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六星級、新社花海與夜市之旅(一)


到年底了~ 年假還有很多天,怕放不完,所以決定排個兩天跟琳琳出去玩,這次是安排星期四與星期五,小孩請兩邊的爸媽幫忙照顧,因為要給他玩了很晚啦~ 也不安排在外面住宿,因為這樣會有更多的預算愈買衣服跟吃東西啦~ 本來是要安排出國去玩的,但是因為訂位的時間太晚了,所以都訂不到,只好提前在國內慶祝12/25日的結婚紀念日囉~

11/25日下班後,立即把小朋友帶回兩邊的爸媽那邊,我們也洗好澡換上輕便的服裝,立刻就坐捷運殺到士林夜市,那邊的衣服真的是很多也很便宜,而且款式都還蠻新的,不過其實也是之前看食尚玩家介紹很多的美食,所以來去吃吃看囉~ 雖然在其他夜市都吃過,不過就是要看電視上那些主持人有沒有騙人啦~ 第一攤就是去吃那個深海大魷魚囉~  不過這個我就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的有特色!  (因為沒有帶相機,所以來夜市這邊都是用手機照的)



第二攤來到超多人排隊的胡椒餅,這攤是現做的,所以排很久,我們看老闆包料的時候,真的是瞪大眼的看,因為一個雖然要$45元,不過裡面的料多到快包不起來,肉的部份分成有碎肉與整條肉,而且醃過帶汁,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熱呼呼的湯汁,還有幾乎放了一大把的蔥花在裡面,難怪就這攤人排到不行~



可以看到包好的胡椒餅,喔~~~ 有沒有看過沙鍋大的"胡椒餅"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其實後來還吃的很多東西~ 最主要衣服也買了不少,我是沒買幾件啦,不過因為我買的是BSX的外套,兩件就要兩千多了,琳琳買的比較多,不過並不會比我的貴,畢竟我覺得現在的夜市都是賣女生的東西比較多,路邊攤的女生衣服就很好看了,男生的好像都沒有,所以我只好看店面裡的囉!  果然女生的錢比較好賺~~~    大約逛到10:30左右,想說人也比較少了,準備坐捷運回家吧~ 因為非假日,所以人真的是不多,逛夜市的時候也沒想像中的那麼多人~



充分的利用了星期三的晚上時間後~  接著星期四我們安排了一整天的行程,早上大約睡到10點才出發,第一站就是新竹的6星級養身美容會館(http://www.footmassage.com.tw),聽說台北有很多分店,不過新竹這邊是新開幕的分館,開幕不到10個月,耗資上億的峇里島特色建築,所以決定來去試試看,想找些有別於一般大樓式的按摩館,風景美麗也是一種視覺上的紓壓感受啊!



地點不難找,下交流道後幾乎都有導引牌指路,這張是進入門有後往外拍的,可以看到大門口到進來的道路都是規劃的很漂亮,路邊都是可以停車的地方,裡面也有很多停車的位置,所以是個很大也空曠的場所~



別以為這樣小小的一棟,這邊只是接待處的大廳~ 不過要記得喔~ 這邊是採取預約制的,不然如果人多的話會需要等很久喔~ 而且可以指定師傅啦,這次幫我跟琳琳按的是18號與6號,18號的不只是師傅,也是副總監,技術不錯且力道很猛的,所以如果喜歡重口味的,可以找18號,而且人也很健談喔!



入口處的地方,都有專業的迎賓人員在接待,果然是六星級的會館~   但是價格還好喔~



在接待廳休息一下喝杯熱茶,因為我們有預約,所以師父看到我們來後,就已經準備好東西了,立刻帶我們到先泡腳按腳的地方,這次我們做的消費是筋脈推拿+腳底按摩+修腳,這樣一個人是$2000元,以台灣這邊與這樣的環境來說,可以算是平價的,而且平日優惠時間,兩人同行銷費超過$2000元以上就附贈餐點飲食喔~ (PS.別忘記這邊是要加一成服務費的,所以我們這次的消費總共是$4400)



旁邊這邊就是泡腳的地方,剛來的時候就會先用藥草泡泡腳,其實最主要的就是怕你的腳很臭,這樣師傅就不敢碰你的腳了,我想這樣也是讓有香港腳的人不會尷尬啦~ 還好有這樣的步驟,不然捏琳琳腳的那個師傅一定會暈倒!!!



相機太晚拿出來了,所以沒有拍到泡腳的畫面,在這邊泡腳很有趣,因為還有金魚跟鯉魚會在你的泡腳缸旁邊游來游去,多了一種不同的樂趣喔~



接下來就是要先腳底按摩囉~ 可以看到我的腳毛有點多,所以琳琳都說我是毛手毛腳~ 這邊的標準作業流程教育訓練做的很好,師傅從開始到做任何的動作都會有說明,而且計時器會給客戶看過時間後才開始,所以都不用擔心會被偷工減料,而且也有要求所有的師傅都要保持笑容與禮貌對話,剛進門時會問您貴姓,後面他們就都叫我們侯先生與羅小姐了~



琳琳因為常穿高跟鞋,所以腳皮很多,師傅光是修腳就大約快半小時了吧~ 因為很多的雞眼與襺,所以我看大約刮下來有快一碗的腳皮吧,聽說腳容易臭也是因為腳皮的增厚的關係,所以定期修腳也是不錯的喔~



從泡腳、捏腳到修腳後~ 接下來要全身按摩了,這時候另一間更舒適的地方,不過也才看到原來後面還別有洞天哪~ 等下一定要來拍拍照囉~  (其實剛才在捏腳的時候,就看到有一對新人在這邊拍婚紗呢~ 不過這邊拍起來的感覺是真的有峇里島的感覺啦)



沒水準的琳琳還在抓屁股,以為師傅沒看到~ 穿上捏腳的短褲後,看起來就有七分像大嬸了~



全身換上按摩裝後,超像村姑的,這邊按摩的地方有著薰香的味道,而且都放著輕輕的心靈音樂,床墊也很軟,所以真的是很舒適呢~



全程大約兩小時多很快就過去了,會到大廳結帳喝熱茶休息,這個時候已經大約一點左右了~



在大廳這邊照照相囉,佈置的還算不錯啦~



接下來來到二樓的餐廳,看出去的山景還蠻漂亮的,不過當然沒有我們之前去蜜月旅行在峇里島山頂上看海邊吃海鮮的那麼棒囉~



本來以為送的就是普通的簡餐,剛到櫃檯的時候她就有問是要牛肉火鍋還是豬肉火鍋,我覺得也不過就是普通的小火鍋吧,結果還蠻精緻的,左上角的是日式薄鹽醬油,中上的是蔬菜沙拉左下角的是牛蒡絲,其他的就不用介紹了吧~



我的是牛肉火鍋,琳琳的是豬肉~ 好像有點大鍋呢~



開動囉~ 其實那天並沒有很餓,因為前一天在夜市吃太多東西,早上也沒睡很飽!所以還不感覺到餓呢,因為線在全身還在那種輕飄飄按摩後的舒爽感覺啦~



吃完飯後,不急著走,飽飽的上車也不好,所以來參觀這邊整體的環境,看起來至少有十幾棟以上,所以我想可以容納很多的客戶吧~ 新竹科學園區就在這附近,我想有很多老闆或是電子新貴會來這邊喔~



聽說這邊後山正在做民宿,大約年後可以營運,我覺得到時應該就會有那種住宿送按摩的優惠吧~ 嗯! 到時再過來吧~



高低起伏的中庭院~ 其實左右兩邊都是按摩的地方,他這邊都是很多格間的按摩區域,所以不用擔心會跟別人擠在一起,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隱私的空間!



中間還有一個可以露天的峇里島風發呆庭,在這邊躺著看著天空吹著風其實也是不錯的感覺呢~



可憐的小木馬,要承受這麼大的壓力(重量)



聽這邊的師傅說,老闆是有去峇里島觀摩後回來建造的,台北的三家分店根本就不可能有這樣的空間可以做出這麼舒適的環境,我覺得按摩完之後這樣走走真的是很舒服,山邊吹下來的風與空氣是真的很清新,所以要紓壓放鬆是可以來這邊的~



我覺得旁邊的裝飾品也是峇里島運過來的吧!



我記得那時去峇里島蜜月的時候,住的Villa也是這樣的建築,不過門比較大,獨棟的別墅很寬廣,圍牆比這邊的高,因為很注重隱私,二樓就可以觀望整個Villa區域的環境,因為峇里島那邊沒有很高的建築物啦!



離開新竹後,接下來就往台中前進了,沿路上有Papago帶路還算沒問題,路徑規畫的都很標準,下一站是台中新社鄉的新社莊園(http://www.summit-resort.com/),這邊聽說也是有偶像劇來這邊拍的,不過我覺得應該也是不少人來這邊拍婚紗啦,因為有那種英國古堡的風景與五顏六色的花,來到這邊的時間大約已經快三點了~



有噴泉、小橋,古堡,雖然佔地不大,但是歐洲的景色幾乎都搬過來了~



小小的石頭彎橋也是做的有聲有色的~ 難怪網路上很多人在傳...  我們也是在網路上看到的啦!



這邊是左邊的景色,其實說不大.... 用走的繞一圈大約也要一小時以上啦~



右邊的景色有一個人造的瀑布,是真的蠻漂亮的~



一個大型的湖泊在整莊園的正中間~



到處都有這種古堡式的建築,環境也維持的很整潔,所以是個值得來一次的地方~



動線很自由,各區域都有不同的小徑可以連接,有的地方還有這種目前跨過去,所以走起來可以很隨性,不過不適合假日過來,因為人多品質會變的很差~ 就是要照像會照到一堆人啦!



琳琳這邊就很累了,因為要擔任外景模特兒,所以我叫她往哪邊跑,她就要立刻過去~  難怪那天一回到家就睡著了~



碉堡二樓旁邊還有一個地方,看起來可以上到三樓的,不過關起來上不去; 來這邊要記得自己帶吃的東西過來喔~ 因為這邊吃的東西超貴的,隨便一份簡餐就要$270起跳,入場費用一人也要$250元,不過其中$100元可以抵飲食消費,但是我看到有一家人自己帶齊了午餐的東西,就在這邊野餐啦,這樣其實也是很不錯的喔~ 因為空氣很棒,花香也很不錯喔。



可以從城垛處看到外面,這時就想到看西部古代攻城電影時,弓箭手的守備位置;想想也忘記這邊高度是多少了,因為開了大約$30分鍾的山路,還記得看到兩邊的都是峭壁,所以應該也算是比較高的景點吧



走走可以休息的地方很多,所以不用擔心老人來這邊會太累!



當天園區內的人數我想不超過200人吧~ 不過後來四點左右有學生來這邊校外教學,不過我們也拍的差不多了,所以沒有被干擾到~



很特別的花圃小徑~ 走在其中都是花的香味呢~



不過碉堡內的公用沒有發揮,我覺得如果裡面佈置好可以進去參觀,我認為會加分不少喔!



其實這邊是廁所的旁邊區域,不過佈置的都看不出旁邊是廁所,真是了不起啦!



最後山這邊有一條森林步道,不過好像很大一圈,我們決定要保留體力晚上還要去逢甲夜市,所以在樓梯入口處照照像就好了~



琳琳說要低頭照一張,是要看有沒有禿頭嗎?



很特別的高樓碉堡,不過被攝影師要求罰跪拍一張~



模特兒要上去拍照了~ 快吧~



上面可以看到的風景聽說更漂亮,因為可以遠眺環山的景色~



這邊到處都種了很多的花,因為我想花海節就在旁邊,所以這附近都是種花的農家吧~



中間上面這一區有一塊很大的空地,旁邊有一棟大型的莊園,我覺得這邊可以借來辦歐式喜宴了~



真的是太多的花圃了,我覺得喜歡種花的人應該會這邊吧! 下次帶爸媽來這邊好了!



湖中有兩隻鵝自由自在的滑水,可惜這邊沒有提供划船的服務



這三隻環頸鴨就比較不自在了,因為好像在趕場,游的超快的~



因為單眼相機的遙控器剛好沒有電了,所以只好用自拍的設定來合照囉~



這邊的椅子造型都很特別~



來合照一張後面是整個莊園的全景~



接著準備要往回走了,因為已經四點半了,我們希望在太陽下山前趕到花海節那邊去看一下!



走過了小區走道後,原來這邊有一座小木橋,延伸到湖的中央,來去照像吧~



木橋的頂端有一個小噴泉,不過可以看到正前方有一個超大的古式莊園,我們好像忘記過去看看了啦!



離開前再來跟這邊的紅花與黃花照個像吧...是人比花嬌嗎...



想一想,瀑布這邊好像也沒來走過,當然也是要繞過去囉~ 遠遠的看雖然是人造的,但是做的還蠻不錯的啦~



從右邊的小路上去,原來瀑布的上面是有一條小徑可以走過去的。



但是路不大,所以有帶小朋友的要小心,假日人多會更恐怖吧~



這樣看的更清楚,路並沒有很大~ 我自己在拍照的時候都要小心自己腳的落點,不然就會直接滑到湖中囉~



離開瀑布的上方後,來到的是一群松柏樹的小林~



很特別的紫色小花~ 琳琳自從開始玩開心農場之後,就變的很喜歡偷拔別人的農作物!!!



近照一張吧~ 我喜歡單眼相機就是可以這樣把我要的主體拍的很清楚,後面的有一種朦朧美來突顯主角的強烈對比呢~



好了~ 這邊不能久呆了,趕快動身前往下一個景點..""新社花海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