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日本之旅-第一天


今年因為可恩要上小學了,所以計畫帶她出國玩,原本是預定要雙迪士尼的六天旅程,但是因為都出不了團,所以最後是改到5/28日的五天四夜雙樂園行程(迪士尼+Hello Kitty樂園),這是她第一次出國玩,所以顯得特別的興奮喔~  這次這一團的人大約有30人,幾乎都是帶小朋友去的啦~所以我想可恩可以跟那些小朋友玩得很快樂~


出發囉~ 桃園中正機場

早上一大早我們五點就起床了,為了怕大哥太累,所以只有請他在我們回來的時候來接我們,因為6:50分前要到機場;這次是跟琳琳她們公司的合作廠商租車來接我們去機場囉;沒想到來的是一台賓士S500(上次她去新加坡來的是一台S320,啊都是高檔車喔),果然是公司合作的,這樣一趟才$1300,可以坐高級車,很划算~ (照片中可恩還在看我的車在哪邊~)


不愧是大型轎車,車內空間超大,後座腳都快要可以伸直了,而且後座的座椅還是分離式的電動調整,果然夠高檔,不過司機先生好像開的太快了,喵一下速度表,已經到160了ㄟ,可是都感覺不到呢!!!(可恩在跟司機聊天,她好像很愛跟老男人聊天呢~)



所以到的時間還真的是很早,大約6:20就到了,算一算他才開了35分鐘,我就不相信沒有罰單;只好在機場閒逛囉~這是可恩第一次坐飛機,而且也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飛機,她大約很仔細的看了六七台的飛機起降吧.....第一次這麼近看就驚呼的大聲說"飛機好大喔"~



這是已經要起飛的時候,不過可恩還是有點害怕,因為起飛的時候震動的比較厲害,所以她都抓住我的手,不過還是很好奇的看著外面啦...可惜的就是沒有安排到靠窗的位子,不然她可以看的更清楚~



針對小朋友的部分,華航會給小朋友準備兒童餐,也就是有布丁跟小朋友的飲料啦~不過可恩好像不是很餓~所以隨便吃兩口就不太想吃了~



這是我的午餐~ 真的是很早就吃了啦,因為目的地日本的時差晚了一個小時,所以台灣時間才10點就吃午餐了(日本當地時間是11點),我的是咖哩雞麵~



這台飛機雖然很大,不過是舊型的,所以不是每個人都有液晶電視在前方,所以可恩覺得很無聊,不是睡覺就是東玩西玩的,飛行時間大約要3小時喔~



到達! 日本成田機場


經過3個小時的飛行,大約在日本當地時間大約快1點的到了,準備要開始這五天的行程囉~



可恩很喜歡幫忙,所以她就幫忙拉著我幫琳琳買的輕便亮橘色行李,材質很輕很且很好拉~因為價格很貴啦~



第一天下榻的飯店 - 成田MARROAD飯店


離開機場之後,我們就直接先把行裏拿到今天晚上要住的飯店,這邊離機場很近,所以一下就到了,大家拿到房間鑰匙後,就把行李放好,休息一下~ 照片中可恩坐在飯店的大廳沙發上~



可以看到右上角的機場燈塔,還有飛機的機尾,所以很確定真的離機場很近~



日本飯店的房間都不大,所以也不用奢望想要住很大的房間,不過就是過夜吧,忍著點囉~我自己睡一小床,可恩跟媽媽睡一大床~



廁所也不大,不過日本讓我比較不習慣的就是,要喝水直接拿杯子到廁所的水龍頭去接,因為聽說他們的自來水是已經達到可以直接飲用的標準,還有就是她們的馬桶都有沖水按摩的功能,可恩第一次用的時候還很緊張的跑來說馬桶會漏水~



接下來到大廳集合要準備出發囉~ 照片中是日本的公共電話~



前往 - YOUR ELM購物廣場


這邊離飯店也不遠,但是就是走路不會到的那種,整團有配一台大型的巴士,我覺得這邊就像是桃園台茂購物中心的感覺,很大一間,但是樓層不高,只有四層可以逛,不過日本的物價都不便宜,真正要便宜的就是原產地有的東西,例如我手上拿的這種明治的起司球,台灣一包大約要$120元,不過那邊日幣只要¥180,大約是台幣$60元左右,幾乎只有一半的價格ㄟ~



另外還有這種像是7-11賣的吐司,一包裏面有兩片,口味很多,可恩最喜歡的就是這種奶油+楓糖的口味,因為裏面的料真的很多,所以味道很濃,不過一包大約台幣$40多元吧~



拼命的吃,也沒想到要留給老爸.....



因為才第一天,所以隨便逛逛就休息了,畢竟不希望大包小包的到處晃,後面應該可以看到更便宜更好的東西,不過琳琳後來說,這邊的藥妝店是後來行程中遇到最便宜的,因為有特賣,樓上的電器賣區我也又去看,果然價格都不便宜,但是都是全新的機種,可是有看到HD BD藍光的DVD攝影機,算一算台幣才三萬初ㄟ,國內至少要五萬起跳,因為光是那台燒錄器就要一萬以上了,所以水貨的價格才會差那麼多~



隨便買些吃的喝的準備回飯店狂吃,然後就到三樓的兒童遊樂區玩玩囉~



坐一次日幣¥100,大約台幣$33元,還好啦~



雖然替小朋友準備了背包,不過真的是多餘的,因為沒有太多要隨身帶的東西,而且後來怕搞丟還要大人揹,所以第二天就沒有讓她背那個紅色的背包了~



今天的行程不多,因為隔天要早起,所以好好的在飯店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