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今年的母親節大團聚


9705今年的母親節一樣兩邊的媽媽都有去慶祝,當然蛋糕就是少不了的重點囉~ 不過從四月到七月,會有很多的蛋糕要吃,因為可芯四月生日、琳琳是五月生日、可恩是六月生日、而我當然就是七月生日囉,所以這幾個月真的是有吃不完的蛋糕呢~

婉茹奶奶的母親節

這次的蛋糕是白木屋的蛋糕,其實白木屋的蛋糕我覺得都偏甜啦,但是因為妹妹買了OSIM的美腿按摩師又送$500元的折價卷,所以當然要用囉~



巧克力的蛋糕是最受大家喜愛的,這個上面還有金字塔造型的蛋糕都是用巧克力拼出來的,紅色的那顆也是巧克力(但是蠟燭就是蠟燭啦),所以很特別~



再來一張近照看得清楚一些,還可以看到櫻桃上面有灑上金箔呢,真的是給它高檔啦~


當然每次聚會大家都會拍全家福囉,我買的章魚小腳架剛好用的上囉~



第二張~



這張大家故意把頭擺的斜斜的~ 增加些不同的溫馨感!



有蛋糕一定要唱歌囉....不過母親節要唱什麼呢,當然是用生日快樂改編囉,"~祝妳母親節快樂~"



蠟燭一吹完~ 小朋友蜂擁而上,金字塔巧克力一下子就被搶光了!



可以看到可恩搶到那個紅色的巧克力球,其他的繼續邊塞到嘴巴邊搶~



蝗蟲過境之後的慘狀...大人就只好吃蛋糕囉~  (其實還有一片白色的巧克力啦,小朋友可能不知道白色的那個也是巧克力ㄟ)



這次的母親節因為星期六阿姨的小孩要訂婚,所以我們在星期五的晚上就先慶祝了,星期天接著就是換琳琳那邊要回去囉~


金滿奶奶的母親節


這邊的蛋糕是大姐她們準備的,她們買的是黃湘怡BLACK AS CHOCOLATE蛋糕店的經典巧克力蛋糕,總共有兩盒,分為黑色與白色兩種~



因為大姐之前燙了捲髮,所以這次可恩也燙頭髮之後,看起來跟大姊就很像了~



  "兩隻母獅子" 



蛋糕打開囉~ 黑色的是經典巧克力,連湯匙的造型都很特別ㄟ~



白色的是起司巧克力口味~附的餐具像是惡魔的叉子



吹完蠟燭要來準備切蛋糕囉~ 看來大家都很急著要吃,所以沒有給我拍大合照的機會~



這是吹蠟燭前小朋友大家都盯著蛋糕時的樣子~



白色的起司蛋糕裏面還是巧克力的蛋糕部分,白色的奶油就是起司幕斯~ 上面還有灑一層巧克力糖粉~



經典巧克力蛋糕就是完全以巧克力為主囉~可以看到裏面有兩層的巧克力,有點苦味,但是甜度很高,所以小朋友吃不出來吧,我是覺得有點太甜,可能我習慣吃純度比較高的巧克力吧



其實遇到這種節慶最重要的就是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的時間,蛋糕只是助興囉,不過對小朋友而言,蛋糕確是她們的主角,因為沒有蛋糕可能很無趣吧,我想下次可以找些小朋友喜歡,但是又不是以蛋糕為主題的食品吧,很難想ㄟ,那換冰淇淋蛋糕好了.....還是跳脫不出蛋糕的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