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兒童節與清明節的家庭活動~


今年的兒童節與清明節剛好是三天的連假,剛好有新的卡通電影上映所以決定帶兩姊妹去看囉! 剛好不巧的是琳琳要去上課,所以就由我帶兩姊妹去,我們這次去的是信義的華納威秀,因為只有那邊最近而且有中文發音不是3D的版本,畢竟怕小朋友看3D的眼睛會受不了啦~~~

這部片的劇情還不錯,內容很有創意而且有趣,最重要的是沒有很難理解的對話,所以對於姊妹來說是看得懂的~



我們看的是早場,所以票價是均一價$240,兩姊妹各自買一包爆米花後就入場了,因為這星期六是剛上映的第一週,所以就算是早上9:30的早場,至少也坐了大約2/3的位子喔!



早上的華納威秀加上天冷又下雨,所以其實蠻冷清的,其他的影片因為並沒有什麼大作,所以戲院門口都沒有人哪~



因此就算看完電影了,也讓小朋友到處跑來跑去,看清楚電影院有多大~ 分很多的廳喔~



看完電影後,琳琳剛好打電話來, 說她要準備偷跑了,因為課程內容很無聊,因此剛好中午約在公館去接她,一起約去吃肯德雞~



其實我們已經買好了很多的零食要過假期了,因為聽說要變下雨又變冷,不過星期六的晚上,是阿公的90歲大壽,對可恩與可芯來說要叫"阿祖",這次是辦在豆花府城旁邊的停車場空地,總共擺了大約18桌的流水席,因為所有的親戚都來了~ 琳琳手上抱的是表弟的女兒~



果然流水席吃的就是比較好,同樣的價錢,可以吃到比較好的食材,而且算過總共有12道菜,基本上中午都沒有吃很多,所以一下子就嗑完了~



最後慶生的是一個六層的蛋糕, 每層的口味都不一樣,而且大家也都有宜蘭的奶凍蛋糕當伴手禮~



平常也很少看到這麼多層的蛋糕,可芯也會來搶鏡頭~



這次要拍第二張的時候,奶奶也來照相囉!



當然可恩也要來拍一張囉,兩個小朋友我都幫他們買那種登山的保暖外套,聽說可以防風雨防水,還有完整可以單獨穿得內裡,所以真的很實穿喔!!!



當然兩姊妹也要一起拍囉,其實他們是在等哪時要切蛋糕啦!



琳琳剛才把打包的幾道菜送回她媽媽那邊,住的近就是有這樣的好處,走路五分鐘就到了~



這就是今天的壽星,我的阿公!  已經90歲囉~ 跟琳琳的爸爸是以前清風園情報處的同事,只差幾歲,但是因為琳琳的爸爸很晚節婚生小孩,所以一個才當爺爺,另一個已經當到"阿祖了"



大家一起唱歌慶祝,我想就是這個時候,大家能夠聚在一起~



很多的親戚其實我都不太熟,畢竟平常大家都是各忙各的,所以很少有機會碰面,我想這也是大家想要聚在一起的辦法,遇到生日的時候,大家一起出錢聚餐,我覺得真的是很好的凝聚親情的方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