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公司拍攝影片實錄-老爸也要演(第二天)


今天更早出發了~ 第一幕就是汽車旅館的停車處~ 還好這邊只有一小段~ 所以不會像昨天一樣的熱~ 不過我們昨天都講好了~ 穿的比較輕鬆啦~ 但是我還是要演小魔女同學的角色,所以還是要穿白襯衫...

而且今天是難得一見的日蝕,聽說下次要等三百年後~ 除非是妖怪才能在看的到~ 因為沒有黑色濾紙,所以要剛好趁烏雲經過時,才可以隱約看的到呢~



第二幕就在這次房間的入口處~ 因為用不到室外景~  所以找一間室內空間比較大的~



服裝超不搭嘎的~ 好像是歐洲貴婦跟摔角選手的組合,去Z頻道看看有沒有一樣的!



為了要拍出高貴的感覺~ 這個角落還不錯~ 這也就是為什麼要找汽車旅館來拍~ 因為裝潢都比較誇張~ 適合影片拍攝的感覺!



為了監看螢幕的遠近與亮度,自己也要入鏡看一下實際拍攝出來的效果呢~



好了~ 開拍前再練習一次對白~ 要把表情也都練習好喔!



找演員化妝的空檔時間~  我還是要準備一下我的台詞~ 畢竟我不是專業的演員~ 所以背台詞對我來說是很辛苦的~



大家都要幫忙場地的佈置與整理~



這也是我的道具喔~ 不會吧~   不是要演遛狗嗎?  怎不給我一隻真的!



Ken跟Silent也趁我們練習與換裝的時候休息一下~ 只不過Ken坐的那張八爪椅不是真正的椅子喔~



我也趕快跟Jacob練習對白一下吧!



最後三個人也來對白一次~ 雖然我的台詞不像昨天一樣的多~  但是因為要跟男女主角合演~  所以要記清楚,別NG影響到別人喔!



沒想到大家臨時動議~  要我變出那隻狗的時候~ 狗是停在我頭上的! 別太搞笑了啦!



好了~ 正式演出了! 我還是繼續演我的搞笑書呆子~  不過還好啦~ 我的角色就是中文說明的人員~ 不用講英文的啦!  全程中文演出教學!



下午場次的演出場景~ 也是高檔的感覺! 就是要拍出有錢人的客廳場地~



下午我的角色就是要請小魔女吃水果~ 不過順序有點忘記~ 所以又開始NG了!



演出的橋段中~ 還需要有積木的畫面~ 因為大家不太會拼積木~  所以只好請Silent幫忙囉!



也別忘了大家拍張大合照喔!



好了~ 加緊趕工~ 天色已經有點暗囉! 燈光要重新調整了啦~



媽媽與女兒的這一段~  好像忘記有一段重要的對白沒拍到~ 所以回放讓演員看一次,我也來說明需要注意跟改進的地方~



剩下最後一景了~ 大家打起精神~ 連我都站起來了! 加油吧!



終於拍完了~   這套系列總共有四集!  下次如果還有類似的拍攝工作~ 一定要申請到更長的拍攝時間! 不然是不會有好畫面的! 因為都一直在趕呢!   不過最重要的~ 如果要請我當臨時演員~ 請不要給我太多的台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