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初三女兒體驗美麗華摩天輪~


初四這天,本來年前是預定要去看電影的,可是都沒有什麼電影好看的,因為3D的她們還沒有辦法適應,所以放棄看電影,那就到美麗華去坐摩天輪吧~ 當天天氣還不錯,反正很多人都還塞在高速公路上片,我們就避開高速公路,從基隆路切到內湖一路超順的,大約11點左右就到美麗華了,剛好他也是這個時候開門,所以地下停車場真的沒甚麼車~

琳琳超愛自拍的,在自家車庫前還是要拍個幾張~



天氣很冷,不過反正開車嗎~ 還用管天氣冷不冷的,而且逛百貨公司,就不擔心溫度的問題了~



遠遠就可以看到摩天輪,沒有下雨真的是一件好事!



我想大家可能都懶得出來,不然就是下午或晚上才要出來,所以對於我們這種早起的人,都不用擔心跟別人擠喔!!!



摩天輪的購票處根本沒有人,我想我們大概是第一輪吧~ 買了票就準備出發囉~ 今天的價格是特惠價,大人小孩都是一樣$150元



不過已經有很多人在等了~ 但是因為有一半的人是要等全透明的車廂,所以我們很快就等到了!  全透明的我想會太恐怖吧! 這邊的小朋友是第一次坐,因為主體就在五樓以上了,所以坐起來會感覺特別高呢!



果然剛上去的時候,可恩就有點害怕了,可芯就比較大膽,笑嘻嘻的甚麼都不怕呢~



半空中鼓氣的河豚,搞笑啦~可恩拍的也不錯喔!



還是要拍一張正常的啦~ 這時候已經要到最高的地方囉~



YA!  我們已經在最高的地方囉~   可以看出可恩怕到不行!



可芯比較老神在在的到處看~  遠方還可以看到松山機場飛機起飛降落的景色!



從上往下拍看的出離地面真的很高,仔細看還真的是會腳軟呢~



其實一圈大約17分鐘~ 坐到後面的時候已經有點無聊了~



好吧,趕快坐完下去吃飯了,因為睡起來就立刻出門,早餐都沒吃呢...不過起床都快11點了,可以直接吃晚餐囉~   頭髮染的紅色還真明顯,蠻好看的啦!



其實裡面的冷氣放得很冷,可能怕包廂內的空氣不好吧! 所以冷風太強了,冬天要穿多一點喔!



坐玩摩天輪後,旁邊有旋轉木馬,憑票根兩個人只要$50元,所以就讓她們玩一次囉~ 感覺真的是超小型的旋轉木馬啦!



不像是大型遊樂園的那種,從中心圓往外只有兩隻馬的寬度,速度也很慢~



因為速度很慢,所以爸媽可以在裡面拍照並照顧小朋友~



逛街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囉~ 我們跑到B1有一間"京彩港式茶餐廳",那邊有很棒的沙發座位區~  因為還早,所以人不多~



點了些道地的小吃,像是這道"海鮮蠔油公仔麵"~  有點微辣,但是炒的好...食神看多了...不過未到真的不錯,公仔麵我覺的就像是泡麵啦~  無聊吧! 跑來這邊吃一盤$250的炒泡麵...



另外這個其實是甜點,名字我忘記了,它也是港式很有名的小吃喔~ 吐司中間塗花生醬,沾蛋汁後去炸,像是法式土司一樣,然後塗上蜂蜜在放上一片牛油,各種味道集中起來,好口感啦!  其實還有點了四個冰火菠蘿包,但是因為外面菠蘿現烤,裡面的大片奶油是冷凍的,所以要立刻吃,果然連拍照忘記就吃完了.....



但是這家的燒賣就很失敗了~ 我覺的是那種現成冷凍加熱的啦,味道都不香了,而且還有點酸味...真是可惜了蟹黃燒賣與蝦燒賣了.... 失敗中的失敗!



鳳梨蝦球是我的最愛,小朋友也是最愛的,所以雖然一盤八個要價$250,但是我下次還是會點的~  還有點了兩杯的港式奶茶沒有拍到,我很愛這種茶味很重的奶茶,不像是台式的,太甜再不然就都是香料的味道~



接著就是逛街囉~ 這邊的店家也不少,感覺分成兩棟的樣子,我覺得很像是台茂購物中心的規劃啦!



這次我有規劃要來這邊買東西的,就是要買一雙休閒鞋啦,雖然在大陸已經買了不少了,但是我覺的那些穿起來都沒有很舒適,所以決定還是買一雙 旅狐Travel Fox 的休閒鞋~



買了一雙高底防滑的氣墊鞋,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因為現在上班都穿這種鞋,所以要對自己好一些囉!



初五這天本來都不出門的,因為開工會有一波的返鄉潮,加上今天是寒流低溫特報,不過因為看電視介紹,加上那天吃了不是很好吃的冰火菠蘿包,所以決定開車殺到師大路去買,果然因為天氣冷又下雨,人不多車也不多,我在車上等,琳琳下去買;我們買很多東西,麵包沒有拍進來,鱔魚意麵是我要吃的,因為它是用台南那種泡麵式的麵去炒的,後面那兩杯就是絲襪奶茶,也就是那種港式的奶茶啦~ 茶味超重的喔~


當然最主要是為了這個冰火菠蘿包啦~ 師大那邊有一家"好好味",一個$25,六個只要$135,真的是很好吃,六個一下就吃完了...."琳琳吃了三個!"     超酥的外皮,軟嫩的麵包加上又濃又香的牛油,我想超過300大卡吧~~~ 好肥....好肥....好肥喔~~~



我想今年過完年~ 一定要好好的減肥,因為真的是想吃什麼就去買什麼啦~  完全的放縱.....


接下來這幾天就是在家裡玩Wii來運動,看看自己是不是能夠瘦一點啦~



小朋友也是跟我們每都在玩~



加油喔! 要準備上班上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