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可恩第一次燙頭髮


9705 這天下午覺得很無聊,剛好因為琳琳要去作臉跟全身按摩,所以我就帶可恩出來做頭髮囉~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帶小孩到髮廊剪頭髮,因為爸爸帶女兒去好像很奇怪,不過我都是去小林啦~那邊去的男生還不少,所以不會覺得很奇怪;在跟設計師討論完之後,想說如果要有比較特別的改變,當然就要來燙個頭髮囉~反正今年九月就要上國小了,不趁現在改變一下,後面就沒機會囉! 而且剛好準備要去日本玩了,就讓她有煥然一新的造型吧~

算起來可恩從出生到現在剪頭髮的次數真的很少喔,所以她這種直長髮的造型已經很久了,老爸是真的看膩囉~ 來耍酷一下吧~




這間小林也是今年來轉到這邊來弄頭髮的,因為價格合理而且設計師比較有創意,不過她看到我帶小孩來也嚇一跳,沒想到我有小孩而且都這麼大了;設計師也給了一些造型的建議,例如前面保持瀏海的型狀,並剪的跟眉毛平高,保持小朋友可愛的樣式,後面燙髮的部分為大捲的方式,創造俏皮的感覺,並且按照琳琳要求的,從髮根以上五公分開始上捲,避免燙髮劑影響到小朋友的頭皮~



之前也跟媽媽去過卿之森髮廊,所以倒是很習慣,加上平常在學校老師就經常幫她們綁頭髮,因此在這邊我都不用擔心,而且設計師跟她說要幫她弄很漂亮的頭髮,所以整整兩小時她都可以乖乖的坐在那邊都不會煩躁或是亂動喔~(這時設計師已經幫她把髮尾與瀏海修齊了)



不過我想最主要是因為有幼幼台可以看吧,再加上後來又在播神奇寶貝,皮卡丘是她的最愛,所以當然看到目不轉睛囉~(上了髮捲與藥水之後,就開始慢慢的烘囉,尤其是小朋友,所以溫度不能太高,時間當然就會比較長囉)



趁這時候,設計師到後面繼續幫其他人剪頭髮,我自己也就做個頸肩舒壓的洗頭囉,其實就是給她們按摩洗頭混時間啦~不然我還真的是等很久ㄟ



烘的已經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要拆捲子囉~在這邊洗頭她就一點都不害怕,因為在家洗都是要彎腰把頭低下來,她都很怕水會跑到眼睛跟鼻子,而這邊躺著洗很舒服又不怕水會碰到,所以都笑嘻嘻的~



這是捲子剛拆下來的樣子,已經看起來很捲的囉~ 可以看到我在用手機照相~ 還好客人不多,不然就會覺得很奇怪喔~



運氣不錯,其實這天天氣都不好,整天都在下雨,不過我們出發的時候跟回來的時候雨就停了,所以都不用穿雨衣,不過我們到家時,琳琳還在自然美,喔~真是高檔的享受喔,到現在還沒回來~



可恩自己都覺得看起來好像是洋娃娃喔,因為她有一個芭比娃娃看起來就是這樣的髮型,所以一直跑去照鏡子~



果然是大捲的樣子,因為我也很害怕燙成那種小黑人捲,那種超醜的~



反正對小朋友來說,作些外型上的改變,她們都覺得很新奇啦,而且還會一直說隔天到學校老師會認不出她是誰啦,我想到學生一定會一直線給老師跟小朋友看喔~


嗯~還蠻有趣的,下星期來幫兩個小朋友染一下頭髮吧~ 這比玩芭比娃娃還有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