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日本之旅-第五天


老天真是跟我們作對,還是祂覺得迪士尼下雨這樣我們會玩的比較多呢? 最後一天的一大早竟然出了大太陽,我想是要讓我們有個美好的回憶吧,這天因為沒有行程,只有早上的時間,下午一點多就要準備前往成田機場了,所以早上9:30集合,導遊會帶我們去做單軌吊車,到千葉市中心逛逛,當然鎖定目標就是琳琳最喜歡的藥妝店囉~  這邊就是我們住的千葉Green Tower Hotel看出去港口的風景,可以看的出來港口就在旁邊吧~

再往回看一點,左下角藍色屋頂左邊那個只有拍到一半的灰色矮建築,就是7-11便利店,我們晚上都跑去那邊買吃的東西呢~



琳琳也跟我換上短袖的情侶裝準備出門囉~



吃完早餐等大家集合的時候,飯店一樓旁邊也有一個小賣場,不過純粹只是拍照啦~因為我看到大家都是在那邊拍~沒有人要買的!  昨天我想該買的迪士尼那都買好了~  可恩也終於看到她最喜歡的皮卡丘囉!



哦! 還有超大隻的星際寶貝~  不過在這邊拍拍照就好~



也有圓滾滾的龍貓,不過這次沒有去宮崎駿樂園,下次有機會去看看吧~



這邊是飯店二樓早餐部旁邊的店家,有正統的日式和服呢!



當然旁邊還有強烈對比的洋裝囉~ 都來拍一張吧~



從這邊可以看到一樓中間大吊燈的氣勢,嗯~算是有規模的五星級飯店啦~



千葉市區 - 半日遊


大家集合完畢之後,出飯店右轉,大約走了5~10分鐘,就看到這個單軌列車的車站了,感覺起來很像是捷運的車站~ 我們要從這邊坐車到千葉市區,只有一站啦~  體驗一下囉!



可以看到從紅色那邊(市役所前)坐到千葉,那邊是市中心啦,很熱鬧有很多百貨公司的地方~



跟捷運不一樣喔,趁著車還沒來,來看一下吧,他是在軌道下用吊著的方式前進,所以速度不會很快~



請可恩幫爸爸拍一張吧,這是車站跨過馬路的天空銜接路橋,不愧是日本,包括我剛才走過來的地方,地上都沒有什麼垃圾,了不起!!!



車票就是長這個樣子的,小朋友不用車票。



比電車小一點啦,而且速度很慢,純粹代步用的吧,反正只有一站而已,一下就到囉~



一下車走沒幾步就看到SOGO百貨與新光三越,果然是很熱鬧的地方,不過我們不是要逛百貨公司,所以導遊帶我們進百貨後,我們就走出來找藥妝店了~



最後大約是在這邊,也就是JR電車車站附近找到了一家大型的藥妝店,剩下的時間都讓琳琳仔細看她要的東西囉~ 而可恩也在裏面都""好妝才出來,其實我也看到她們的高中女生也是進去藥妝店,東西沒買直接拿試用品化完妝就離開了,我想台灣很多人也是這樣吧,開架式的就是要讓人家用啊~  回程我們是搭計程車,導遊之前就給我們飯店的名片,而路上要招計程車還真是不容易,所以我們就走到JR電車的車站,那邊有排隊的計程車啦,給他名片後車資大約日幣$980回到千葉飯店~



成田機場 - 準備回家囉~


所有人在1:30回到飯店集合後,就坐遊覽車回到成田機場囉,這五天的行程終於要在這邊結束了~ 一樣的步驟,等機票...寄行李...然後到登機門等候飛機~


在前往登機門的時候,很多人都跑去免稅店,我們看了一下就離開了,因為那邊是日本的物價,舉例一條香菸台灣大約450元,那邊台幣大約要$890,貴太多了啦,所以就算要買,也要回到台灣機場的免稅店去買呢~ 前往登機門的路上有一個小朋友的遊樂區,剛好看到同團的也在裏面玩,所以就讓可恩進去那邊跟大家一起玩囉~



回程的飛機上還是沒有安排到靠窗的位子,沒關係啦~  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囉~



一樣小朋友有專屬的兒童餐,不過感覺好看不好吃呢!  飯上面是奶油蒸蛋~ 味道還可以啦!



這是幫小朋友買的零食,是今天去千葉市區逛回來在飯店集合的時候,在常去那家飯店對面的7-11買的,把價格合理的都拿一些,給小朋友都吃吃看囉~



好久不見的可芯,星期一中午睡起床後,中午就接她回來了,讓她跟姐姐分享戰利品~



兩個人戴起來是蠻可愛的,我想只有小朋友敢在台灣平常的時候戴出去吧!



還有在KITTY樂園的時候,遊行時的工作人員都會帶上這個手腕閃光圈,搖動的時候會閃,本來只有買給可恩,讓她在KITTY遊行的時候一起互動的,但是怕可芯會哭,所以也買了一個給她囉~



搖搖看~~呼! 好閃喔!!! 閃到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那老爸有買什麼呢? 本來是都沒買,好在琳琳在飛機上有看到這個Police整套的皮革磁石手環項鍊組,國內沒有銷售的,所以就訂一組囉~也算是這次我有買到的東西啦~




基本上這次的行程讓我覺的還蠻不錯的,對於日本這個國家有很好的印象,可以感受到她們很認真的服務與熱情,禮節更是沒話說,要不是物價水準比較高,不然那邊會是出國旅遊的首選喔~


     


五天四夜 結束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