴起來囉~



短髮是栗棕色的,不過我覺得可以在紅一點比較好看啦~ 可惜假髮是不能染也不能用電棒的喔!



短髮就是比較俏麗的哪種,可是這頂戴起來就很有那種復古風啦,我覺得是需要整理一下的,不然看起來就很像那種搞笑藝人啦!



琳琳也讓兩個小朋友試戴看看,首先是瑀瑄先試試看,不過她的臉比較大,所以戴短髮看起來臉就更大囉!



感覺沒有整理好,所以看起來亂亂的,尤其瀏海那邊可能需要修剪一下啦!



長髮的造型真的會比較可愛,不過小孩戴起來就很假,因為這種就是要比較成熟的那種感覺啦!



來到陽台這邊拍比較好看,因為自然光下面可以看出到外面的時候,頭髮的自然顏色呢~~~



可恩因為臉比較小,所以不管戴短髮或是長髮都蠻適合的!



不過頭髮的量比較多,看起來還是很不習慣的~  尤其是前面瀏海的那一片~



長髮的看起來很像是外國小孩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不希望小朋友這個時候就太愛漂亮,不然都不會努力在功課上面啦,所以感覺一下就好,我都跟琳琳說,這個年紀就是短髮就好,輕鬆好洗好整理,也不會把心思花在頭髮上面,就像是爸媽那個年代,有髮禁就不會一直想弄頭髮啦!



殘念... 連老爸也被拉下去戴假髮,琳琳說要看~~~  結果自己笑到都站不起來~  不過我才知道戴假髮真的很不舒服,因為頭會很悶~ 而且還癢癢的~  可能是琳琳戴過的吧!



基本上要我戴短髮的時候~  我正在看2012的藍光版本,畫面超棒音效超好的,所以不太理她們在弄些什麼,只不過,那種脖子上很多毛的感覺"不蘇湖",一直感覺身體會癢起來啦!!!



星期假日的早上,可能晚上睡覺有夢到魚!  琳琳起床就跟我說想要吃生魚片,所以一大早我們就跑去爭鮮吃午餐了~ 大約11:30到,所以沒什麼人,也可以做到家庭座位區~  當然囉! 一坐下來二話不說,立刻就點生魚片囉~



當天光是鮭魚的生魚片就點了10盤來吃!  也就是說40片啦,結帳了時候總共吃了38盤,還沒破紀錄,記得我跟琳琳光是兩個人吃最多的那次就是41盤,不過吃得很飽呢,這樣也才$1200有找,算是很划算的啦!



小朋友吃的真的不多~ 不過她們也跟我們一起吃生魚片~ 我們有吃的她們也吃囉! 不過她們就是要等那個最後的奶油布蕾啦,就是布丁上面有一層奶油啦~ 那就是她們最喜歡的飯後甜點囉! 這邊吃完開車走高速公路回去,大約5分鐘就到家! 超方便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