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公司的母親節活動與媽媽的生日蛋糕


9805的第一個星期,是公司舉辦的木柵動物園母親節萬人健走活動,當天因為我是工作人員,所以只好請琳琳的媽媽幫忙帶小孩過去參加,當天天氣真的是好到不行,連曬傷的痕跡到現在都還是很紅,所以下次要記得做好防曬喔~ 當天我覺得最醒目的就是公司為這個活動做了一個大型的充氣"奇瓦迪"玩偶~

小朋友當天也當作是遠足一樣,不過也不能待太久啦,不然小孩會中暑的~



尤其木柵動物園對面的這個河堤公園,是沒有什麼可以遮蔽陽光的地方,所以越接近中午就要越小心~



當天人有夠多的,算一算應該有破萬人吧~ 動物園那邊的停車場一大早就停不進來囉~



後來才知道動物園這邊一堆商店都倒了,像是劍湖山與麥當勞這兩個大型指標的場所都沒了,看來貓纜的關閉真的是有造成很大的影響喔~



旁邊有很多賣東西吃的攤子,買了趕快躲到帳篷下吃吧,還好當天風很大,不會太悶~



奶奶當天的防曬作業也做的不錯~  還幫小朋友買了兩個氣球呢!



琳琳又來自拍了~~~



大約11點左右吧,雖然活動是到12點半,但是怕小朋友中暑,而且等下散場人太多會太亂,所以琳琳她們不到11點就趕快帶著小朋友慢慢的走回去囉!



5月6號是琳琳的生日,所以之前我就決定買新手機給她當做母親節與生日的禮物了~



不過蛋糕這個標準的儀式還是要準備的啦,不然女王會生氣的...



這個蛋糕是85度C的蛋糕,小小六吋的還蠻有造型的只要$280,所以之後都會去那邊買吧~~ 再見了...依威特...



不過是一個奶油超多的蛋糕...



不過女生好像都很喜歡奶油,我是比較喜歡黑森林的啦...



味道還不錯,以價格來說算是蠻超值的,之後的活動或慶祝都用這家的吧!



而且草莓是小朋友最喜歡的,所以可恩與可芯兩個都說要很大塊的蛋糕!



在家穿著內衣也被強迫要跟女王自拍.....沒辦法....她是壽星!



接下來的壽星就是可恩了,然後就是我囉~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