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可恩可芯的家庭藝術照Part 1


這次在東森訂的雅妦家庭藝術照的照片今天終於拿到了,從拍攝到選片與修片,大約要三次的過程才能夠完整的拿到東西,有兩本很精緻的壓克力相本外,還有兩個很大的水晶相框,當然還有四個馬克杯囉,剛好家裡有四個人,一個人一個囉~ 我覺得拍攝的部分雖然還可以,但是修片的技術算是不錯的,很多我們要求的地方都修的讓人滿意,所以這次的拍攝經驗算是還不錯啦!


這是到自來水博物館出外景拍的,雖然當天很熱,但是我覺的戶外景的色調真的不錯!


結婚滿十周年都要來拍一次,也可以記錄小孩長大的歷程喔!



小孩子穿婚紗的感覺其實是很自然的~  我喜歡這樣紅色對比的背景~



遊戲中的拍攝方式比較不會讓臉上的表情僵硬啦!



這次的攝影師還算蠻會逗小朋友的,而且也算有耐心,所以可以選的檔案還算不少~



可恩以後應該會覺得這時候自己都是肉肉的吧! 接著又要繼續吃起司條了! 為了增加鈣質長高囉~



可芯的獨照...  臉感覺有比較大!



可恩的獨照~  這張笑得很自然~ 不然這兩個小鬼都一直在扮鬼臉!



說是公主裝~ 但是可芯那個我覺得比較像是女僕裝啦!



扮鬼臉的照片!



很自然的一張~ 自來水博物館的噴水地面~ 噴水的一剎那!



老爸老媽來拍些比較古典的照片~



看到第二張以後....  我覺得我們比較像是代言牛仔褲的...  還有純棉T恤!



這張是我背著小的,然後抱著大的~  之前還有一張我抱著兩個的,但是表情太累所以沒有挑...



出動囉! 冰淇淋超人....   因為這陣子我們真的吃掉太多的冰淇淋...  我想超過五桶吧!



回憶之前拍婚紗的感覺,不過我真的變胖了...  琳琳這次選的禮服鏤空的地方比較多喔!!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琳琳這套銀色的小禮服,那雙高跟鞋是為了拍這套去買的....  為了搭每一套禮服總共買了三雙鞋...



我...被....勒....的....快喘不過氣了...



這張雖然看起來很傳統...  但是我覺得還是要一張這樣的婚紗照來傳給下一代!



全家都是白色的禮服喔!  我覺得全家服這張拍起來是最甜蜜蜜的啦!!!   不過要放大看啦!



最後一張用兩姊妹可愛的笑容來結尾~~~




至於琳琳的獨照... 這次基本上我們買兩個單位,其中一個就是要給琳琳拍獨照! 要看下一個單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