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老爸的小摺(改)與媽媽的生日禮物新手機Sharp WX-T923


小摺買來大約已經三個星期囉~ 雖然還沒有到達很旺盛的運動階段,但是我想也要來給它做些裝扮,讓它出去的時候會好看一些,因此就在網路上買了些腳踏車的用品,這樣也會燃起我想其他出去的興趣吧~ 接下來的好天氣要更努力的去運動囉,不然買腳踏車真的就沒有意義了!  首先為了安全,在後面裝一個小小的尾燈(青蛙燈)是一定要的,它有三種閃爍模式,這樣晚上出去後方來車才會看到我啦....雖然黃色的車已經很顯眼了~~


邊條的部分請廣告公司做了條有自己名字的防水貼紙~


中柱的部分是我蠻喜歡的一張龍的貼紙,看起來很有殺氣吧,而且在黃色的鋼管上面真的是超顯眼的!



因為整台腳踏車沒有橫向的鋼管,所以只好掛在前端,有一個上管的小包是比較方便啦,如果要騎比較遠就不用擔心手機或鑰匙會從口袋掉出來~



正前方也貼上一大條的鑽石反光貼紙,前方車的大燈照上去可是超反光的呢!



當然晚上騎車是一定要大燈的啦,不然到了沒有路燈的地方可是很恐怖的....不過誰會晚上騎到那種地方啊,我覺得裝飾的效果比較大啦...就像是旁邊的指南針鈴鐺,也是幾乎用不到的啦!



基本上這個後照鏡不是看後面的,是看我風大的時候頭髮有沒有亂....



最棒的就是這個矽膠坐墊,坐起來超舒服的,騎遠程也不怕喔~



琳琳生日的生日禮物,真的是超貴的手機,我記得我買過最貴的手機是那時第一隻手機...Moto掌中星鑽,還記得大約$28000左右吧,琳琳這台Sharp WX-T923價格也是兩萬左右~



不過她很久前就喜歡Sharp這款日系手機了啦,不過當時因為在日本都是DoKoMo系統獨佔,所以就算買水貨也要進行解鎖,不然就是要貼上解碼片在Sim卡上面,很麻煩的,還好遠傳漸漸的都代理進來了~



為了買這個手機,除了用攜號跳槽到遠傳,另外還辦了一個新門號,這樣才比較便宜,門市店老闆建議的啦,反正兩年到再跳回台灣大哥大,可以折價比較多啦~



這隻我覺得最大的特色就是螢幕可以這樣轉成橫向的,螢幕的畫面也會跟著變喔~



長度是比較常啦,因為它是3.3吋的螢幕,不過厚度算很薄的喔!



她就是喜歡白色的,這款新手機白色的超搶手的,所以我也找了很久才找到有貨的店...(因為等了大約一小時,所以老闆把原本2G贈品的記憶卡換成8G的,還送我配件包!)



還有另一個我覺得很特別的功能,就是中間那個黑色的觸控鈕,不僅按下去是確認的功能,手指在上面上下或是左右滑動,也視同上下左右的按鈕喔,感覺有像是Ipod的飛梭控制方式!



我自己拍的照片很醜啦,所以上網找些照片來展示,畢竟廣告拍的一定比較漂亮啦,看一下整體外觀吧,是真的很有質感,白色的鋼琴烤漆加上鍍鉻的邊~


 



螢幕反轉的備面樣子,橫的放比較方便打電動與看電影啦~



轉到一半的樣子...



轉軸處是一個立體音喇叭~



厚度也控制的剛剛好,不過比我的滑蓋機厚一點啦~



外面有一個小螢幕,可以顯示日期、時間、電力或訊號等訊息,控制設定那邊都可以調整喔!



側邊的按鈕是用透明的壓克力做的,整體質感再加分~



相機功能的畫素已經提升到520萬了,而且還支援臉部對焦與防手震,都快要變相機囉!



聽說包膜要兩千元以上,所以決定去數位潮流的貼膜店請老闆貼好,因為已經有出它專用的多片貼膜,老闆貼到好也只要150.....刮到或破掉重貼也甘願喔~~~



按鍵的冷光模式....配白色冷光剛好~



螢幕真的是很大,而且看起來畫質超好的,看一下資料才發現,原來它是Full WVGA的規格,支援864 * 480的畫素,而且有1670萬色的全彩顯示能力,難怪日本人都用這種手機在看數位電視呢~



國內遠傳只有引進兩個色系,黑色與白色,看日本網站還有淺藍色與粉紅色兩種~



真的是不錯的手機,不過價位真的太高了,功能也太複雜,但是說真的啦,如果要做捷運或是在車上,無聊時真的有很多功能可以打發時間,最好笑的就是還有計步器,可以算妳今天走了多少步,我想這都是針對女性用戶的功能設計吧。


Sharp WX-T923 相關功能列表:
● 支援 HSDPA 最高至 3.6 Mbps
● 可旋轉螢幕設計
● 採用 FWVGA AQUOS LCD 螢幕
● 內建 520 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
● 最大可拍攝 2592 x 1944 畫素相片、480 x 864 畫素影片
● 影像錄製格式:MPEG4 / H.263
● 影片播放格式:MP4 / 3GP (MPEG4 / H.263 / H.264)
● 內建相片編輯器(大小,相框,文字,表情,圖章,特效旋轉,更改檔案格式(PNG),復原)
● 支援 0 ~ 26 級數位變焦
● 支援情境拍攝模式(自動、夜景、運動、背光、文字、寵物、人物)
● 支援臉部對焦
● 支援防手震
● 可儲存最多 750 筆電話號碼
● 簡訊容量最多 1000 則(Inbox)
● 支援 email
● 內建 50 MB 記憶體、可支援最高 5 GB microSD
● 內建 ACCESS NetFront 3.4 網頁瀏覽器
● 支援運動控制器(快速靜音、歌曲上下首切換、訊息文字大小、網頁大小切換、文件頁面切換、照片上下頁切換及放大縮小控制)
● 內建藍牙,支援 A2DP
● 支援 MP3 / AAC / AAC+ / eAAC+ 音樂格式
● 內建 7 種防窺螢幕功能(風車、方塊、梅花、紅心、犬、魚、熊貓)
● 內建光學觸控器
● 內建計步器功能(步數計算、時間設定、健身活動量、卡路里、各項數值累計統計)
● 支援 3G 影像通話
● 內建 8 組 Java 遊戲與程式(Ridge Racer、太古達人、快打炫風、米西亞戰紀、16 張麻將、e 券商、遠傳行動電視、遠傳點唱機)
● 支援來電影片
● 支援正、簡體中文輸入
● 內建文件瀏覽器(Word, Excel, PDF, PowerPoint)
● 內建指南針功能
● 內建日曆、待辦事項、鬧鐘、計算機、碼錶、世界時鐘、倒數計時器、錄音、QRcode、記帳簿、小時提醒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