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寒流報到!天冷當然吃火鍋囉!去小蒙牛~


過年的第一個週六,寒流來襲,天氣真的很冷~ 本來要繼續帶琳琳出去練車的,不過想想就來去吃火鍋吧~ 順便提前慶祝情人節,想說約爸媽也一起來,公司旁邊就新開了一家"小蒙牛",主要也是小鴨鴨(Yaris)才剛買,所以不敢停在外面,公司地下室可以停,所以就找公司旁邊的餐廳囉~ 這間火鍋店號稱湯頭很棒,主要也是琳琳來聚餐過,所以就決定這邊囉....  生意真的很好,假日沒有訂位是吃不到的喔~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這種吃到飽的餐廳啦,而且還有限時,妳就會覺得要吃很快,這樣真的很累啦,不過看在他的東西真的很新鮮,而且種類又多,質感也不錯,不過呢~~~ 服務員的表情都好像沒領到薪水一樣,就是大家說的那種死樣子,這部分老闆要檢討啦!!!



琳琳說上菜速度比較慢,所以第一輪一定是想吃的都點,點多一點比較好,當然我就把肉都點了囉~



我們總共有六個人,不過像這種有限時的,加上他都是那種六人的大桌,當然是分兩桌坐囉! 畢竟他是算人頭的,又沒說大家坐一起比較便宜,所以如果人多的話,分開坐不僅吃的速度快,坐位又寬敞,要記得喔!



爺爺奶奶也覺得這家湯頭很棒啦! 我們點鴛鴦鍋是為了辣鍋裡面的鴨血~~~  還有那個花椒的香氣啦!



琳琳已經餓的等不及了,趕快要把東西都下鍋....  乾脆生吃比較快啦! 看采緁的表情...  她也餓了啦!!!



我們都吃鴛鴦鍋! 不過琳琳是吃辣的~ 不過.... 不要把辣油偷渡過來啦~~~



才吃沒幾口,琳琳又要自拍了,總要給妳老公先填飽些肚子啊~~~



這個甜蝦真的蠻好吃的,一盤大約就有七八隻左右,本來看起來白白的沒甚麼好吃的,不過真的不能看外表,除了好吃之外(我吃了一堆的蝦頭,我想我膽固醇會破表啦!!!)每隻都很大喔~ 我還放了一塊錢在旁邊比了一下,不是那種隨便吃到飽的那種小蝦子啦....  也就是說,撥一次蝦殼就可以吃到很多肉...  這就是我的想法啦~



當然不只是吃蝦啦~ 我還是繼續吃我的牛肉,有安格斯牛肉,牛五花,頂級牛小排與雪花牛肉等~



中場休息時間~ 因為已經感覺有點飽了,不行... 這樣很不划算的!!!



我繼續把蛤蜊啃完~ 然後吃了點鴨血,鴨血真的很嫩喔~  多汁啦~~~



中場休息準備要結束了,繼續點下一輪的食材囉~



這是第三輪的食材了,我們這次就沒有亂點了,點的都是比較想吃的東西! 避免浪費食物啦!!! 不過說真的,我們真的浪費很多的食物啦~~~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這種吃到飽的店,因為真的不環保~



這是花枝漿與蝦漿,不過說真的,我覺得不太好吃,我覺得調的內容少了些什麼,所以吃起來黏黏得沒有嚼勁,而且我覺得可能是湯頭的香氣太重,幾乎所有食材吃起來都變成同樣的味道與香味,這就是我覺得他湯頭造成的問題~



不管是哪一家的鴨血,我覺得都很好吃,因為都很嫩很有汁,而且我發現,泡在辣的鍋裡面,味道真的比較好,所以就算不吃辣,也要點鴛鴦鍋啦!!!



小朋友差不多已經吃的飽了~ 所以讓她們去選想吃的東西吧~



這次爺爺奶奶吃的也不少,因為今天可恩要練習小喇叭,所以原本我們預約的11:30跟改時間後,只剩下13:45,真的很晚,不過還好啦,早餐晚點吃就好,就當作是午晚餐一起吃吧~~~



差不多到最後了,我決定要來吃一大碗的青菜,當然是高麗菜囉~



可恩選的是北海道牛奶冰淇淋,這個也是爺爺最愛吃的,因為爺爺吃了三隻...



媽媽已經投降了,開始休息了,小朋友還是繼續吃冰...  這時候外面不到10度ㄟ,等下出去會很冷喔!!!



琳琳繼續裝可愛拍照....  來不及了,這餐吃完又要胖兩公斤了,要想辦法減肥囉~ 最快的方法就是找我啦!!!



果然還是自暴自棄的繼續去吃冰淇淋~



我也挑了我最愛吃的北海道紅豆牛奶冰淇淋,這是我去便利店一定會買的冰棒啦!!!



我最愛的就是它上層的煉乳...  又香又甜~



家中三個女人繼續努力的狂吃增肥...  全都在吃高熱量的冰淇淋啦~ 所以這真不是個好地方...



我自己拿了很沒營養的東西,就是布丁與果凍....   只是純粹為了口感啦!!!



很感謝這兩位朋友,從頭陪伴我們到尾,但是都沒理過它們,因為光是吃東西與吃冰就飽了,哪有時間喝飲料啦~~~



基本上有很多的餐廳都把柳丁挖成這個樣子,雖然好看,但是不太好吃,因為會吃到很多的子,切成一片一片的,就可以先把子咬掉,而那個百香果,我只是拿來聞味道的,因為根本就不敢吃那麼酸的東西啦,還好琳琳把它們解決掉了....  恩她說真的酸啦~~~



我們很努力的吃了兩個小時,我想大約浪費的1/5的食材,不過整體來說,這間餐廳的湯頭與食材可以算是有五顆星的,室內空間的裝潢與座位空間也是比大拇指的啦,所以爺爺奶奶本來都去壽喜燒,聽說也決定要改來這家囉,不過就是記得要訂位啦~  尤其假日喔~ 假日大人$450,小孩$250,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