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第二次上海出差行程-隨手小記


接下來這些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照片,雖然不多,但是也很有紀念價值啦! 這張照片是降落在香港的時候準備要轉機的照片~ 不過當時香港的天氣不是很好,從窗戶看出去很清楚,天氣都陰陰的,還好到上海就變成好天氣了啦!

這裏就是當地人常去的電腦賣場,叫作美羅城,跟台北的光華商場很像,不過我也只是經過啦!



這是最後一天要回台北的晚上下班時拍的,這時候大家都回去了,就只剩下幾個台籍的幹部準備要下班囉!



這邊是第二個星期六日的時候,請Josh與Candy帶我去淘寶城買東西的照片,全部都是仿冒的東西,規劃的有點像是台北的萬年大樓一樣~



因為老婆大人說要買上次在豫園買的化妝包,所以專程過來這邊買,買完就走,因為還要花不少計程車前,所以我一次就買了15個來送人!



當然SAM晚上就會找我去打球囉~ 其實晚上不是去按摩、洗頭,在不然就是打麻將啦!



星期天的下午,老闆也找我們出來打球囉!



看楊董的姿勢也知道年輕的時候也是出來混過喔!  楊董還蠻準的啦!



最後要離開的那天,是請集飛載我去坐磁浮的,出門的時間有點趕,所以下次要更早出門囉!



路上很塞,所以在車上的時候也是很擔心的呢!!!



趕到磁浮站的時候,離飛機起飛時間已經不到一個小時了,還好磁浮只需要八分鐘的時間~



接下來這些照片都是西溪濕地別人拍的照片,因為自己沒有帶專業相機,所以抓些別人照的,這樣也會記得自己去過這個美麗的地方。


 


 



 










這次去的時候就很方便了,因為帶了很大的行李箱,所以有2/3的空間都可以裝買的東西,下次也是要帶大行李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