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可恩可芯的家庭藝術照Part 2


這次預約的家庭藝術照本來就是要讓琳琳在每個年齡層都能留下美麗的回憶,我跟小孩都是陪襯的,不過擔心組數太少,讓她沒辦法選的開心,所以就直接買兩組來拍,有一組主要就是都讓琳琳拍的啦,所以光是婚紗與晚禮服,就選了四套來拍,加上自己帶的衣服,總共就有八種造型可以選擇! 但是後來還是放棄很多的自備服啦~~~  第一張的這張婚紗就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喔!!!

她喜歡素素的打扮,不像其他拍攝的人身上穿戴一大堆的飾品~  造型師一直推薦要幫她戴她都說不要~



不過她自己好像比較喜歡這套晚禮服~



這邊的拍攝部分連我都沒在旁邊看....   因為餓的帶小孩去吃漢堡王啦!



喔! 是穿高跟鞋去扭到腳嗎?  不是啦! 這叫POSE...



琳琳說這張有很唯美的感覺,但是偶是覺得我喜歡色彩豐富的照片啦!  因為這些用後製軟體都可以修的出來的,所以那個攝影師還有拍攝黑白照片我們都沒選,因為自己調成黑白的就可以啦!



這張其實我覺得人的部分拍得很不錯喔~ 但是就是背景的玻璃很髒! 基本上這家拍攝的場景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大部分也是色捲的景,並沒有很多實體裝潢的造景~



聽琳琳說,當天她去拍的時候,樓下的人都在看,其他組過去的時候,都沒有這樣的狀況,讓她覺得自己好像是明星一樣呢~   有明星臉嗎!!!



這張看起來總覺得頭好癢喔!



黃色的其實拍起來是真的很亮眼! 但是總覺得有根香蕉的感覺! 



開始拍些比較嫵媚的感覺囉!



本來是跟攝影師講說我想要些像是化妝品廣告那種比較近的照片,但是可能我傳達的意境與感覺沒有清楚吧! 總覺得跟我想要的不一樣啦!



我記得鄧麗君也有一張這樣的宣傳照!



雖然外景拍起來很漂亮,但是不怕熱的精神一定要有喔,不然火氣起來了,根本拍不出美美的照片呢!



像是蛋糕裙 Bring Bring一樣的晚禮服,本來以為看起來會腿短短的,不過反而修飾的讓腳看起來很修長~ 



這張有像是要去參加星光幫或是百萬名星徵選的節目喔!



這張看起來是很有氣質的~ 不過還是媽媽的感覺...



自由女神~ 像是黃色的自由女神啦~



兩個大型的水晶相框就直接送到兩邊的爸媽家去放~ 我們家有相本跟檔案就夠了~  接著三年後再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