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過年去哪玩~花博人擠人、淡水人更多


每年過年幾乎都一樣,不過今年的假期比較短,但是就會過得很緊湊也很精采~除夕的前一天忙牽新車,當天睡很晚之外,也去買了很多的飲料與零食(開新車出去逛,也讓琳琳開),雖然已經買很多了啦,不過還是補充到家裡像是7-11一樣,今年沒有守歲,因為酒喝太多... 很早睡! 大年初一開始練車,初二回娘家~ 走路就到了...  初三出去玩,不過到處都是人~ 初四繼續練車與看電視與吃餅乾,初五回爸媽那邊走走繼續練車~ 這就是我們家的過年生活~

初三的一大早~ 也不算一大早啦! 大約11點左右,我們一樣開車出去,讓琳琳練車,把車停到公司後,到鬍鬚張去吃午餐,吃完午餐就坐捷運到淡水去囉~ 在車上就感覺很奇怪,為什麼人會這麼多,結果不出我所料,大家都是要去淡水,沿路還一直有人上來,到淡水的時候已經擠到都不能動彈了,還好我們都有座位啦!



出了捷運站到老街後,真的嚇死人,萬頭鑽動~ 果然是過年第一天出太陽的好天氣啦!!!



不只是老街這樣,連外面的海邊走到也是人多到不行,買什麼都要排隊,就又讓我想到去日本迪士尼的噩夢.....  不要啦!!! 我想要回家了!!!



當下還是決定去進去逛逛,看看可不可以吃到些什麼,因為其實我很想買香蕉飴,不知到這邊有沒有在賣...  機會不大,因為淡水就是魚丸、阿給、麻糬、魚穌、鐵蛋這些東西囉~



好恐怖喔~ 就是這樣! 這邊只是老街的入口而已....   我開始覺得我擠不進去囉!!!



決定從旁邊的小巷擠出去到外面的逛街區~



看到有現炸的花枝丸~ 一串三顆~ 七串$100,看到店裡在攪魚漿~蠻新鮮的,所以就直接買100元囉,嗯~ 真的很新鮮啦!



而且是剛炸出來的,所以還會燙口啦!!!



雖然已經吃過午餐了,不過曬著太陽看著出海口吃著東西,還是很舒服的~



小朋友對於吃冰淇淋這件事情當然是很快樂的囉~



吃飽後當然是開始玩囉~ 一開始先來玩彈跳球,就是要用乒乓球彈跳到杯子裡面,雖然有些無聊,但是是要很有技術性的喔!



兩個小朋友都在挑完好之後自己的禮物,不過看起來就是那種MIC的便宜製品啦!



接下來是滾球大賽,就是在坡道上滾動彈簧球~ 看掉到哪個分數的孔裡面啦!



每種遊戲媽媽都跟小朋友一起玩,不過壓力很大,因為玩輸小朋友就丟臉了!



看來分數不高,所以琳琳的表情很呆滯!



緊接著是這個射擊大賽,利用彈力槍把小球射出打擊分數娃娃,擊倒就有五分進帳!



槍前面有雷射燈的小紅點,還蠻準的,而且距離近,所以可以射的狠準,但是就是有些娃娃很難射倒!



看琳琳努力的時候也是很認真的! 做家事有這樣的一半就好了.........



三籃$100元,還好不是很貴,所以就讓小朋友玩得夠吧!



不過我覺得她們應該還是覺得Wii玩起來比較有趣~



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我算了一下,大約三點半回程,這時候來的人還很多,不過回去的人比較少了,這樣坐捷運要花一個小時的時間,有座位坐比較不累啦!



在捷運上的時候,大家都拿著自己的戰利品,不過大家都還很有精神~ 所以都還不想睡!



這是初二回娘家拍的照片~ 我們住的離娘家很近,只差三條街,走路10分鐘就到了,不用像人家一樣開車要大半天的!



照慣例一樣~  正常的拍完之後,扮鬼臉的一定也要來一張~



接下來大姐、大哥與大嫂也一起來照一張~



這兩姊妹最愛照相了啦!



我們夫妻倆也要來自拍一下囉!



琳琳也喜歡跟她爸媽照相啦~



從除夕開始一直吃~ 過年的追肥計畫把我原本瘦下來的體重一次旁回一倍以上,我想過完年後又得減肥了啦!  但是....  買了一堆的零食餅乾都吃不完...  怎麼辦呢!!!  飲料大約堆了還有兩箱之多吧~~~  餅乾更不用說~ 整桌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