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環球購物中心置新裝~


這是過年的前兩週,本來是要帶小朋友去看電影的,因為"食破天驚"的中文版出來了,不過發現到處演的都是3D版的,所以只好放棄,不過說真的,網路上也都已經有了,所以就決定為家看了~ 主要去環球購物中心還是要去買過年的新裝啦~ 不然今年過年真的時間比較緊,根本就沒有時間買東西跟打掃家裡喔~

這部電影我覺得會讓小朋友有很多的想像空間,因為超巨大的食物會從天上掉下來,而且想吃什麼就有什麼,所以對小朋友的想像力是有幫助的,可惜都是3D的,我覺得她們會看到頭暈,所以放棄~



因為之前帶去海生館與日本的立體劇院,我覺得她們都看到一半就把眼鏡拿下來了,所以可能需要等年紀大一點的時候,再來試試看,就像是之前的冰原歷險記3,大家都在排隊3D版的,我們就是一般版本,不過也好啦,當場買就可以買到很好的位置喔~



結果當天晚上回到家後就在家裡看了,雖然沒有中文發音,但是還是看得很快樂!



我們那天大約10:30就到了,所以百貨公司還沒有開,大家在電影院那層跑來跑去打發時間~



這邊也有很多的餐廳,當天就有不少的公司在辦尾牙~



百貨公司開了之後,在吃飯之前先讓小朋友玩個夠~ 換了大約500元的代幣,就讓她們自己去玩囉~



其實這些很久前都玩過了,不過再讓她們回味一下吧!



裡面還有這種小型的旋轉火箭,算是比較刺激的設施~



轉的速度也不會很快,不過其實轉的我都有點頭暈了~



這種磁浮盤遊戲也是她們最愛玩的,其實把洞口擋起來,就可以作弊的玩很久啦~



新店這邊之前的漢堡王已經倒了,所以很久沒吃到了~



我覺得她的東西都很好吃,薯條火候控制的也是剛好~



漢堡的味道與肉塊都比較大,畢竟他是用炭火去烤的,因此會有很棒的烤肉香味,這我覺的麥當勞與肯德基都略遜一籌~



這對母女超愛自拍的,還好我已經訂了兩組的藝術人像攝影,過完年後要來去拍美美的家庭照~



最主要我是想讓琳琳拍些比較唯美的,趁年輕的時候紀錄一下,免得以後就更不敢拍了~



吃的差不多了,也該去買些衣服了啦~  還有些禮卷也可以在這邊把它用完~



因為我們是逛早上的,11點開門之後就開始逛,人都超少的,因為我跟琳琳真的很不喜歡跟大家擠~



這邊我們常買東西的店家都有,所以還算方便~



 小朋友的東西都買的差不多了,所以這次都是買大人要的東西,不過我們還是買很多吃的東西啦~ 應該說...該買的東西沒有買到~ 吃的東西卻買了一大堆.....



隔天中午我們繼續買年貨,因為琳琳那邊有愛買的禮卷,所以我們就到景美的愛買與市場去逛逛囉~ 因為我們很早就出發,所以愛買的地下停車場可以停車,買完放東西的時候,還遇到麥當勞叔叔,因為那邊的麥當勞剛好要辦活動;可芯是很活潑有禮貌的小孩,所以會主動打招呼,麥當勞叔叔也就說要跟她一起合照囉~ 而且還送她一個漢堡玩具~



這是一月初吉的堡舉辦的幼兒美語檢定活動~  當天我是活動人員,所以可以到處拍照,也順便拍拍自己女兒啦~



當天很多小朋友都很失控,不過可芯因為我從小就有告訴她要聽老師的話,所以算是很安靜的小孩啦~



差不多家長都要離席了~ 不過我沒有關係,所以可以繼續呆在這邊~



考試的時候,統一播放考題,我發現有很多不專心的小朋友根本就跟不上~



可芯專注力很棒...所以不會有問題~



不過媽媽忘記要穿制服,所以只有她是穿便服來考試...  因為媽媽只想要去景美市場逛街...



很快就考完了,我也大約看過她的答案,學校的模擬考我想這些題目都考過吧~



這種考試可恩與可芯都一樣,我只會讓她們參加一次,因為我覺得就是學習到經驗就好,考的內容並不重要~ 成績更不是我們的重點,我希望孩子能在這些活動中了解到集體考試的規則與環境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