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兩姊妹的寫生日記~


2008.11.22日這天,因為兩姊妹都是三商人壽的保戶,所以壽險員有通知我們可以參加在大安森林公園所舉辦的兒童寫生比賽,因為當天是星期六,想說沒事就帶她們去參加了,當天兩姊妹可是非常的興奮喔,好久之前就一直說要去那邊畫畫了,所以當然是很快樂的去參加囉~

那天的活動是下午兩點開始,所以中午我們先回爺爺奶奶那邊吃飯,等到下午時間快到的時候才過去,因為太早到會很熱,沒想到前幾天天氣都還超冷的,今天一早卻出個大太陽,外套根本就穿不住~ 不過這樣也好啦~ 本來還怕天氣冷風大,兩姊妹本來就有點感冒了,千萬不要又變嚴重囉!



當天大安森林公園人超多的~ 三商這次場面也辦的還算蠻大的~ 不過兩邊的地下停車場都有超多人在等的,所以我就只好讓媽媽帶她們去囉,自己把車停到光華商場那邊,順便去光華新天地走走了~



地點就在大安森林公園位於新生南路與信義路交接口那邊的音樂舞台,不過沒有搭棚子,所以台下放很多的椅子,不過也沒有太多人可以坐很久,後來大家都還是躲到樹下去了~



媽媽帶兩姊妹也就坐在樹下開始畫畫,這次我想應該是沒有主題,給小朋友一張白紙,讓小朋友自己來寫生畫畫,不過這對於年紀小的小朋友比較困難;但是現場有很多那種好勝的爸媽,根本就不讓小朋友去畫,幾乎都是爸媽在動手處理,我想這樣目的純粹只是為了得獎,對小朋友根本就是一種不好的示範,我想評審老師也會看的出來不是出自於小朋友的手吧!



可恩與可芯很努力的在畫,我想下次可能要買寫生板了,因為她們這樣真的不太好畫喔~ 嗯! 差不多要完成囉~



不過畫的內容有點看不懂,可以看到很多的雲,天上的小鳥,那一根一根的我想應該是人拿著氣球吧,比例有點不太對,還有樹跟建築物~ 不過右邊媽媽的腳也來搶鏡頭,讓整幅美麗的畫頓時變的失去美感....



可芯看來應該是比照姐姐在畫的吧~  所以看起來都很像,不過可芯的人物就比較有自己的主張了,人畫大一點是對的,不過看起來有點像是馬戲團的小丑,不過這也是她的想像力啦~ 不錯喔!



因為聽媽媽說早上可恩因為沒有裙子穿很難過,畢竟小孩子在長大,所以去年的已經都不能穿了,尤其她的腰圍長的太快了..... 所以趁去奶奶家的時候,我跟琳琳就到市場去買了兩件連身裙給她們,當然很快樂的要立刻試穿囉!



帽子戴起來也是很可愛的,但是可芯已經滿身大汗囉~



可恩這件買比較大,因為如果要兩姊妹換著穿的話,可芯可能明年就要穿比可恩大件的了~



可恩特別喜歡這種連身裙還有戴帽子的~ 而且她也喜歡穿鬆垮垮的衣服~



兩姊妹搭肩也來拍一張吧~



手握手一起拍,看來只差1/3個頭囉,真的明年兩個可能就要平高囉,可恩要加油啊!!!


隨手札記


這是去宜蘭之前我在特力屋訂的泡棉積木組,想說她們也沒有新玩具了,而兩姊妹對於積木的創意都還不錯,所以就買來讓她們好好在家發揮一下囉~ 畢竟天氣變冷了,都不能出去玩了!



可芯因為在幼稚園常玩這種雪花片,它的組合變化也很大,所以我還特地買了兩盒讓她有更多可以去創造她想租合出來的東西~ 地上那個遊戲拼圖地板也是在特力屋買的,可以玩類似大富翁的遊戲,不過大多是讓她們因為天氣冷不要坐在地上玩而使用的~



這是從宜蘭回來的當天晚上就來吃Pizza囉~ 雖然只有兩個大人兩個小孩,還是點的一分外帶買大送小的比薩組~  兩個都改成芝心的比薩,果然是多了點,因為沒有一次吃完的...



這是我親手重的觀賞用南瓜,已經大約有一個半月了,目前已經開花了,還沒有結果,但是我想可能沒有辦法結果囉,因為南瓜的季節是在於2~10月,現在已經變太冷了,不知道是否可以長出南瓜....嗯~必要的時候就移到室內吧~



總之這次的寫生活動還不錯,有參加的小朋友都有一份用環保背袋裝的贈品組,還蠻精緻的,下次有機會再參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