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暑假要結束了~瘋狂的玩!瘋狂的吃!


暑假就要結束了,我跟琳琳也都請了特休要跟小朋友一起出去玩,當然也要保留兩夫妻的時間囉~ 本來是規劃要出去玩的,但是因為天氣太熱,加上很懶,後來就決定去看電影跟到百貨公司的育樂中心去玩囉~ 這次去看了3D食人魚的首映,然後跟小朋友去環球購物中心規劃了很多的育樂活動與學習項目,真的是很豐富啦! 不過我覺得比較誇張的就是買太多的東西吃了,我想這次的暑假可能又胖了好幾公斤囉~

一樣一大早我們就出門了,所以在地下街吃早餐等百貨公司開門!



媽媽閒著無聊又開始自拍了!



兩個小朋友這時候已經小學一年級與三年級囉!



我看起來還是很呆滯的感覺~ 因為前天才來過~ 這次是陪小孩來的!



這邊有新的遊樂設施,超大型的溜滑梯~  一個小孩可以有一個爸媽免費進場~



小孩子當然玩得很快樂囉!



其實大人更刺激~ 因為重量的重力加速度,下來的時候會飛的很遠~



不時的會看到有工作人員在溜滑梯上打碧麗珠~ 讓滑下來的速度更快喔!



下方是球池,所以不用擔心溜下來會痛~



可芯剛開始會比較害怕! 不過後來也跟著玩很瘋!



不知道球是不是很乾淨啦~ 如果是腸病毒的流行期,我想還是不要來比較好!



當天因為我們是星期六的一大早,所以來的家長還不多,自然玩起來就會比較快樂啦!



外面還有一個大型的彈跳床~



攀爬的設備也不少,可是我覺得囉滑梯還是比較好玩ㄟ!



可恩還是要繼續的搶鏡頭!



兩個人一起跳的時候就比較困難了!



可恩開始有抓到訣竅~ 就是把腳抬起來,減少摩擦力~ 這樣滑下來的時候,幾乎會衝到底喔~



可芯還是比較膽小,一直用腳去煞車,這樣玩起來很無聊ㄟ~ PS.工作人員繼續補碧麗珠~



這個小溜滑梯比較高,所以衝下來的速度特別的快喔!



有時滑下來的時候就會這樣東倒西歪的~



抓到溜下來的一瞬間!!!



我抱著她們溜的時候,因為重量的因素,所以下來的速度超快的,幾乎都衝到底邊的欄杆囉!



還好下方是球池,所以不會痛~



大約到了中午的時候~ 因為人越來越多了,我覺得很可能會發生踢到、撞到等危險的狀況,所以帶她們去別的地方玩!



這個是利用特殊的顏料作畫,大姊姊會教小朋友如果上色,選好自己喜歡的圖樣,因為已經有黑色的外框了,所以只要均勻地把顏色上進去就可以了!



這是比較精細的工作,所以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



可恩選的是布丁狗~ 不過可以上色的區塊太少,所以比較簡單!



妹妹可芯選的是小丸子,這就是要考驗自己的配色技巧囉!



用竹籤是為了把顏料塗均勻~



雖然用色沒有對比,但是小孩子的心態嗎~~~ 就是像彩虹一樣的色彩就會很漂亮囉!



媽媽教的時候會比較心急,所以要更有耐心一些囉!



做好第一項作品後,等待進入烤箱變成成品,所以我們先到別的地方逛一下!



價格很貴的小孩服飾~ 我想因為大部分都是套裝吧!



接著就來到紙黏土的捏塑區~  剛才那個一個小朋友$250,這個就比較貴了,一個小朋友$400,沒錢的家長請不要輕易嘗試喔!



不過最好家長可以在旁邊看著喔~  因為如果沒有的話,那些老師為了讓小朋友的速度快一點,很多都會幫他們動手做,那這樣就沒有DIY的意義囉~



重點是,要找比較漂亮可愛的老師,這樣小朋友會比較專心啦....  其實是老爸會比較專心~ 



流程就是小朋友先去挑自己喜歡的成品範例,依照大小價格會有不同,當然裝飾品多的也會加價格!



然後比照成品的樣子,老師會引導孩子一步一步的操作!



可芯挑的是KITTY,可恩選的則是大耳狗~



因為都是比較大線條的人物,所以通常做出來的不會差很多~



小朋友都很專心的在自己做!



可恩已經做得差不多了~ 剩下一些小的裝飾品,看起來跟前面的那個範例是不是很像呢!



妹妹的KITTY也快完成了,不過耳朵有點奇怪ㄟ!



還有一些小細節的部份,可芯也是很努力的在處理喔~



完成了,左邊那個就是可芯做的,還蠻像的啦!!!



當天的午餐,其實已經在美食廣場吃過了,但是小朋友喜歡,所以又買了這個~



一個不小心,沿路下電梯的時候,看到爆米花又買了!!!



可芯的作品~



可恩的作品喔!!!



當天就是個高卡路里的節日啦~ 除了甜甜圈與爆米花之外,晚上又加上PIZZA與炸雞,一個就是會肥死的組合!!!



因為她們都不愛吃雞腿,所以這些轟炸雞腿都是我的囉~  我想明天星期天...  要去游泳加上騎腳踏車一整天才行啦!



晚上有更恐怖的,在頂好買了一堆的冰淇淋~ 反正小朋友暑假要結束了,那就自暴自棄囉...  暑假好像跟我沒關係ㄟ!



遊樂場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