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家中的第二台車-女王專屬坐駕YARIS


2/1日晚上牽車~ 過年期間出去拍照後放上來~~~  白色小鴨 Yaris 2011年款 G版 Smart Key! 外加一萬元特仕套件! 反正該加的都加啦~ 要給老婆最好最安全的! 牽車的時間其實真的很趕,那天是年前上班的最後一天,還好已經沒什麼事情了,所以當天小朋友請爸媽顧一下,我們兩夫妻就到TOYOTA那邊交車,業務人員還蠻仔細的,雖然隔天就準備過年了,還是很細部的幫我們介紹(1.5hr),反而是我們自己比較急啦~  不過我自己也要仔細聽啦,因為有很多高科技的東西是我都不熟的~~~

當天晚上是由我開回去的,沿路上的感覺,好輕的方向盤,好輕的油門,好靈敏的煞車,好大的車內空間... 這就是讓我很滿意的地方,1.5的小車可以比我之前那台2.0的車內空間還大,尤其是車頂比較高,所以開起來覺得沒有壓迫感,然後四週的視野真是好到不行~ 我最喜歡的就是方向盤可以直接控制音響系統啦~



沒頭沒屁股的車跟我之前那台比起來真是差很多,連停車我都覺得好順,以前進車庫要廻2~3次,現在的1次就搞定~  小朋友看到都好喜歡,而且這次的車牌沒有選號,但是業務員很幫忙,主要是北市與新北市都是比較不好的號碼,我又不要4與不好的諧音,所以他們到花蓮去領牌~ 所以這次的數字可以拿到"9692"真的是不錯,琳琳是5月6號生,我是7月2日生,剛好都是我們的尾數,也祝我們長長久久啦!


@.@ 用低角度的方式拍出大車的感覺,小朋友就變成很小了!



這樣看起來就是可愛的小鴨鴨~  第一次開掀背式的車,很方便,由於是Smark Key的系統,所以發動與開門都是感應的,鑰匙都不用拿出來~ 真的不錯啦!



除夕的那天早上,反正要下午才回爸媽那邊吃飯,當然就帶琳琳開始出去練車囉~ 首先就是從家裡到學校,然後開到公司在繞回來~ 路上她開的還不錯,就是速度與轉彎吃線的問題要改進,其他我覺得不太需要多要求了,反正多開就會熟了,以後我想我就可以被老婆載去上班的啦~~~



這次的小鴨是買G版的Smark Key版本~ 連貸款(50萬30期零利率)包括乙式保險與領牌費等所有費用,還有加上超值配備與各項要繳給政府的錢(2011的牌照稅與燃料稅),總價為$63萬,說便宜也沒便宜到哪邊,但是我覺的業務員的服務是做的很好的,這比我之前三菱的車代好多了啦~



我自己測試過,前座保留很大的空間後,後座的位置還可以做的很舒服,腳離前座椅都還有20公分以上的距離啦;我是犧牲後置物箱的空間,把後座椅拉到最後,加上最後的傾斜角度,所以把車內的座椅空間保持最大,真的不像是小車的空間,跟我想像中的車外型與空間內部是有落差的!



琳琳開過後都覺得這是為女孩設計的車,方向盤與油門都很輕,所以開這台車沒有壓力的!



運氣真的很好,除了牽車那天下雨之外,後來開始要過年了,到處練車都是好天氣囉~ 希望遇水則發啦!



接下來這就是我們家的娃娃車囉~ 希望能平安的載我們上下班~ 加油! 歡迎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小鴨鴨!



新年快樂,這是除夕的中午,其實我們沒有睡的那麼晚啦,因為大約三點要回去拜祖先,所以一點多開始洗澡打扮要回家的服裝~ 當然這三個女的弄比較久囉,我在按摩椅上休息一個小時後,大約15分鐘就搞定了!!!



媽媽又開始自拍了,老爸無聊也要來搶鏡頭啦!



這是晚上小朋友的休閒娛樂,大人當然是喝酒賭博囉!



媽媽說...  還沒過年已經吃很胖了,接下來這幾天怎麼吃得下去呢....  *.*



家庭慣例~  每年都要拍全家福! 要看看小朋友的長大過程啦~



這張要裝一下鬼臉~ 搞笑是一定要的啦



為了老婆的安全,還有接送小朋友上下課的方便,所以買台小車送老婆是值得的~  所以這次我完全沒有出意見,給她挑自己愛的車款與色系,不過其他的她都不考慮,就是要小鴨鴨啦!



感謝老天爺,本來我最擔心的就是車內空間、舒適度與車牌號碼,好在連祖先也都有保佑,都符合我的要求也讓我很滿意啦,所以不貪心的人最快樂~~~ 又是一個快樂的交易過程囉~


PS.其實有看黃曆的啦!  選擇了"交易"與"入宅",所以那天就是快樂交易與未來都平安入宅啦~~~~~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