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墾丁之旅-結束一千公里的旅程!


玩到了最後一天,雖然有點不捨,但是還是要準備打包回府囉~ 雖然有很多地方還沒去玩,不過因為不希望跟別人塞在路上,所以預定中午前就要離開墾丁,當然沿路還是要去買爸媽說的紫色洋蔥與楓港的芒果,雖然這次玩的項目不多,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安排還不錯,不要太貪心的把行程排的很滿,用比較悠閒的方式來這裏玩,不累而且回憶比較好,飯店的設施也可以多多的利用,畢竟目前墾丁太多的東西都要收費了,所以還是以飯店周遭的設施為主比較好啦! 這次很可惜沒有去游泳玩水與沖SPA,因為每天都吃太飽了....  這次的旅費花費大約兩萬初左右,住宿大約一萬左右吧,玩跟吃的部分大約各一半也是一萬多左右,所以我想我們真的是吃很多,尤其每天都到便利店去買冰跟零食(因為怕外面的東西對小孩來說不乾淨啦! 所以都是我在亂吃外面的!)~~~


琳琳早上大約九點就起床了,我跟小朋友都還在睡! 她一定是起來自拍啦,超自戀的!!!


當然趕快來吃早餐囉~ 今天是星期五,明顯的人比較多了!


看起來兩個小朋友都睡得不錯! 蠻有精神的!



後面的游泳池都沒機會去! 看看下次吧! 今年夏天來去申請游泳池會員好了!



離開前也不忘多拍幾張照片!



下次如果還有要來這間,絕對也是要住湖畔的一樓房間,樂趣比較多啦!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還是夏都比較好,因為管理的部分比較嚴謹,這邊門口進出都沒有在看的呢!



而且設施的項目很少也比較舊~ 離墾丁夜市遠,而且也沒有海邊,所以比較不好!



我想有機會的話九月再來一趟好了! 反正就是要避開暑假期間來這邊啦~


今天的天氣看起來已經有點不太好了,聽說今天晚上就有個颱風要接近,還算運氣不錯啦~



小朋友也是依依不捨的離開這邊~  不過說要到車上吃餅乾,很快就都上車了!



該飯店給的沐浴乳與洗髮乳都很大罐,包括肥皂的造型都很特別~



當天我們大約十點左右離開天鵝湖,大約三點左右回到台北,回來後我就順便把車送去保養了,這次的行程還算不錯,三天兩夜的規劃不會太累,不過費用到是花的不少啦! 下次的行程就要以玩水為主囉! 因為這次都沒有玩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