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可芯的日本迪士尼之旅(第四天)


今天是日本之行的第四天,也是這次旅程重點的開始,這次總共有兩天的迪士尼之旅,今天首先是要到Disney Land 迪士尼樂園,這裡上次跟可恩來過,所以不陌生,但是今天是星期六,這次的行程我覺得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假日來迪士尼樂園,人真的是多到不行,加上聽說前幾週都是雨天,我們來的這星期都是出太陽的好天氣,所以我想日本人都跑出來了吧~ 沒關係!  人多有人多的玩法,最多就是排隊囉~

搭車總共會經過九個站牌,我們是從"千葉"車站上車的,要往左邊一直坐到舞濱車站,車子總共分為兩種,一種是快速車,這樣只會停六個大站,如果是一般車的話,這中間的九個站都會停喔~



其實就像是我們的捷運一樣,不過跟我們的規定不同,她們的車上是可以吃東西的,但是不能講行動電話,真的很奇怪喔~ 不過幾乎日本人在車上都是閉目養神啦~



到了迪士尼樂園,從一進來就一直看到非常多可愛的東西,可芯看起來心情都很好,而且東張西望的覺得很新奇很特別!



因為人很多,所以我們先去抽小熊維尼的Fast Pass快速通關券,可是真是令人驚訝喔,早上九點半抽的,最快入場時間要晚上8:20~9:20之間,這樣就知道假日有多少人來這邊了,以後一定要避開假日喔!



那只好乖乖的來排隊玩囉~ 先從簡單的採礦小火車開始,這個可恩也不怕~ 所以我想可芯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在旁邊看的時候,速度與聲音還是有點嚇人,我覺得她是有一點點害怕的喔!



早上的天氣比較冷,所以我還穿高領~ 但是等下就會讓我滿身大汗囉~



人真的是很多,這項都讓我排了大約40分鐘左右!



我還是一樣~ 照像也是要裝傻一下的~ 這樣才有趣啦!



其實玩的時候是不能拿相機的,但是偷偷的沒關係啦~  小火車正在上坡中,還不恐怖啦!



準備要往下滑了,媽媽的笑容已經有點僵了,可芯的表情也都沒有變化囉~



咻~ 咻~ 媽媽的頭髮都因為速度全部豎起來了~ 



全部都是媽媽的叫聲~ 可芯還都一直在笑~  琳琳真的是遜斃了!!!



接下來跟上次一樣,換我陪小孩去開大賽車~ 這時琳琳已經說要去買爆米花吃了!    因為怕可芯感冒~ 所以帶了維他命C的發泡錠泡給她喝~



這個廳說日本人比較不喜歡玩,所以排的時間不會很長,大約20分鐘左右吧!



就快輪到我們了,很期待喔~



可芯一直在看我們會輪到幾號車,然後是什麼顏色的!



就當要輪到我們的時候,剛好媽媽也買爆米花回來了,出發站前面有的觀眾席,還有座天橋,剛好可以幫我們照相~  這時我們還沒上車,我指著前面跟可芯說媽媽在那邊~



換我們囉,我記得我們是白色的9號車!



出發囉~ 我還刻意在這邊停下來讓媽媽照相~



這車是讓小朋友自己控制方向盤,爸爸來踩油門,不過速度不會太快,對小朋友來說真的有開車的感覺,因為還是可以左右開動的,軌道中間有一條的鐵柱,也就是說輪胎無法橫越這鐵柱,所以不會跑到別人的車道上面,也就是說車子還是可以自己控制左右搖晃的!



可芯在大賽車場狂飆影片



媽媽又在自拍囉~ 這時天氣已經很熱了,大約有30度吧~



這種賽車真的很特別,雖然是吃電的,但是車後的引擎還是會發出賽車的排氣聲與車體震動,不會有臭臭的排氣卻有真實開車的感覺,真的是很特別呢~



開完賽車後,旁邊剛好有復活節的花車遊行,不過人太多,沒有看太久就離開了~



這時先去把一些衣服脫下來,這天氣溫差真的是太離譜了,早上起床是戶外溫度大約6~8度,中午卻飆高到30度左右,聽導遊說,因為這部份也是海埔新生地,所以靠近海邊晚上的風會很冷,這樣真的是不好準備衣服喔!!!



四月的這段時間,園區內的主題是復活節慶~   所以到處都有復活蛋的造型~



當然最經典的還是這棟迪士尼的城堡建築囉!



因為人很多,所以二話不說,下午兩點半的歡慶大遊行,我們1點就來佔位置,還以為來的早呢,原來已經很多日本人就在這邊等了;大家都知道要離路邊近一點,因為這樣看的又清楚,有時還可以跟表演者互動,所以雖然規定一小時前不能拿席地佔位置或是行李等物品,但是我們只要不把地墊打開,大家坐在地上,工作人員也是沒辦法的,因為旁邊的日本人都是這樣做的~



突然看到復活節的花車表演,原來在兩點半之前,一點半就先有一場小的復活節遊行開始~



這場算是比較小的,所以一下就結束了,還會有很多人跟在後面一起走,路邊的小朋友也都在跟這些卡通人偶揮手....  但是我是在跟這個大姐姐揮手啦....  呵!呵! 我是蠟筆小新!



零零散散的車隊過去後,大家還是繼續在地上坐著等~,不過距離兩點半只剩一小時了,所以塑膠袋,草蓆,墊布,雨衣或是各種可以鋪在地上的東西,大家都拿出來鋪著,準備看表演,這時我的工作就是顧好這個位置,讓可芯跟琳琳到處去逛~



迪士尼復活節遊行片段影片



帶可芯去上個廁所後,她們跑到中央市集那邊去逛,這裡是各種賣紀念品的商店區域~



櫥窗的佈置都非常有特色,反映著各種不同的迪士尼卡通故事呢!



不過別忘記老爸一個人孤零零的在那邊等呢!   接下來不多做介紹~ 都是櫥窗的展示照片囉!



中央市集前方也有一棵正在盛開的櫻花樹,開的真的很漂亮,我等下也會來拍呢~



園內到處可以看到這種小鴨子,到處走來走去跟人索食,不過是會飛的喔~ 如果都沒有人要餵牠,牠就會飛到另一區去找東西吃,不過園內有告示說不可餵食啦~ 但是我看很多日本的小朋友都餵牠們吃爆米花啊~



柵欄內的草地是禁止進入的,所以大部份牠們會呆在裡面,除非你用東西引牠們出來~



園區內到處可見會飛的鴨子影片



太陽也比較小了,節目快開始囉~ 換老爸去上廁所了,我自己也到處去照個相~



這是從中央市集往城堡的方向拍過去的,真的是很壯觀呢~



櫻花與迪士尼城堡的結合~



來兩張在藍天白雲下盛開的櫻花之美吧!



園內最大型的表演,"歡慶大遊行"終於開始了,可芯可是看的目瞪口呆~ 龐大的花車與震撼音樂,真的是能讓人印象深刻哪!


 



迪士尼歡慶大遊行影片(1)



花車到你的附近時,你後方的喇叭才會開始有聲音,所以不會因為聲音吵到別的區域或是不立體的感覺,加上花車內也有震撼的喇叭,因此你在看的時候,前方與後方聲音就會變成很棒的環繞音效喔!!!



迪士尼歡慶大遊行影片(2)



花車的部分因為有影片所以我就不多做說明了,因為導遊說要盡量在花車的入口處佔位置,原因是你看最後一台離開時,遊行後方那邊的人都等於還沒看完,這時你就可以先去排玩的東西,這真是個不錯的想法,所以我們一看完花車後,就衝到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的地方排隊~



這是很有趣的室內雲霄飛車,但是速度不快,一台車可以坐兩個人,車上有兩支光線槍,裡面其實是很暗的,佈置用的怪獸或是壞人都有標靶可以射擊,車上有液晶螢幕顯示分數,而且中間也有控制桿可以旋轉車子的方向~



不開閃光燈根本拍不到她們,像這樣就是琳琳用操控桿把車子轉到我這個方向~



快~  這邊有一堆的壞人可以射擊~  對準他們的標靶吧!



真是射的手忙腳亂,可芯打了1400分,琳琳打了6000分,我是零分....   因為我是負責照相的...



接下來休息一下,因為光是剛才那個巴斯光年就排了一小時半左右,站到腳都沒力囉~ 來吃的米奇冰淇淋吧!



喔!  媽媽可以一口就把米奇的耳朵咬掉囉!



對可芯來說,算是比較冰也比較硬的啦!  慢慢吃吧~    這時有隻鴨子低空從我頭上飛過~ 離我的頭大約不到10公分吧,真是嚇到我了~



接著去排人比較不多的設施,像是這個旋轉木馬~ 只要15分鐘左右吧~



趁她們排隊,我來照照相囉~  這風景真是美麗呢~ 我覺得隨便拍都可以去參加比賽囉~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旋轉木馬照片,不多介紹囉!



然後接著是排隊玩小飛象,這邊大約排30分鐘吧~



上車的時候有點遠,所以拍不太到,因為旋轉的時候,是很不好拍的呢!



閒晃了一下,吃了些東西,看看時間大約傍晚了,準備另一項工作,去佔晚上電子花車的座位!



一樣也是很多人都在這路邊等了,怕可芯無聊,給她玩手機遊戲!



晚上天氣越來越冷了,不過沒辦法,大家也都是這樣等啊~  城堡的燈也打開了,晚上的迪士尼就要開始囉~



等了大約一小時多,隱約已經聽到聲音了~ 上次跟可恩來沒看到,因為下雨所以取消,這次運氣真好,可以看看有多精采囉~



第一次看到....驚訝到不行....  真是精彩盛大...  每台電子花車的震撼感都讓人說不出話來....  因為有影片所以我也不多做介紹~



這隻可愛的毛蟲還真的是會伸縮的爬喔!



真的是會噴火的噴火龍喔!  PS.噴出來的是乾冰啦,會對路邊的觀眾噴喔~ 所以真的要搶路邊的位置,不僅臨場感好,還可以有互動唷!



海底總動員的尼莫~~~  會快速旋轉喔!!!



很可愛呦~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後面還有背著"阿布喔~"



迪士尼夜間大遊行影片(1)



迪士尼夜間大遊行影片(2)



迪士尼夜間大遊行影片(3)



迪士尼夜間大遊行影片(4)



迪士尼夜間大遊行影片(5)



精采的夜間遊行也結束了~ 真的是很精采,白天跟晚上的都至少超過30分鐘以上,不看很可惜喔! 看完後我們來到城堡這邊,既然來了迪士尼一定要到迪士尼的城堡看看吧!



晚上的卡通城附近也是很美的呢~



最可惜的就是這個維尼小熊故事屋了,大家都說很精采,可惜因為9點跟導遊約好,所以看來只能放棄了,照個相吧!  下次有機會來再來玩囉~ 給自己留些希望與期待吧!



本來是要等煙火的,但是因為風太大所以取消~ 太可惜囉~



慢慢的往外移動吧!  不然太晚的話,地鐵可是會塞爆的喔~



晚上拍起來的感覺特別不一樣~ 但是不開閃光又太暗,開了後景又看不到~~~



開長曝光很容易手晃~ 最主要的就是園區內禁止攜帶腳架拍攝!



晚上打上藍色燈光的城堡~ 真的是呼應附近建築的美呢!!!



晚上的中央市集,燈光全開~  督促大家趕快去買東西囉~



接下來是一連串拍攝夜間櫥窗的照片~ 也很漂亮喔!



又回到入口處了,真是令人流連忘返呢~



遠遠的看入口處的感覺~ 依依不捨呢!



開長曝光來拍一張入口處的夜燈景~



這就是園區外大型的賣場-伊克斯皮兒莉,但是今天太晚了~ 明天再來逛吧!


可芯其實要離開的時候就已經都是我在背了...一直喊走不動了,到了車上更是一下就睡著了~ (沒想到琳琳睡著是這樣的表情 *.*)



當天可芯睡的真的是很熟,因為真的很累,加上隔天要去迪士尼海洋,也是早上6:30就要起床,所以一定要讓她好好休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