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游泳的季節到了~孩子定期學游泳與培養電影欣賞囉!


.

從七月中開始,因為天氣已經變得很熱了,所以自己加入游泳池的會員,也覺得那邊小朋友的空間還不錯,小朋友的遊戲池也還蠻乾淨的,所以開始決定帶小朋友一起去玩水消暑,主要還是讓她們開始接觸水,不要對水產生恐懼啦~ 

兩個小朋友剛去的時候,可恩就比較害怕了~ 不過可芯到是玩的很快樂!!!



第一次只有我帶兩個小朋友去~ 那次大約就是讓她們在遊戲區玩比較久,然後到溫水池裏面去練習閉氣,感覺一下比較深的水,還沒有帶到兒童池裏面去玩啦,兒童池的深度大約80公分左右吧!



大家泡在這邊是很舒服的,因為水不會很冷,而且人也不多!



旁邊是有樓梯的! 不過小朋友比較喜歡從這個像是攀岩的地方上去!



可芯比較細心,所以爬的比較慢~



可恩爬上爬下的到是一點都不害怕~ 而且速度很快喔!



為什麼都讓她們帶蛙鏡呢? 因為這邊上面會灑水,我覺得這樣很棒,除了不會熱之外,也讓小朋友習慣在有水的環境中,這樣有助於我等下帶她們到兒童池裏面去練習游泳~



還有有一台防水相機! 所以不用擔心在這樣的環境可以繼續拍照~ 也希望暑假如果學校要照片讓她們演講自己去哪邊玩的話! 都有照片記錄下來呢~



當天我們有帶兩個游泳圈與一個漂浮艇,媽媽正在教可恩學著使用,這邊很淺,所以小朋友不會害怕可以盡情的去練習呢~



可芯很輕鬆的就上手了~ 踢水踢到媽媽臉上都是呢~



琳琳因為比較怕曬太陽,所以都躲在沒有陽光的地方!



溜滑梯滑下的瞬間~ 水花準備漸起!



啪啦!!! 水都噴到臉上了~ 還好有教她們嘴巴不要張開~ 而且有帶蛙鏡,所以沒有關係~



水的阻力很強~ 所以不用擔心屁股會痛!



可恩也愛上玩這個溜滑梯了~



好了~ 媽媽說外面太熱了! 所以我們移到裏面的兒童池去~ 還好上次她們已經習慣了~ 所以對於這個池已經不會害怕了,游泳圈的使用也很駕輕就熟了!



老爸來到水裏拍一張吧!



果然潛水相機的效果是還不錯的。邊游邊拍都還是很清楚的!



兩姊妹已經自己在那邊玩了起來,不過我還是要很小心的顧著,避免游泳圈翻過去呢~



可芯也會開始用游泳圈來學習踢水前進了!



可恩也開始自己可以踢水移動了!



小朋友的就是在旁邊的半圓型小池子~ 小朋友就算沒有游泳圈也可以踩的到底,所以還算安全啦!



可以用這個漂浮艇可以快速打水前進,超強馬達喔!



女兒是不會偷生的,跟媽媽超像的! 看下一張.....



講話的嘴型~ 都一樣~ 相似度 96%喔!



可恩還是繼續快樂的玩水中~



媽媽也開始用漂浮艇漂在水上了~



漂亮的也來拍一張吧~ 這時相機已經是浮在水上了! 還好是防水的!



兩個來跟爸爸合照一張吧! 別裝睡了~



沒事要妳拍我結果又在自拍.....



換琳琳顧她們~ 我來游一下吧,每次帶她們來,我就不能游泳運動了~ 只能在旁邊陪她們泡水!



接著來到上次教她們閉氣的溫水池,其實這邊是按摩池啦~ 不按按鈕就不會噴水~



可芯最不怕水了~ 所以可以先示範給姐姐看!



來在水下拍一張吧! 嘴巴鼓的很大,不過眼睛怎麼不張開呢?



可恩還是有點害怕! 所以媽媽也試一次給她看!



喔! 琳琳的是標準示範喔!



最後是可恩也來試一次,不過頭不太下去喔!



好啦! 這樣也算及格囉~



那就開按摩來輕鬆一下吧!



不過後來小朋友還是吵著要去兒童池再玩一下!



蛙鏡就不帶著了~ 這樣才不會眼睛旁邊有兩圈!



喔! 媽媽開始要挑戰潑水囉~ 雙龍出海的攻勢!!!



越來越激烈~ 可恩開始不敵往後逃跑!!!



竟然潑到老爸這邊來了~~~



在老爸的協助攻勢之下~ 可恩採取不回頭的甩水攻擊~



邊攻擊邊逃跑,這時媽媽已經潑不到可恩了



可恩有點嗆到水,所以在旁邊休息呢~



我好了~ 可以繼續囉!



可芯已經老神在在的在旁邊玩水呢~



爸爸開始要當人力風火輪,要在水中旋轉的拉著她們~



轉圈圈完之後,因為人比較少了,所以要拖著她們前後跑~



最後在到外面去玩一次~ 媽媽先挑戰小的旋轉溜滑梯~



因為噸位比較大,所以水的阻力沒有用,好像屁股很痛的樣子~ 但是...生過孩子的是沒在怕的啦!



接著換直線溜滑梯~ 這個就比較好一點了!



還有這個兩圈的旋轉溜滑梯,媽媽與可恩就不太敢挑戰囉!


玩的很累了,該回家休息囉! 準備隔天要去看電影了呢!



戴上阿姨送的太陽眼鏡~ 好像有點大喔!



可芯的臉就比較大了,所以看起來剛剛好~



媽媽也來湊熱鬧~ 這樣比起來媽媽臉更大了~~~



出門去看電影囉~ 以前都是我們大人自己去看,現在也要讓小朋友去欣賞電影囉!



星期天一大早,所以公館的捷運站沒有什麼人!



這個時候大約是九點半左右吧!



我們看的是10點30分的電影~  公館的店家也都還沒開門啦~



來到東南亞戲院的門口了~ 我先來去排隊囉!



今天要看的是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中文發音的,所以小朋友也可以快樂的欣賞呢!



大約還有20分鐘才開始,所以在二樓這邊照照相~ 休息一下囉!



變形金剛對她們來說還部是很容易懂的,我想就都先看卡通為主吧!



這次的冰原歷險記有3D版的,不過上次去海洋博物館的時候,我覺得太立體她們會害怕喔! 而且全程都要帶3D眼鏡其實有點不舒服呢!



開始前準備要帶小朋友先去上廁所!



剩下可恩跟我了,來多拍幾張吧!



其實東南亞是很小間的戲院,連播放廳都是小小的,所以想看大螢幕的比較不會來這邊,唯一的好處就是人也比較不會這麼多啦!



可以進場了~ 趕快去拿我們的飲料與爆米花~



我想可能還沒演就會吃完了吧....



對她們來說,可以喝汽水跟吃爆米花才是最重要的~



這次看她們看的反應還不錯,所以之後每個月全家都一起來看一部電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