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琳琳的公司澳洲會議遊記(第四天)


今天是最後一天囉~ 玩完就要準備回家囉~ 這時候我記得我還在上海吧應該是第二週的時候那時我在西安與南昌出差,所以彼此都聯絡不到,不過還好啦,因為有很多同事陪她,所以我蠻放心的,看她們住的吃的也算很棒的,所以只要小心不要變太胖就好了!

這邊是飯店的一樓吧,我看是要Check Out囉!



這是她們的公車,真的是很漂亮,不像我在上海坐的那個公車,搖來搖去的,眼睛閉起來還以為我在騎馬呢~



果然是外國人的都市,我想清潔人員的數量也不少吧,畢竟我還是看到有很多沒有公德心的外國人,不過大陸的情況是比較嚴重啦! 硬體的建設都已經上軌道了,不過人民的觀念還需要慢慢跟上喔!



接著這邊琳琳有跟我說過,這邊是釀葡萄酒的酒廠,到處都是葡萄的香氣~



也有職人當場表演倒酒...這個好像沒有甚麼好表演的吧! 我可以來表演喝酒啦!



當然有免費的試喝~ 一定要來品嘗一下囉!



酒廠旁邊的大空地,也很漂亮的!  不過不喝酒跑出來幹嘛!



展示區的部份真的是很專業喔~



另外一邊是巧克力的製作工廠~  好多的建達出奇蛋....不是啦...長的很像而已!



還有很多的伴手禮,可是保存不好就會融化的,照相就好囉!



哇....看到都流口水的....超多的巧克力,種類跟樣式都是豐富選擇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試吃喔~



原來也是要花錢買的喔...那照照相就好了!



喔! 原來這邊有可以試吃的小巧克力,整鍋拿起來倒就好啦,幹嘛裝淑女呢~



近看一下....這是白巧克力!



嗯! 這是黑巧克力...怕被試吃到垮,所以做的很小....笨ㄜ...吃多一點不就得了!



來澳洲重點一定是要看袋鼠的啦!  又是不怕死的要吃琳琳手上的東西! 不過琳琳好像很害怕....



這張是有看起來比較不怕啦!



聽說袋鼠跳起來可以比人還高喔~



外國人那邊的小袋鼠比較可愛喔!



就是這幾隻啦~  還有白色的呢~



這邊看起來有好多隻在休息呢~



好像是導遊在跟大家講解這邊的參觀項目~ 不過都是講英文吧~



哦~ 澳洲的另一個代表動物....無尾熊,在木柵動物園只能遠遠的看,這邊不只可以近距離照相,還可以去摸牠呢!



呵~ 看一看就睡著了~ 真的是很懶喔~



不太想被琳琳摸的樣子~  直接把頭轉過去!



到底是誰比較可愛呢...



這個角度比較可愛喔~ 超像玩偶的啦!



這個小羊就比較沒有什麼特別的了~



我想她是想要照右邊那隻白色的駱馬吧~



這個鹿的表情好像很不爽喔,小心被吐口水喔!



喔~ 天啊...這是豬喔,不過仔細看...牠是大老鼠ㄟ,我看胖道都不能動了吧!!!



超大隻的無尾熊玩偶~



洞裏面有很特別的白色老鼠~ 不知道叫什麼!



這個看起來更奇怪~ 不懂是豬是熊還是老鼠~



當然旁邊的販賣部也是要來騙遊客錢的囉~



看一看玩一玩就好了~



這個買起來可能行李會超重吧~



她們發現很特別的加長型汽車,國內也沒看過的喔!



這就是琳琳她們四天的澳洲會議行程,其實只有開兩天會,其他都是她們自己安排的旅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