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琳琳的公司澳洲會議遊記(第二天)



這是第二天,不過琳琳沒時間打字,所以由我來代勞,這天早上我想是在開會吧,來這邊還是要做些正經的事情,出差不是來玩的喔,不過聽說全程都是英文ㄟ,我想她是鴨子聽雷吧~~~

不好好開會還跑出來照相,真的是太混了!



開完會被放出來了吧,這邊看起來是海邊~



因為她們沒有跟團,有聽她們說在當地報名那種一日遊,這樣比較方便,有車又有人帶,門票也會比較便宜啦~  我想這邊就是旅行社吧!



第一站這邊後面還有一個很大的摩天輪,不過看起來不像是樂園,所以我想這邊是風景很好的地方吧!



哦! 還真的有上去坐喔~



澳洲這邊最多的當然是無尾熊與袋鼠囉~ 果然店裏面就是一堆騙小孩的玩偶區,不只樣式多,顏色也很多ㄟ!



還有很多玩具啦,看起來很像是我們小時候的那種竹做的童玩!



好啦! 記得照照相就好了,別花錢買喔... 台幣跌的很慘,不划算啦!



中午吃的會不會太好,還都說要減肥...



一客接一客喔~ 還點啤酒ㄌㄟ!!!



這群女人吃的會不會太多啊!



這是隔壁桌的吧,如果也是妳們的,那回來要制定減肥計劃囉~



同樣的東西還點了不只一份啊!!!



餐後啤酒,有夠享受的啦,老公在辛苦的賺錢...妳卻努力的花喔!



準備進入第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