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讓小朋友體驗3D電影-史瑞克4


連日來的梅雨季節,真的是悶到不行,小朋友也很久沒有帶出去玩了,本來聽說這週末也是陰天不會下雨的,但是氣象不準,早上還是下雨了,因此把看電影的行程調到這週來~ 這次去看的是史瑞克第四集,也是這系列的最後一集,幸福的大結局喔~ 琳琳也提出建議,因為以後的電影大多是3D版的,所以是該讓小朋友去體驗3D電影的時候囉,我想這樣也好啦,不然我每次都還要去找播放一般的電影院,加上又要中文版的,真的是不好找呢~ 不過還好啦! 這次看小朋友也沒有感覺不舒服,所以算是很快樂的接受了,之後就都去看3D版的吧!!!

在我去買電影票的時候就乖乖的坐好囉!



這就是星期六的早場....  真的人很少!  所以我都喜歡來看早場,不能訂票也便宜,只要願意早點起床,不用擔心買不到好位置!!!



離開場還有30分鐘~ 到處晃晃吧!



聽說這次的劇情很有趣~ 期待中!



很大幅的電影劇照~ 拍起來感覺就像是真的!



忘記來看之前,先在家裡看前三集~



就讓小朋友到處跑跑吧!



琳琳有東西要買,所以先到地下室的超市逛逛,坐景觀電梯下去吧!



看完電影後,離開前看到一樓有寵物的展示館,就帶小朋友來看看!



這次讓小朋友體驗3D的電影感覺還不錯,不會有反感!  不過我覺得這邊的3D眼鏡比較清楚喔~ 而且也不會炫暈啦,那等可恩期末考考完,接著帶她來看玩具總動員3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