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老爸的專屬小摺購入~


    在日漸肥胖的日子,避免提早進入中年生活,所以我也決心加入單車一族的運動行列,不過運動是其次,騎起來帥氣拉風爽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家裏住六樓,要進電梯的話,一定要買小摺才可;這台其實是仿Strida的外觀,不過質感做的還不錯,主要是因為去上海,看到同事SAM有買一台,試騎過後覺得還不難騎(因為很多的小摺只要外型特別的都不太好騎),找了很久終於台灣也有人運進來了,雖然有許多地方我覺得還要重新調較過,但是以大陸製的來說,這台的質感算好的了~

摺疊的方是真的很簡單,懂了以後大約不用10秒就可以摺疊完成,放入我車的後行李箱沒問題,要進電梯就更容易了,這樣摺疊起來之後還可以推著走,所以就算不騎或是上捷運我想也是很省力的~



龍頭也可以摺起來,不過我想會用到的機會不大啦~



我在座位前面包了一層護檔,避免急煞時寶貝會撞到~



整車的外型大約是如此,很多人說是三角型或A型啦,比較偏高一點,不過座位可以調整,但是跟小有小摺一樣的問題,就是龍頭比較小,所以要練習一下習慣後才會上手~



前柱也比較高,所以平衡與操控能力需要有一定的水準,不然很容易歪來歪去的,我想這是這種腳踏車比較少人接受的問題吧~



煞車系統算是蠻犀利的,因為前後都是碟煞,不過輪胎比較小,所以抓地力有限,加上無變速系統,所以想要甩尾是不太可能的;本來覺得皮帶的帶動會不會因為損耗很容易斷掉,但是在網路上討論發現皮帶型號是汽車冷氣的傳動皮帶,保用五年以上,老闆說三年內騎斷送你一條新的,我想速度也騎不快,沒變速也不會爬坡,不會有扭力過大發生斷掉的問題吧....除非你太重!



這台車原本是沒有腳架的,台灣銷售的這版,老闆特地去找可合用的腳架安裝出貨,讓大家停車的時候更方便呢~



看起來還是很素雅,因為才來一天,趁假日要來找些配件與貼紙好好的裝飾一下吧!



我只希望好天氣的時候騎出去,因為還要拉回家的,所以不能弄濕弄髒喔!



加油吧! 希望多運動能夠讓我的小腹問題解決掉,也要多鍛鍊一下自己,不然夏天了,要游泳到處都是肥肉可是很難看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