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今年的年度計畫在海南島舉辦~


100年初,吉的堡在大陸的佈局已經大有所成,公司為了犒賞各單位主管,特別將公司內部很重要的年度計畫會議,舉辦在景色宜人或是可以休閒度假的地方,台北的主管會議這次是安排在陽明山的天籟會所,而上海的呢,則是一口氣拉到最南端的海南島-三亞地區,老闆還說,如果明年有賺錢,將會安排到泰國去喔~不過呢!這樣就會遇到忽冷忽熱的天氣,如果身體不好的人可是會受不了的啦!!!

陽明山的天籟會所,這次是兩天一夜的年度計劃會議時間,不過說真的,後勤單位安排在第二天的早上...這樣我們後勤的哪敢放鬆啊~  下次要改一下啦!!!



從金山上去是真的很快,好在當天氣溫也回溫了,所以並不會很冷,泡湯的環境還不錯,看到房價真的是嚇死人的貴!



直拍後山的景色,果然是悠悠然的美啊~~~



露天的泡湯... 想都不去想,因為很冷...  不過我是比較怕露兩點啦!!!



第一天下午業務單位結束後,老闆宴請所有主管吃飯,當天我還沒吃到什麼東西,就先被老闆找去講資策會的事情,隨即喝了三大杯...



隔天後勤提報完之後,我們也就準備解散了,老闆說我們可以在這邊休閒一下看是要泡湯還是照相,不過我們選擇去金山老街逛逛啦,



緊接著,大家立即飛到上海,然後轉到海南的三亞,其實很難適應的,因為溫度從-1度變成二十幾度啦~也就是從鋪棉外套換成短袖短褲~



這就是第一 天住的地方,離海邊比較遠,不過因為在這邊是要用他的會議室啦~ 還不錯的飯店,還幫我們掛上了歡迎的布條~



中午也就是在餐廳裡面用餐~ 不過大家很都有默契,盡量避開跟老闆同一桌~



隔天一整天就是提報的時間,上午是業務單位,下午就是我們後勤單位了,每次到我們資訊部的時候,也就是大家準備打瞌睡的時候啦~ 我的兄弟SAM在提報的時候我是多認真在聽啊~



等了很久,也喥鴣了很多次,終於輪到我們了,一樣,因為時間有限,所以要盡快的報告囉~



還好大家都有給面子,沒有睡著,主要也是我講話比較大聲啦~



看行政單位拍照好像抓不到重點,我想還是我自己來拍好了~這就是整個開會的樣子~資訊部坐在右邊的提報電腦旁,這樣電腦有問題才可以立即處理啦,不過也經常變成幫人家操作簡報囉~



最後來張大合照,本來是我在照的啦,感謝老闆有想到我,說"Kevin也一起來照吧!" 但是因為已經沒有可以擠進去的地方,所以只好躺在最前面囉!



這是當天到的時候,我們到沙灘去走走的照片,都是用我的手機拍出來的喔~



跟著哥們一起逛沙灘~ 不過SAM有個秘密武器,就是可以攝影的太陽眼鏡,所以我們看到正妹都會通知他拍下來~



晚上一樣,老闆在春園海鮮那邊請所有主管吃飯,這時我們已經吃的很飽了,所以決定三個人在外面抽菸,順便扮演"艋舺"裡面的角色啦!  不過看起來SAM是比較壞的啦,MARK燙頭髮後,根本壞不起來,感覺很搞笑!



被拉去跟老闆同桌,免不了要多喝幾杯,這時臉都已經紅了~



我記得桌上的盤子大約換了三輪吧,老闆說大家隨便點,果然大家都點得很盡興,我猜大約超過20盤的數量吧~,連老闆的表情都說"有夠飽的啦"!!!



隔天晚上住的是紅樹林飯店,聽說是七星級的,因為按摩的時候,服務員都說那是很高檔的飯店ㄟ~果然很高檔,因為看到住房起跳價格就是4800.....人民幣ㄟ...



當天其實已經很累了,不過大家就是不想睡,還是要打牌啦,所以我跟SAM、JOSH、MARK就在我們房間叼大老二囉,果然我不是賭博的料,輸了三十幾元人民幣,還好啦,因為守的不錯~



隔天起來的時候,從陽台看出去的景色,真是讓人驚艷啦~ 不輸給墾丁喔,不過早晚真的有點冷啦!



這是同事拍的日出,我們不可能拍到這種的啦,因為幾乎連早餐都是等到快收的時候才去吃的!



飯店靠山的景色,我們住的是靠海的,所以這張也是同事拍的~



熱帶島嶼的FEEL,一定會有椰子樹啦! 椰子很便宜,兩顆只要五元人民幣!



往海邊走的步道,果然是七星級的飯店,整理得非常乾淨~



很漂亮的沙灘喔~ 不過其實沒有很熱的,海水溫度大約18~20度之間吧!



海邊這邊就直接有人在賣很漂亮的貝殼了,不過我很懶得帶啦,所以看都沒看~



連珊瑚都有喔,那不是保育類的嗎,台灣可以帶進去嗎?所以不敢買,不然本來想買來送爸媽的!



今天的行程聽說會帶大家到一個渡假島上-"西島"



這個島需要坐船過來~ ㄟ 大家說要一起照相囉~  本來又是我要拍,不過一樣,老闆說請導遊拍就好了!



我還是在老地方,左上角那個白色衣服的啦!



這邊很多東西都要收錢,所以我們幾個沒錢的男人,決定到沙灘玩水曬太陽就好,其實就是要去看不用錢的正妹啦!  疑! 是誰偷拍我!!!



還好我本來又愛運動,所以裡面我的體態與膚色最標準~ 嗯! 要繼續努力的鍛鍊囉,希望五十歲之前,胸部的肉不要垂下來啦!



我們幫SAM塑造的他夢寐以求的大小,包括躺下來可以達到的高度啦~



男生大集合,其實這時候我們大家剛游完泳,說真的,我是咬緊牙根下去的,因為水溫大約只有15~16度之間,真的很冷,不過張總都下去了,我們怎麼可以繼續質疑呢~ 所以這時候要多曬太陽,讓身體回溫啦!



結束了島上的活動,也吃完飯後,準備回到本島囉~ 不過說真的不好玩,不如飯店裡面的設施好啦!



很快的快艇~ 可是呢,我記得就是中午的這一餐,海螺的味道怪怪的,因為讓我從晚上開始,拉肚子拉得很厲害,根本就是一直拉水啦,聽說這批有十幾個都這樣~ 還有兩個上吐下瀉呢!



晚餐的這餐也是超誇張的,我們到的時候,烤肉都已經放在桌上了,當然因為太早準備,都是冷冰冰的啦!  所以我覺得海南這邊的旅遊行程規畫還需要加強,可以學學泰國的安排方式啦!



又是隔天一大早,不過還是拉肚子,因此我決定禁食兩餐~ 把肚子放空休息一下囉!



很有FEEL的木頭迴廊~



本來是要去沙灘打排球當Beach Boy的,不過有兩咖被找去打牌,所以我跟SAM只好換到教官與特助這邊來打水上籃球囉!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會不會因為水溫太冷,等下游到一半又ㄘㄨㄚˋ 賽啦~~~  是誰在偷拍我脫褲子啦!



好在這邊是溫水的游泳池,好吧~也是需要讓健美的身材出來透氣一下的!



因為沒有戴蛙鏡,又怕眼睛進水,所以就是抬頭蛙式與仰式交換游囉!



游泳對我來說沒問題的啦~ 畢竟小學三年級就學會了~



看我投籃的英姿啦,其實很不容易的,因為水裏不好彈跳,只能靠手腕+手臂的力量囉!



最後一天的下午,其實是自由活動,因為換直營校園的會議,跟我們沒關係,不過好兄弟被找走了一半,也不能安排玩些甚麼,加上肚子還是不太舒服,連中午都不吃了,所以決定來到海邊躺在陽傘下好好休息,順便曬太陽,曬出好膚色也把肚子裡面的壞東西殺菌一下!



好悠閒的下午啊~ 微微的風,真的很好睡,我記得幾乎就是睡了整個下午呢~ 不過也就是忘了注意,善的真的是有點黑啦!  拍到自己的腳了!



我們是星期一出發的,回到上海是星期四,隔天上一天班,星期天就是上海的尾牙啦! 老闆也去刻意打扮了~



大陸這邊因為直營校園人數眾多,所以光是在上海這邊舉辦,就需要50桌左右,因為場面浩大...說真的很亂啦!



部門主管也被叫上去協助抽獎~ 我那天穿白色的,所以超顯眼的啦!



當天走的就是立領的休閒風~ 自己還要叫出抽到的號碼呢~



接著12號就回台北了,因為16號星期日是台北的尾牙,自從接管兩邊的資訊部門後,真的就是兩邊跑的忙碌,兩邊的年度會議與尾牙也都要參加,所以希望這樣辛苦會有代價的!!


來到了1/16日的當天,台北這次的尾一是後勤單位主辦的,我們部門其實不管有沒有主辦,大約跟資訊有關的工作都是我們要負責的啦,所以我們很早到,其實說真的,感謝大家都是很有時間觀念的人,約好9:30要到,大家都說8:30要出門,我都還沒想到那麼早呢,可是真的是太早到了啦~



這個場地還有印象,因為美教的DECCA結婚也是在這邊舉辦的~



當天因為前天晚上有吃感冒藥,所以都昏沉沉的,本來要加入拍照的工作,但是手會不自覺的發抖,所以就讓其他人代勞了~



說真的,自己部門一起照的照片真的不多~



感謝設計的耗子幫我們照相囉~



因為KEN去忙了,所以這張沒照到他~



這次的活動包給外面的尾牙專業公司來舉辦,說真的,我覺得真的好很多~ 不像自己弄得那麼無聊~還可以看到些藝人來表演,真的是很感動!



這次影片我都沒時間參與,還好KEN已經能駕輕就熟,所以他這次自己寫腳本,拍攝然後剪輯一手包辦啦!  公司也有給予肯定~



忘記誰來敬酒了,不過有吃感冒藥,所以小小喝一點就好! 這個紅酒我自己也買了兩箱!



這次的菜色還算不錯,跟上海比起來是好很多啦!



這個雞肉如果是醉雞或是油雞就更好了~



不會只是吃麵包吧~  當然不是囉~



是要塗上這個螃蟹肉醬啦~



當然這倒也常看到了 蝦鬆~ 一定是包白菜囉!



對啦 白菜在這邊囉! 青菜是很重要的 我用兩片來包~



一半是芋頭 一半是地瓜 很奇怪的組合!



這個蹄膀聽說膽固醇是最高的,加上又很油膩,所以決定不吃!!!



基本上 我對佛跳牆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的!



我想這個是油魚吧,如果改成鮭魚或是鰻魚的話,我想大家會比較喜歡!



鮑魚炒香菇~ 味道還不錯 也很有口感!



這個... 這個...  不會也是一道吧  芋頭餅乾~ 這個外面鹽酥雞3個只要$20元,所以這盤不超過$80元啦!



最後來的是甜點-牛奶紅豆湯~ 還蠻順口的 感覺有加上一些椰汁!



結束後,兩岸的尾牙就算搞定了,不過聽說明年過年的尾牙,兩邊排得很緊湊,所以我想趕場會趕得更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