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墾丁之旅-天鵝湖的第一天


這次我們沒有選擇夏都、悠活或是其它的優質民宿,最主要的原因,是網路的討論區大家說有小朋友的可以到天鵝湖來住住看,雖然部是很新或是休閒設施很棒的飯店,不過裏面那種湖畔划船餵天鵝的生活,可以說有小孩的爸媽,有機會一定要帶小朋友來這邊住一趟;我們已經是一個月前就下訂了,不過因為暑假前的一星期是旅遊旺季,因為想要省的爸媽都會想說小朋友考完期末考了,到暑假就會調回原價,所以旅遊成本就比較高,因此六月底的這星期是比較多人要去的,而我也只有訂到6/24一天的湖畔親子套房(因為這種房型的兒童床還有溜滑梯),所以6/25就只好訂總統套房了,想說才差$1900而已,就體驗看看囉!


會選擇天鵝湖是因為網路討論區上很多人說帶小朋友來這邊很有趣,尤其是湖畔公主套房對小孩來說更好,因為在湖邊的陽台可以快樂的跟天鵝互動,床鋪旁邊還有小孩喜歡的溜滑梯呢~


住在樓上的可以用溜滑梯的方式下來,溜滑梯分成兩段啦!


這時候琳琳在自拍,因為我帶可恩去買吐司、芒果跟生魚片,可惜生魚片忘記拍照,因為回來很快就被琳琳吃光光了~



陽台大約有四坪左右吧~ 除了有桌椅之外,還有一隻木馬,不過小朋友也只是玩一下就開始去餵天鵝了~



聽說當天台北下著大雨,不過墾丁這幾天幾乎都是這樣的大太陽~



大家拍個照休息一下~ 等下還要出去走走呢~



為了這次來墾丁,琳琳又買了些背心與短褲~



本來只是要餵天鵝的,沒想到天鵝呼朋引伴的聲音,也把鴿子都引過來了~


還有鴿子會過來搶鏡頭,害我鏡頭都失焦了!



丟下去的吐司會發現天鵝還需要跟魚來搶~ 所以我後來都是直接送到天鵝的嘴邊~



兩個小朋友玩到不亦樂乎~ 完全不管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天鵝與鴿子包圍她們了!



可恩還很積極的想要分配到讓每隻都吃的到,所以跑來跑去的餵! 不過搶的慢的還是吃不到呢~



可芯則是對黑色的天鵝比較感興趣,不過她都捏很小塊,我想天鵝會覺得她比較小氣吧!!!



後面等待了一堆的鴿子沒有人餵,好吧~ 我就來陪牠們吧!



媽媽還是只有一件事,就是要我繼續幫她照相~ 我覺得雖然不是很新的飯店,裏面的佈置還算不錯喔~



划船時間到,這邊只有一艘船,不過沒什麼人要划啦~  因為說真的,空間不大,而且很容易打到天鵝,所以划起來綁手綁腳的!



不過坐在船裏面跟天鵝互動我覺得又更近了~ 感覺真的不錯喔~



越來越多隻圍過來喔~



可是其實小朋友是有點害怕啦~ 因為太多隻在附近等了! 而且牠們脖子長,所以會越靠越近!



看~ 就是這樣被包圍起來,連船都不能划了!!!  一堆像黑社會的黑天鵝~



晚上當然到墾丁夜市走走啦! 不過剛好遇到有學校舉辦畢業旅行,所以有很多的高中生哪~ 超熱鬧!



不過幾乎每年過來這邊都差不多,沒有甚麼特別的攤位~  因為台北也都有啦!



這間海產店就比較特別囉~ 外面放了五六隻小型的鯊魚,是蠻吸引人目光的,可是還在滴血就有點殘忍了~



人真的超多的,而且很悶熱,趕快買些吃的回飯店吃吧!



這時已經九點半了,吃了一定會胖,不過美食在前怎麼可以放棄呢~



當天讓小朋友玩到差不多11點,隔天也不能太晚起床囉~ 還有很多行程在等我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