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 Happy Birthday 日記


9704 可芯生日

這個月是可芯的生日(4/25),是她滿四歲的生日,蛋糕則是在公司樓下的伊威特買的,因為只有我們四個人,所以買一個小蛋糕就可以了,對她們來說,巧克力布丁蛋糕是最受她們喜愛的,所以當然買這種一定會吃完的口味囉~

小小的蛋糕剛好切成四塊,連上面的草莓都是一人一塊喔~



跟媽媽姐姐一起照相~ 可芯長的比較快,走在路上大家還以為她是姐姐呢~



吃的蛋糕要這麼累嗎? 通常沒有拍個幾十張是不可以吃的!



這張是已經要準備吹蠟燭的時候,不過姊姊其實想要偷吹;兩個人比起來,姐姐就比較小臉~



開動囉~ 每個人1/4很公平,所以不用急著吃,因為已經沒有了,老爸吃完後還繼續吃冰(可以看到桌上有冰的塑膠蓋膜)



9705 琳林生日


琳琳的生日跟母親節很接近(5/6),是幾歲生日呢? 只能用問號表示了~  (許願中..準備吹蠟燭囉!)



照片有點倒過來了,兩個女兒正在幫媽媽唱生日快樂歌~



這也是伊威特的蛋糕,因為她有很多這種四吋的小蛋糕,而且一個只要$200,對於小家庭要慶祝來說,是很方便的,不用擔心吃不完~



這次的蛋糕也還是巧克力的布丁蛋糕~不過我覺得奶油多了點~



當然兩個女兒也要跟媽媽一起合照囉~



再來拍一張大頭狗的照片~



這次可恩與可芯就吃的比較慢了,因為上次的經驗她們知道每個人只有一份,吃完就沒有了,所以就不急慢慢吃囉~



我也來跟媽媽合拍一張吧,好在我已經開始慢慢教可恩照像了,所以之後我可以入鏡的機會也比較大了~



可芯還是一樣吃得滿嘴都是,加油! 趕快把好吃的蛋糕都吃完吧~



9706 可恩生日


可恩的生日是6/24,不過這天是6/22星期天,因為怕一般上班時間大家都很忙,所以提前在星期天來慶祝,當天早上除了去家樂福走走外,還繞到公司樓下的伊威特買她的生日蛋糕~



本來中午就要慶祝的,不過因為吃太飽,所以到晚上才吃蛋糕~



兩姊妹一起照相,這幾天真的很熱,不開冷氣一定會全身濕喔!



幫兩姐妹連拍兩張~ 可恩已經滿六歲囉~  今年九月就準備要上國小了...真的長大了!



這次圓的蛋糕都吃膩了,所以買長條型的,是咖啡慕斯蛋糕~



在蛋糕前面大家當然都很快樂喔!



癡癡的等,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切蛋糕?



蛋糕來張近拍吧! 這樣大小的我們一家四個人剛好一次吃完~



大家幫可恩唱生日快樂歌!



可芯再多幫姊姊唱一次!



吹蠟燭前可恩要先許願....不過可芯好像也在許願ㄟ?



許完願了,問她前兩個願望她都不說~



要吹蠟燭囉!  嘴巴嘟的有夠翹的~



爸爸為了配合她們還要帶從日本迪士尼買回來的髮箍~



媽媽也來合照一張~



要切蛋糕囉~切了蛋糕就長一歲囉!  Happy Birthday~



9707 建宇生日


終於輪到我的生日了,以月份來算,我是家中最後一個過生日的,因為是在7月2號,不過簡單的慶祝一下就好了啦~  可恩最喜歡唱生日快樂歌了,而且聲音也是最大的,看她嘴巴張多大就知道了~



要準備吹蠟燭囉,兩個在爭誰要第一個吹....不過生日的好像是我吧?



切蛋糕前來跟我的蛋糕合照一張吧!



兩個女兒也來一起照一張吧~  可恩果然比較會撒嬌,直接就跑到我懷裡了~



全家也來拍一張吧!



也別忘了讓蛋糕入鏡喔!



當然最後也要跟琳琳合照一張,還好可恩已經學會照相了~  不過也要趕快切蛋糕了啦!  因為可芯已經站在蛋糕旁邊等很久囉~



我想之後每年都會這樣囉,從四月到七月每個月家裏都有人過生日~ 這樣每月都會有蛋糕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