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陽光公園耗光多餘的力氣~


過完年後的第一個星期日,理所當然的給他睡的很晚,起床就大約快中午左右囉~ 也因為昨天要去平溪所以很早起,今天一定要補眠一下,中午就很隨便的吃吃麥當勞,看個電視後本來是要去睡午覺的,可是看到自己跟小孩肥大的肚子~ 其實琳琳也一樣啦(過完年的症候群),決定還是帶小朋友出去運動一下,大約一點左右,雖然才二月底,但是天氣就像是夏天一樣,已經是30度的高溫了.....

安康這邊的陽光公園,騎車不用五分鐘就到了,走路是可以的,但是因為那邊是車多的路線,所以還是騎車比較安全,這個公園對我來說沒來多少次,因為他算是很大的空地,可是玩的東西不多,除非自己帶遙控車、球、挖沙工具、飛盤或是腳踏車,不然小朋友玩的不久啦~



雖然正中午左右很熱,但是也就是這時候,會出來玩的人不多,當然是讓小朋友曬曬太陽運動運動囉~ 總是不能都在家裡玩Wii啦~ 琳琳是個怕曬太陽的人,所以這工作就交給老爸我來擔當囉~



不過小孩子為了玩,哪怕什麼太陽或是熱的問題,到了以後還不是瘋狂的到處玩,隨便玩一下也大約快兩個小時喔~ 不過大家都是兩個臉頰紅通通的,而且跟我喊口渴啦!  沒辦法,輕便裝,什麼都沒帶~



至少這邊比當初什麼都沒有可以玩的好多了,有兩座大型的兒童遊樂區,溜滑梯組合的東西還不少呢~



一邊是以木頭的設計為主,另一邊則都是塑膠的組合!



可芯的臂力還不太夠,所以只能抓住支撐,但是無法前進~ 



還有這個像是攀岩一樣的設施,並沒有很高,所以適合低年級的小朋友來練習!



兩個一樣膽小,不敢爬太高,大約這樣就不敢再上去呢!!!



平衡木的運動我想兩姐妹都不擅長,因為站上去走不到兩步就掉下來了



可恩也是一樣的~ 大約可以撐15秒左右吧~



玩一下子就像是魔女一樣的亂頭髮,這時候溫度至少高過30度以上喔!!!  才剛過完年ㄟ,全球真的是暖化了~ 糟糕!!!



這個攀爬架也是很有意思的,可以從一個面爬到另一個面上去~



可恩在整個園區裡面跑來跑去~ 果然是喜歡在外面跑的野馬~~~



等盪鞦韆的時候,再旁邊草地照張像吧~ 因為只有四個盪鞦韆,所以有很多小朋友在等!



太多人了,先去玩其他的吧~



現在的翹翹板跟我們以前玩的不一樣了~



不過我覺得彈性太好了,太大力,坐在比較後面的人可能會飛出去喔!



這個是讓小朋友自己玩搖搖椅,可恩已經不太玩這種設施了~



排了很久的盪鞦韆,還是我搶到的,可以看到後面還有人在等呢~   以下連續照片!



可芯也有玩盪鞦韆,不過她一直很害怕,所以一下就說不玩了,後來又被姐姐坐上去玩了....可連後面排隊的人...



兩個小朋友跟我ㄧ起玩翹翹板!!!



接著又回到旁邊去玩設施了~



可芯走這種繩索的木橋很快~



這時可恩自己玩到到處跑,可芯還會陪我來旁邊照相!



很大的石頭桌椅,可芯是自己爬上去的喔!



後面可以看到中安大橋的交流道系統~



廣大的草地,盡情的跑吧~ 以下也是連續的照片!



這個天鵝的燈是我們晚上下班回家時走中安便橋都會看到的,晚上是藍色的燈喔~ 很漂亮!



可以看到後面有非常廣大的空地、跑步的操場與腳踏車步道~



其實這個也是腳踏車步道啦,不過因為太陽很大,所以出來騎車的人不多,不過這樣拍起來真的很漂亮,這條路沿著中安便橋會通道河岸的另一邊~



陽光森林公園其實是一個運動的場所,玩的東西並不多,不過如果要消耗體力的話,自己帶些健身的物品來這邊運動其實是不錯的,我想之後也都會多帶小朋友常來,因為冬天不出門,但是夏天就要多運動囉,可以安排先來這邊運動然後再去游泳啦...去游泳池洗澡...這樣也是不錯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