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兩姊妹的短髮日記-小學篇


9709終於到了九月要開學的時候了,可恩要上小學囉~ 為了兩個小朋友的接送方便,還有可以送到公司自己直營的安親班,所以決定讓她念大豐國小;既然要上國小了,當然要來去剪短頭髮囉~ 除了感覺比較輕鬆之外,也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在頭髮上面,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她能好好的把心思放在念書上面,別從小就只是愛漂亮呢~ 而妹妹也就順道一起去剪一樣的髮型囉!

可芯之前就剪過類似的髮型,因為她的頭髮很多而且比較厚,所以剪短髮對她來說,是比較舒服而且衛生的,兩個自從剪短髮後,我覺得不僅洗頭吹頭很快之外,連睡覺都很快就睡著了,我想沒有頭髮的阻礙加上清爽舒服吧!



不外乎每次有新髮型就要來幾張像是犯人一樣的照片囉(前照、側照、後照)



可芯的頭髮還有之前的挑染顏色,所以看起來也是很流行的造型喔!



對可恩來說,這就是第一次剪成這麼短的髮型,不過我也很出乎意料,因為她自己也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並沒有預期排斥的反應~



雖然是男生頭,不過她們看起來都蠻像女孩子的啦!



勝利的背影...  我想小學的這六年大約就都是留這樣的髮型吧!



這天是可恩到大豐校的第一天,她是一年七班,帶班的鄭老師看起來還不錯喔,希望可恩能多聽話呢


校門口有兩個奇怪裝扮的老師,我想是為了要迎接小一的新生吧!



因為比較早到,所以就讓她先在學校的操場上跑一跑運動一下囉!



不過大豐校真的事有六七十年的歷史了,看起來真的是很舊了喔~



因為平常假日也會帶她們到安康國中去跑步,所以這種PU跑道的場地,對她們來說是很習以為常的呢!



愛做鬼臉的可恩,沒事還裝奇怪的表情!



只不過說真的,大豐校的校服需要重新設計一下,已經很久沒改了,我覺得可以更有特色些~



看起來好像小朋友都來了,也準備要一起進教室了,今天只有半天,媽媽等下還要去參加家長說明會,老師會帶小朋友去認識校園的環境。



半天下課後,可恩說要走二路的方向,安親班的老師會在門口等她們去集合,統一帶回安親班~



只有前三天爸媽可以帶到教室門口之後就只能送到校門口了,希望她也能趕快獨立點喔!



小朋友都要上台把鑰匙的貼紙貼在黑板上的寶箱上面,可恩上去貼了,看起來真的是比較小一隻,然後老師會給她們文具組,明天就要正式的開始小學的課程囉~



轉眼間,可恩就要上國小了,真的是很快呢,希望她能順利的適應國小的生活,不過我也要快點適應,因為每天都要提早一個小時起床,是真的比較累呢,加油吧!要趕快習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