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琳琳的公司澳洲會議遊記(第三天)


這是第三天了,聽說從這天開始是她們自己請假的時間,所以我想應該都是到處玩的行程吧,這邊看起來像是港口,我想是要搭船出去玩吧,不過要小心點喔! 妳是不會游泳的~ 可是要離水遠一點呢!

看來這就是這次要搭的船了~



船上看起來還蠻大的,座位也還算舒適呢~



我想應該做的不久吧,不然琳琳很容易暈船的,所以可能就是坐到對岸的那種,下船後,看到一推外國小孩坐在地上,還蠻可愛的呢~ 可是地上不熱喔,在台灣可是可以煎蛋的呢~~~



原來到這個島上是想來騎腳踏車的喔~



這邊看起來蠻特別的~ 好像是退潮的海口處~ 不過沒有貝殼可以撿!



看起來陽光不會太大,所以騎車應該是很舒服的啦~



旁邊乾掉的白色部分好像是鹽巴ㄟ,看來是海水乾掉的樣子喔!



近一點看一下, ㄟ....真的是喔!



在騎腳踏車的半路上,還有看到這種其他品種的袋鼠呢~  都不怕人ㄟ, 我想是被餵食習慣了!



果然....連琳琳手上的東西也敢吃....她上廁所沒洗手ㄟ...



我想這個島上的生態保育做的不錯,所以動物可以這樣隨便跑,難怪只能用腳踏車代步呢!



好了~ 別再吃了, 正露丸現在也漲價了~ 袋鼠們,去吃乾淨的東西吧!



還是有不怕死的跑到她身邊,可能琳琳也有老鼠的味道吧!



看來這邊這種小袋鼠的數量很多喔!



這個我想是學寶礦力飲料電視廣告的吧!   不過頭髮有點亂...



背後的海景很漂亮,讓我想起墾丁夏都的感覺!



看起來像是地標的東西,上面好像有些說目前為於本島的所在位置!



有錢買快艇的人還真多呢~



眼神看起來很呆滯的海鷗...    感覺又有點因為被拍不爽的樣子!



騎完車了~ 到公園休息一下吧,可是真是丟台灣人的臉,一群女孩子坐沒坐樣!



這家賣衣服的擺飾也很特別,硬要把內褲穿到大金剛身上!



接著來參觀的是.... 不會又是想喝啤酒吧...



飲料看起來跟台灣的都差不多呢!



今天中午吃的....  跟昨天的不是差不多嗎...



果然外國人吃的差不多就是那些炸的東西!



吃不膩喔! 回來就知道胖喔!



吃完油膩的東西,然後再加上高糖分的飲料,真是勇敢的一群女人!



這個海鮮看起來不錯啊,怎麼不點這個呢!  是比較貴嗎? 不然怎麼只是拍照而已!



酒類的就不要去想了~ 隻身在外的要小心,像是我去上海都不敢喝酒~



哇...超多龍蝦的~ 不知道多少錢呢~



喔...壯! 猛!! 勇!!!  這麼多的生蠔吃下去會乒乓叫喔~~~



馬路上看起來真的很乾淨,台灣真的要多學習囉!



這裡看起來像是古代行刑的地方ㄟ, 有點恐怖喔!  不過想想不會是情趣用品吧!!!



嗯! 喔! 原來這邊是....  看不懂的一堆英文!



糖果店...  好多糖果的地方喔!  好甜好甜好甜......



這邊則是有很多的巧克力~



果然不只要吃...還要喝熱的巧克力呢!



晚上了~ 要回飯店囉! 別在外面逗留!



捷運的感覺跟我們的差不多,不過座位比較高檔喔!



晚上的都市風景還蠻漂亮的~  建築都是很有設計感的呢!



累了,該睡覺了,準備到第四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