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犀利人妻請老爸去欣葉吃飯~


到了年底,工作變得很忙碌,特休其實都放不完,難得剛好安排夫妻一起放假,這天~琳琳說要跟我一起好好的吃頓飯,我們提前預約了站前店的欣葉日式自助餐廳~ 除了吃飯之外,順便也要去阪急百貨逛逛,主要是帶她去看看UNI QLO的衣服,畢竟台灣的比較貴,我去上海的時候再幫她買囉~

不過我是不太喜歡吃這種吃到飽的啦,因為畢竟我跟琳琳都不是那種大胃王的人,所以絕對吃不夠本,而且如果生意太好的話,就會像是跟一堆人在搶食物一樣....   既然來了~~ 還是給她拼命吃囉~~~



琳琳一開始就衝到她最喜歡的魚下巴那邊,因為沒有帶相機,所以都是用手機照的啦!



我當然是先吃些她基本的料理囉~ 看看調味的方式與口味重不重~



這個頂級的牛排是真的不錯啦~ 熟度大約七分熟! 妳可以跟他說你需要幾片!



當然這種日式料理的餐廳一定要點生魚片的啦~ 如果沒有說明數量的話,只說明種類就是給予這樣一份的數量;可是櫃檯內處理生魚片的那兩個師傅真的很混,一直在聊天講話,客人都已經排的很多了,還是慢吞吞的,結果我的魚片種類還搞錯,難怪大家都說信義店的水準比站前店的好多了~ (因為我也是做服務業的啦,所以我很沒辦法忍受那種一直在聊天的服務人員~)



每盤我們拿的內容都有拍攝下來,所以就可以看出其實我們吃的量還算不多啦,但是幾乎各種都有吃到! 她的白灼蝦還蠻新鮮的,可惜比較小隻~ 跟收費不太成正比!



跟我去墾丁吃的大小差太多了啦~  我們去的時候11:30剛開門,所以後面都沒人,不過後來來了一堆老人,感覺好像是老人在這邊聚餐吧~



這個鮭魚子與水蜜桃的結合味道還蠻對味的~



因為老婆大人喜歡鮭魚的生魚片,所以追加鮭魚繼續吃! 她的鮭魚有些部位油脂分部的還不錯,不過要看運氣啦,像是腹部的就會比較好吃喔!



當然也是要吃些青菜囉~ 不過只有琳琳有吃啦!



琳琳超愛吃魚下巴的,感覺好多魚的下巴都被她吃掉了ㄟ...   一隻魚只有一個下巴呢...



我去拿了骰子牛肉、炸蝦與蒲燒油魚,當然也外加兩個茶碗蒸囉~



因為吃的感覺有些油,所以到飲料櫃檯去拿可爾必思,其實那邊甚麼飲料都有啦,包括酒或是茶類的都有,當然果汁與冰淇淋也是在這邊點的囉!



繼續追加生魚片,這次加上鰹魚與鮭魚,鰹魚看起來像是熟的,其實只有外面是烤過的,裡面一大圈都是生的啦!



吃的差不多了,準備開始甜點時間囉~



我拿的甜點就很多囉~ 中間還有黑色的那個是松露巧克力啦!



可爾必思很濃很好喝喔~ 那是解油膩很好的飲料啦~



感覺自己變年輕了,因為坐在一堆老人堆裡面啦!



緊接著繼續吃水果~ 我們幾乎都沒有停過ㄟ~....



老爸的水果挑的比較豐富啦~



因為琳琳吃我的百香果後說並不會酸,所以決定多拿幾個增加維他命C~



結束前用香檳葡萄的冰淇淋當作結尾囉~  非假日,一個大人加服務費大約六百多,價格還算合理,但是有些細節的地方還有待改進啦~



馬不停蹄的直接趕到阪急百貨去,讓琳琳去逛逛UNI QLO,告訴我她喜歡的款式,我去上海再幫她買,台北的價格平均貴個$100~$500之間,沒有比較便宜的,而且有很多新款是沒有....



我因為吃太飽....   所以已經快睡著的啦~~~



"10月兩邊父母親慶生的照片"


每次回媽媽那邊吃飯,她們都準備的很豐富,所以幾乎早餐都是不吃的啦~  不過要在這邊說一下,11/19日當天,我們已經到市公所將兩個女兒的名字更換了~


侯可芯 = 侯瑀瑄



侯可恩 = 侯采緁   所以之後兩個小孩的名字~ 我可能會搞混囉~



好豐富的一桌喔~ 就像是在家裡辦桌一樣啦!



這是我最喜歡的白鯧魚~



當然白灼蝦也是我的最愛囉~



媽媽說市場上很多人都會買的豬腳啦,不過我覺得味道還好~



聽說很不容易買到的沙魚煙~



不知道是醉雞還是油雞~



鈣質很多的丁香魚,很適合小孩子吃喔~



肚子裡面很多魚蛋的喜相逢啦~  其實我都是只有吃裏面的魚蛋~



青菜就是蘆筍囉~



吃完飯後就是蛋糕的時間了~



不開閃光拍起來的感覺好像比較好吃ㄟ~



慶生時的照片~



這天是慶祝琳琳的父親生日,不過我人在上海~ 本來是大家都可以參加的,因為後來時間又提前了,所以就讓琳琳代表囉~



不過琳琳可能開始吃東西之後,就忘記照相了,都沒看到在餐廳是吃些什麼啦~



11/20~ 當初為了讓小孩念大豐國小,所以包括我的戶頭都調出去了,這次已經全部轉回來,包含小朋友的名字都更換好了,希望像琳琳說的一樣,對她們的未來與運勢真的有幫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