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過完年後家族聚餐


年假過的真的是很快~一下子就準備要上班了,當然小朋友也要上課囉,不過我覺的頭髮太長會影響學習的便利性,而且我不希望她們兩姐妹很小就把心思放在外表上,所以決定帶兩姊妹去把頭髮剪短,這樣又輕鬆又方便,小朋友也是樂的很呢!!!

尤其是可芯,因為她本來頭髮就比較厚,而且容易出汗,所以這次也將她的頭髮打的比較薄,讓他覺更清爽,才不會總是覺的頭髮臭臭的,加上瀏海也剪短了,所以不會老是蓋頭蓋臉的,也比較舒服~



年前剪了一次,年後也剪了一次,菜市場裏面的理髮廳,很便宜,一次只要$50元~



兩姊妹都剪的短短的~



本來琳琳一直反對的,不過我想後來她也覺得這樣是對的,這時太注重漂不漂亮是沒有意義的,我想這時小孩健康的成長與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吧~



過完年後的第一週,全家決定一起到外面吃飯,既然天氣還有些冷,那我們就一起去吃火鍋吧!



這次選定的地方是在我公司附近的火鍋店,也就是民權路靠近中興路上的陶一軒火鍋,算是還蠻新鮮的火鍋吃到飽,當天旁邊也有一家新開幕的火鍋店,號稱$88元吃到飽(開幕價),所以我們去的陶一軒就沒有人擠人了~



大家到爸媽那邊集合後,就一起坐捷運過去了~



因為人還不少,大人總共7人,小朋友4人,總共有11人喔,不過小朋友比較不划算,不懂得吃好的東西,而且吃的不多,所以最好別帶小朋友去喔~



他的吃到飽是屬於點菜的方式,這樣就不用自己跑來跑去拿,而且東西真的很新鮮,像是我最喜歡吃的蝦子,還有個塑膠蓋蓋住,因為是活跳跳的,怕牠跳出來啦~



肉片的部份也很不錯,像是牛肉的部分脂肪的分佈就很棒,我覺得如果愛吃肉的人,可以來這邊挑戰啦~



花枝魚漿也不錯,自己挖初喜歡的大小來煮,總之菜單上的種類很多啦,要自己來看才知道囉,不過小朋友大多是在等吃冰淇淋吧~



我算算那天大約也吃了大約15盤以上吧,真的是吃的很撐,而且可能後面沒人等了吧,也沒看到老闆計時,所以大家就邊吃邊休息了~



可恩可芯吃的就不多了,後面也幾乎都在玩,所以下次還是跟琳琳來就好了~



這家吃到飽火鍋感覺還不錯,衛生與室內空間感覺都還可以,食材的部分豐富而且新鮮,以他的價位來說,算是合理可常來的一家店,不過吃到飽的餐飲文化還是不好的,因為為了要划算,總是會吃很多,我想這樣對身體不好而且有點浪費食物啦,不過我想久久去一次是可以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