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體重上升的危機~跑步機入荷!


冬天是個非常好追肥的天氣,因為天氣冷,所以都會窩在家裏面吃東西,琳琳還好,不過我的體重已經超過我預估的標準值了,加上因為下雨跟天氣冷,所以小朋友也都跟我們在家中吃東西,為了避免小朋友的體力變太差,所以決定買一台跑步機大家一起在家裡運動~

這次買的是強生Chanson的型號:6615可摺疊式跑步機,算不上高檔的機種,因為馬力沒有很大,比較適合體重不會太重的人使用,我還算沒問題啦,不過速度最高可調節到12,但是我最高試到8,我就覺得已經要跑很快了,所以可以說很實用~



人體工學做的不錯,儀錶板上的畫面呈現也都很清楚,可以知道里程數、消耗卡路里、心跳、速度與運動時間,體能訓練模式也分為六種可以調整~



握把旁邊銀色的地方就是可以偵測心跳與體脂肪的地方,琳琳每次運動完都要測試看看~ 兩邊的握把上方則是可以控制開始、停止與加速、減速的功能,算起來真的是簡單的控制啦~



不過我覺得體脂的測試不太準,因為我運動很久都沒有什麼改變~



折起來大約就是這樣,目前是放在客廳想運動的時候使用,之後可能考慮放到主臥房睡前運動吧~



可恩與可芯也都讓她們嚐試看看,不過因為擔心她們會跌倒,所以大部分都還是讓她們使用快走的模式,我覺得只要可以握的到手把就可以了啦~



這兩套是我帶可恩去景美夜市的時候看到的,有家專門在賣小朋友衣服的商店,衣服大約都是一百元,褲子大約是兩百,我有摸過材質,牛仔褲裏面還有鋪棉喔~



這也是第一次都讓小朋友自己選擇~ 我都沒有出異見,她們還算蠻會配的,剛好兔子的配兔子,草莓的配草莓~



老媽也來湊一腳拍照~ 不過過年已經有新衣服的啦~ 所以這個就讓她們平常穿就好了!



接下來不能再亂買東西了~ 我想要等消費卷下來才可以繼續採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