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兩姐妹的染髮日誌~


9706今天早上因為老爸真的很無聊.....是真的沒事做!  因為琳琳今天要上整天班,等下可芯也會請她媽媽幫忙顧,不過在拖地的同時,那就來染髮一下吧~  想說我的短髮用一盒染髮劑也算太多,就來幫女兒染一下吧~ 這算一她們第一次染頭髮呢,不過我想她們可能覺得很無趣吧!

可芯染的比較少,前面只有一些而已,不過因為她的頭髮跟我一樣又黑又硬,所以染出來的效果其實看不太出來,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一些紅色啦!



因為她年紀還小,所以沒有等很久就帶去洗了,後面的部份有點算是挑染,因為染髮劑不太夠~



要在太陽底下才看的出來比較紅的顏色~ 不過不仔細看會發覺不到的!



姐姐用的染髮劑就比較多了,大約跟我快平分到一半,所以她的紅色就比較明顯,而且加上她的頭髮又細又軟,所以上色的速度就比較快,因為她跟妹妹都一樣,大約10~15分鐘就去洗了,不過她的染色程度就是比較明顯!



不過著色的區域沒有很平均,所以有點像是挑染一樣,因為要避開頭皮,所以變的很不容易把染劑平均分布在頭髮上~



瀏海兩邊的地方就很明顯,不過其實也一樣啦,時間沒有很久,所以沒在太陽下不會看的很明顯~



這樣是隨手拍的,看的出來肉肉的程度已經開始出來了,因為從日本回來的這一陣子,餅乾糖果是吃的比較多啦!



中午前帶她去金石堂買她的生日禮物,買的是一個布做的大耳狗鉛筆盒,回來的時候,發現綁馬尾拍起來紅色的效果比較多~



很明顯的,壁掛式的電漿電視送修了,因為有一天看到冒煙...超慘的,聽師傅說,壁掛式的散熱比較不好,所以如果通風沒做好,很容易電源版就會燒毀!!!



隨手再拍一張,可恩已經長大了,帶出去散步已經可以乖乖的跟在旁邊,有問題也會提出來跟我討論,嗯! 上小學前也該是要有個小大人的樣子囉~



當然老爸也是一起染髮的,所以也要拍一張囉~



不過說真的,我這樣一次染三個人真的是手忙腳亂的,但是成果還算不錯啦,染髮劑是大姐認識的人買的,不傷髮質的只要$150,就可以搞定我們三個人,不然外面一次可是要$1500呢! 真是物價變高了,什麼都很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