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家族旅遊在飛牛(一)


97.4.18 因為想說好久沒找爸媽全家一起玩了,加上剛好我爸媽跟琳琳爸媽都是結婚紀念日,所以就大家約一約,一起到飛牛牧場玩個兩天一夜,這次的人員總共有我們全家、我爸媽、琳琳大姐全家、琳琳的爸媽,總共13人,訂了三間四人房與一間兩人房,大家一起到那邊去好好渡假一下~

不過因為大姐那邊的小孩剛好要期中考,所以她們大約要到星期五的晚上四點半才出發;我們則是當天早上九點就從新店出發了,PDA的導航也很清楚,不過說真的啦,下了通霄交流道之後,沿路都有很清楚的路標指引到飛牛牧場,不過我們開的很慢啦,大約11點左右才到~



到了停車場這邊,我就趕快去辦Check in的作業,當然她們就在停車場這邊趕快照像囉~



乳牛銅像


可能我辦的比較久吧,所以她們已經照到中間廣場的服務中心旁邊了,這邊有牛的銅像,不過可恩這張拍起來很像是在飆車的樣子~



可芯還是一樣標準的照像姿勢,可恩倒是比較會擺Pose,不過看起來好像還沒擺好的樣子~



奶奶跟媽媽也一起來照一張~看起來銅像也是一家牛喔~



換爺爺也來拍一張~ 因為我還在安排小朋友三場活動的時間,所以真的討論了很久!



當然我自己也要拍幾張這邊的照片囉~ 看我騎牛傾斜轉彎的姿勢~


可憐的牛尾巴,我想很多小朋友都是這樣玩的吧~



先模擬擠牛奶的姿勢,可是可芯你擠錯地方的啦~~是大家都搞錯了~這隻是公牛啦~




大家已經照完像了,所以都跑來看Check in辦的如何,這邊就是服務中心的櫃檯,旁邊有很多伴手禮可以買回去喔~不過要等到回去的時候再買啦~ 但是奶奶已經買了兩個竹笛讓她們玩~


布丁與冰淇淋


辦好之後,就到隔壁的小餐廳買奶製品,在還沒來之前,就聽大家說這邊的鮮奶冰淇淋跟鮮奶布丁一定要吃吃看~



布丁的樣子很特別,用小汽球的方式包起來的,要吃的時候,放在小杯子裏面,用牙籤刺一下就掉出來了,果然是一絕,味道超香超濃的,不過價格不太便宜喔~三個要$135喔~不過我們還是買了好幾次啦~



冰淇淋也買了三種味道吃吃看(我看到有六種口味喔),不過大家一致公認,真的還是牛奶口味的最棒,畢竟這邊是農場囉~我想牛奶可以加很多的啦~


小朋友雖然還是有點感冒,但是出來玩就算了~都讓她們吃囉~只不過是吃我們剩下的一些啦~但是可芯的表情也不用裝的那麼誇張啊~




繞場一圈 - 乳牛區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所以房間還沒有整理好,櫃檯也很親切的告訴我說好的就打我的行動通知我~所以我們決定先按照園區地圖來做一次健康步行囉~  先到的地方就是乳牛區,遠遠的拍一張看起來好像畫中的美景喔,不過看不到遠端的感覺就是告訴我這一趟會很遠啦!


出發前會遇到一片斜坡草原,這邊有一顆樹看起來很特別,就像是哈利波特中有一個沒有樹葉的樹一樣,奶奶說也很像櫻花樹櫻花掉光的樣子~



在這之前也幫奶奶拍了一張,整理的很像是大溪花海農場的薰衣草田一樣~很漂亮喔~



小孩子看到牛的第一反應就是一直講"牛"、"牛"、"牛"、"牛",然後開始在學牛叫,不過牛也會跟著有反應,但是我在想它可能覺得妳們很無聊吧,幹嘛學我叫啊!



這位媽媽有點奇怪ㄟ~幹嗎拿玉米棒來拍照啊,牛是吃草的,別教壞小孩啊!



這隻牛是公的~所以不太理人,不過小朋友都是穿紅色的~牠好像沒啥反應喔...



黃色的跟黑白相間的牛養在一起,不過還好牛是很溫馴的動物,不會有種族問題的紛爭啦~



接下來要開始往後面繼續走囉~旅程才正開始哪~



前面這邊大家體力都很好~所以可以邊走邊完還做動作~可恩還可以繞著我跑步呢~希望她的體力可以撐到很後面喔~



巴貝多黑肚綿羊區


接下來來到的地方是一大片的柵欄區,我們看到的是成群的綿羊,不過這邊其實還有"餵小牛喝牛奶"與"擠牛媽媽的牛奶"活動都是在這邊,不過小朋友是比較喜歡餵羊的,可能是羊比較沒那麼大隻吧,這邊的牧草一把$20元,價格很合理,當然買給小朋友玩囉~其實大人也是玩的很快樂啦~


在一堆的成羊中,還是有很多的小羊的,而且小羊的叫聲很好聽喔,超可愛的啦,尤其是那種很小隻的,好像還不太會走,走沒幾步就是用跳的~



當然每次出去玩我的工作就是拍照與攝影囉~有看到我背了一個淺綠色的卡拉貓包包,那裏面就是裝了相機與攝影器材的包包啦~  很累ㄟ~因為要一手拿相機~一手拿攝影機~



琳琳自己也是超愛玩的,看她手上拿一大把就知道了~



可恩可芯在這邊可是餵到都笑出聲了,因為之前幼稚園去羊世界也是有體驗餵羊,不過可能那時學生人數太多了吧,所以大家輪到的時間都很短,而在這邊因為我們是星期五來的,而且看到早上那些校外教學的學生已經到別的地方了,我想可能我們的路線走的剛好相反吧~  所以這次安排星期五、六兩天一夜的時間是對的~



因為是奶奶在拍照,所以我才可以入鏡,不過羊的鼻子很靈敏的,我們拿著草走到哪邊,她們就跟到哪邊~



奶奶也趕快來搶鏡頭假裝餵羊,不過可恩很小氣的,連借奶奶一下都不太願意~



爺爺還試著拿草的桿子跟羊比賽拔河~



不過好像輸了,因為羊的力氣真的很大,為了搶東西吃,可是很拼命的哪!  小心哪! 爺爺都差點跌倒了~



看看是誰膽小,這張照片可是很清楚的,可芯敢站在比較前面餵羊吃,但是可恩都是離的遠遠的~


看這張照片就更清楚了~站的超遠的啦~而且還彎腰手伸直,羊哪有這麼恐怖啦~



好了~終於餵完了,雖然小朋友還意猶未盡,不過明天還會過來,而且是跟大姊那些小孩,所以我們就繼續前往下一個行程吧~


 


可以點選右邊的連結繼續看下一篇---   " * 飛牛牧場之旅(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