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可芯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可芯幼稚園的聯合畢業典禮舉辦在圓山飯店,公司照常一次舉辦兩天,我們家寶貝的時間是安排在星期天的早上,所以要很早就出門了~  轉眼間,可芯就要畢業了,她終於要進入國小囉~ 我想她是不會讓我擔心的,幼稚園的這三年,她都表演得很棒,除了吃飯比較慢之外,所有的事情都做得很好,希望她進入國小之後,還是能夠表現的一樣棒喔!!!

因為8:50前小朋友要集合,所以我們早上七點就出發了,先把車開到公司的停車場,然後坐捷運到圓山站~



當天一個小朋友可以有兩個座位,因為我都在幫忙照相跑來跑去的,所以位置就讓琳琳的媽媽來參觀她的畢業典禮囉!



到了圓山捷運站後,我們坐計程車上圓山,不過很不方便的,就是圓山捷運站附近因為花博會將附近的馬路都變成人行步道,所以要走比較遠去叫車!



圓山這邊看起來還是很氣派的!



這是我第二個女兒的幼園畢業典禮了,終於兩個小朋友都要上國小囉!



我們到了之後,將可芯帶到後面找老師,隨即就換上畢業服裝囉!



我們安排的是星期日上午的場次,運氣不錯,這場人數比較不多,不過還是擺了四十幾桌呢!



一開始就是畢業的小朋友走過花門,不過可芯走太快,差點拍不到!



可芯的老師Elan,可恩當時也是她教的~



可芯也出場囉,走過花圈拱門就算是畢業囉!



可是小朋友都沒有甚麼笑容呢~ 畢竟就是儀式,很無聊啦!



台下的爸爸媽媽搶著要拍照,我也是好不容易才從那邊擠出來的!



這個聯合畢業典禮真的是大場面,兩邊還有兩個投影的畫面,放大小朋友的表情呢!



這是從音控室拍下去的照片,這樣看真的是可以看出這個畢業典禮的大型場面哪!!!



畢業班小朋友的打鼓表演,好像每班的小朋友都有安排不同的表演節目呢!



可芯她們班已經在後台準備待命囉!



台下的家長真是座無虛席,可見孩子小時的活動,爸媽出席機率都比較高,長大後就比較沒興趣囉~



這次也安排了讓爸媽一人代表上台跟小朋友一起接受畢業證書!



可芯她們班的表演是英語的歌唱表演~



可芯對任何事情都是很認真的,因為之前我就常聽到她在私底下練習~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表演照片!



表演完後就是頒發畢業證書,頒發錢讓孩子與父母親抱一下!



我老早就卡好照相的位置囉!



園長與老師也會一起來跟媽媽與可芯照相!



拿到畢業證書囉~ 這也代表學費可以比較便宜囉!  因為安親班沒那麼貴啦...



回程一樣坐計程車到捷運站後坐捷運回家~



因為很早起床,所以超想睡覺的~ 就只有琳琳還有精神自拍!



這時也差不多一點多了,大家肚子都餓了,而且天氣熱到不行,所以決定去吃冰涼涼的壽司!



琳琳的媽媽聽說是第一次吃這種迴轉壽司...  我跟琳琳大約吃過上百次了吧...  因為愛吃生魚片啦!



可芯今天倒是過的都很快樂~ 大約七月底吧~ 她也準備要去安親班,就算是進入國小的起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