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可芯第一次當小伴娘喔~


98.12.06這個星期日,因為是琳琳表弟結婚的日子,所以他們請可芯幫忙去當花童,前一個星期就已經去試過小禮服了,所以這星期天就是要去結婚典禮囉~ ㄧ大早我八點左右就帶可芯跟奶奶去土城跟他們集合,我們則是大約在11點半左右就接爺爺一起過去~ 地點是在土城大家都知道的海鮮餐廳-青青餐廳,停車場大約可以容納200部車左右,但是當天我到的時候已經停滿了~ 可見那間餐廳生意真的是很好啦~

可恩說她也想穿穿看,還好兩姐妹身高差不多,所以可以試穿~



不過她的肚子有點大,所以腰圍那邊很ㄅㄥ~



還是穿休閒服比較好看~ 因為我覺得那套小禮服很老器,這家禮服店看來沒有什麼創新的衣服,因為我看過別人家的小花童的服裝是很特別的,這間婚紗店的禮服就是那種網路上在賣一件500的那種啦~



可芯穿起來就比較正常了~ 可是臉比較大!



這個妝花的有點農~ ㄧ定是媽媽下的手!



時間差不多了,要準備出發囉~ 但是媽媽還在裝扮....啊還有時間自拍喔!



實在有夠自戀的啦...



旁邊那個是男生的花童,其實可芯還比他高啦~ 因為可芯是坐著的~



大姐與姐夫他們ㄧ家早就到了~



新郎新娘出來前,兩個小花童會先開路~這段我都沒看到啦~ 因為還在外面找車位~  又夠慘的,從土城路找到中央路去了~



不過聽說走的太快了,所以都照不太到~  缺乏流程控制啦~



新郎新娘出來啦~ 聽琳琳說看過新娘本人...就覺得化妝師的功力超強,因為幾乎變了一個人~



我們全家也到齊了,不過我的工作就是狂吃啦~ 但是我覺得菜上的太慢了,因為第七道菜上菜的時間大約是兩點半...已經晚開始了還這樣...  小朋友吃到都快睡著囉!



所以無聊到大家都在拍照聊天~



爺爺與奶奶倒是蠻快樂的~ 我想是因為難得看到這麼多的親戚都聚在一起吧~



琳琳又在開始自拍囉~



可芯這個時候已經換回衣服了,不過兩個小朋友都不太餓,所以沒吃什麼~ 



這個是琳琳的另一個表妹~  琳琳覺得跟可恩長的很像~



三兄妹也合照ㄧ張~  但是可芯很愛插花喔~



我們兩個也是要來合照ㄧ張的啦!



也不忘搞笑...啊不是說好要ㄧ起扮鬼臉的!



琳琳的大姐~ 我覺得跟可恩才比較像呢~ 因為都是小臉的~



幾個小朋友已經霸占表演的舞台囉~ 不過這時新郎新娘去換衣服啦!



可恩也是愛湊熱鬧的那種~ 所以一定要在這邊照相啦~



當天大約三點左右結束,不過還好走北二高很方便,從家裡出發到餐廳不到20分鐘,不過說真的,其實每次吃喜宴都餓的很快,因為吃菜飽的快也很容易餓啦,但是吃完之後其實也覺得還好呢~ 沒有想像中那樣的好吃,我覺得東西太過於精緻化後,該有的色香味就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