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公司拍攝影片實錄-老爸也要演(第一天)


這次要拍攝公司Big Step 4的教學光碟,所以又來到固定的場地-三峽的汽車旅館~ 這次因為拍攝的內容比較多,所以將拍攝時間延長為兩天,而且大陣仗的拍出很多的工作人員,只希望能掌握好拍攝的時間與質感! 

但是本來以監製工作為主的我,也被排進去些角色配合演出,以前大多都只是臨演,但是這次安排的也太多了吧!!!



為了跟男女主角看起來膚色不要差太多,所以被要求上粉~ 因為我常游泳所以曬的比較黑了!



而且這次還需要演溜滑板~ 還好我本來就很會溜冰,所以作些基本的動作是沒有問題的!



一開始就是室外景,所以第一天租的這間是有游泳池的戶外空間~ 但是天氣太好了~ 所以大家都熱到不行! Ken跟我一下就滿身大汗了~



Silent直接就包住頭,避免汗流到眼睛~ 雖然熱! 但是還是要仔細的監看螢幕的畫面~



尤其是在戶外演這種還要穿披風帶帽子的~ 所以我可以了解拍攝哈利波特的辛苦~ 最主要的就是帶那個花花的圓眼鏡讓我幾乎看不到呢~



跟演媽媽的也來照一張吧~



還有三八的女主角, 喂 !  我們拍攝的是兒童節目,請不要做出猥褻的表情!



練習時間~ 其實難的就是這個凹凸不平的木板,還有細縫,很容易跌倒的呢~



還好演出的時候一次就成功了~  因為NG太多會讓其他演員生氣的啦~



喔~ 太陽這麼大~~~ 天氣這麼熱~ 還要演玩躲貓貓喔~ 真想躲到屋子裏面~



中午時間~ 繼續看下午要演出的腳本~



吃完飯也是要休息的~ 還有按摩椅可以享受一下~



這就是下午的角色~ 綜藝節目主持人! 對白超多的啦~ 害我總共NG六次呢~



果然我不適合靠這行吃飯~



奇怪的組合!!! 閃亮主持人! 女警! 還加上小魔女~ 看了都不知道在演什麼~ 如果是日本片的話~ 大家一定以為是A片呢~~~



另一個橋段~ 這比較簡單了~ 演跟小魔女講電話!


基本上帶上那個眼鏡~ 怎麼演都像是搞笑的書呆子!



下午就都沒有的戲了~ 所以可以好好的監看拍攝過程!



第一天拍到快晚上八點~ 真的是有點趕~  可是沒辦法! 我們是沒有太多預算的劇組,也只能這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