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爸爸的生日與拍攝家庭照~


七月就是老爸的生日了~ 男人嗎~ 生日隨便就好,反正喜歡的東西自己買就好了,只要老婆能開心,我想家裡的好日子就會多一點! 最近也在想買免治馬桶,因為去過日本後,覺得那個東西對女孩子來說真的很不錯(我家有三隻),剛好公司也有人在找,本來也想買個讓媽媽也來用一下,不過被她們婉拒了,老人家可能不習慣吧~ 今天過生日,明天要去拍家庭的全家福與藝術照,這次是在東森上面訂的,看到雅妦藝術照價格很不錯,訂了兩組,一組拍家庭照(一組可挑16張,送水晶相本與12吋的照片含相框),一組讓老婆留下這時的美麗回憶!

很累的老爸..... 因為最近把家裡的DVD都轉成電腦高清的檔案,所以要處理很多東西,畢竟現在多媒體播放器很便宜,加上使用隨身碟播放很方便,所以辛苦點值得的!



不希望又是買蛋糕,不過小朋友希望還是吹蠟燭吃蛋糕慶生,所以到85度C買些不同口味慶祝!


PS.隔天卡拉OK的灌歌服務就到了,我的生日... 結果是媽媽收到她喜歡的東西! 這家灌歌服務不錯,第一次比較貴,後續的都是$800就到府灌上最新的~



姐姐總是都要吃巧克力的...



就是這樣一盒一盒的~ 其實這樣買真的比較划算,可以吃到不同種類的,也不用擔心吃不完會浪費~



媽媽又開始自拍了.... 明天要去給人家拍還不準備東西喔...



隔天一早我們就到攝影棚了,上週已經來選過婚紗與衣服了,所以位置很清楚,不過約十點的時間... 我們9:20就到了~  其實這是好習慣啦,因為這樣所以我們上班與小朋友上課從來沒遲到! 超有時間觀念的!



化妝師也到了,小朋友先上妝~  我跟小朋友的都是新手化妝師,媽媽的那個是有指定的,真的是比較老練~ 我們的這個...  唯一比較有優勢的就是年輕...  所以手比較嫩...  感覺會被打...



感覺好像要上台表演囉! 下週是可芯的畢業典禮,可芯又要化妝了!



姐姐化妝的時候媽媽也在化妝,所以就沒有拍到了! 我在樓上顧可芯啦!



所以就在棚內幫她們拍一些照囉!



感覺真的是很肉感...  胖很多喔!



妹妹就是臉比較大而已~



這時候都是可恩幫忙拍照的,因為我跟媽媽都在化妝,唉呦~~ 化妝師靠好近喔,真是沒化過妝,我會害羞呢.....



媽媽才化到一半,有點好笑....  因為沒有瀏海...



挖勒! 媽媽傳染的! 可恩也開始自拍了...



還會要求化妝師也給她照相,應該去拍幫媽媽化妝的那個,比較可愛啦!



因為媽媽的裝比較複雜,所以我們三個化妝好後,就來到二樓的選衣區休息,還好我有帶液晶DVD播放器,她們可以看卡通比較不會吵鬧!



兩位小公主出場囉!



拍攝的過程中,攝影師還要求說要出去外拍,雖然外面很熱,不過攝影師有這熱心,也好吧! 反正不加錢的,之後也會有比較多的照片可以選啦!



攝影師介紹到離最近的 "自來水博物館" 去拍,不過真的很熱,這幾天大約都有38度以上吧! 還好是穿便服出去拍!



媽媽回到家還不卸妝~ 因為又要自拍了~ 今天給人家拍的還不夠啊! 我們才訂兩組呢,從早上11點多拍到大約晚上七點多,真的是很累,當初拍新娘照也沒那麼累,不過當時是拍兩天啦!



本來是女兒的生日禮物,所以買了羅馬鞋給她們穿的,不過媽媽說要母女一起穿,所以找我帶她也是買,還買了好幾雙.... 真是好爛的藉口...



復古造型的羅馬鞋,奶奶很久以前穿的就是這種高跟的羅馬鞋呢!



這幾天超累的,因為游泳池的會員卡到7/3日到期~  所以拍完全家福後,晚上又去游泳,星期天早上也派小朋友去游泳池玩水,但是可能精力還很充足吧! 騎著腳踏車沿著河濱道路到公館一趟,怕老婆不相信,還買了陳三鼎的鮮奶黑糖粉圓還有古時煎餅,大約一個小時左右的行程吧! 老婆也覺得很了不起,但是這樣兩天下來,真的是感覺鐵腿了~ 要繼續努力鍛鍊囉~ 夏天的強身減肥計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