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爸媽上報囉!


不一定上報就是做壞事喔,其實工作這麼久了,只要有幫公司處理大案子,那要上報的機會還真不少,因為最近琳琳剛好有上報的鏡頭,所以我就把以前報紙上有的記錄就存上部落格來了~

前幾個星期琳琳她們公司的新疫苗上市了,這次是針對女性的子宮頸癌疫苗的新發表,不過這個記者會她們邀請了傅娟還有她們家的小孩,琳琳本來也沒預料到要上台去的,不過當天就被大家拱上去假裝要幫傅娟的女兒打針,因為去的記者很多,所以當天就算上報了~

這篇就是蘋果日報的新聞,其他報紙也有啦,不過都沒拍到琳琳的正面,所以就用蘋果日報的這張囉,內容舊不多說了,重點就是記錄就好,不過掃描起來的還真是不清楚呢!



這篇大約是三年前公司準備要導入數位交換機的時候,因為此專案是我在負責的,所以工商時報的記者就來採訪我,這是最主要的就是我們台北與上海都裝置了數位交換機,如此各分公司包括兩岸的聯繫,就是改由網路電話的方式,大大的降低了國際與長途電話的運用,達到實質節費的效果啦~


這張就更久了,這大約是五年前我負責公司數位學習導入的專案,也就是針對連鎖加盟導入數位學習的補助款專案,這個案子累就累在需要寫很多的報告、企劃與簡報,最後還要到商業司那邊提報,過了才可以拿到補助款,所規劃的數位學習平台可以提供公司加盟補教系統可運用的線上學習課程,而且這只有第一年喔,連後面的部分我們總共運作了兩年,而且這兩次的提報我也都幫公司爭取到了補助款,所以還算是一個蠻不錯的專案經驗啦!



不過比較累的就是當時沒有什麼高級長官協助,別間公司都有總經理或是董事長帶隊,只有我這邊是帶些部屬自己來,不過還好那些評審看的就是努力與實踐的程度啦,所以我們總是能有比較突出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