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春天農場之旅


97.02.28 這天琳琳的同事大家約了要一起帶小朋友出去玩,這次去的地方是桃園附近的春天農場,其實佔地也不會很大,大約就像是之前的綠風農場餐廳一樣,不過這邊比較不會那麼偏僻,離市區比較近些~

入口停車的地方很寬廣,所以停車很方便,門口有一個比較寬的廣場可以容納客戶,不過要到裏面去玩還需要買門票才可以進去,也或是有用餐的人才可以免費參觀,不然就只能像照片一樣,入口處有些盆栽可以看而已~



門口的廣場還放了三台騙小孩錢的玩具,要投$30元才可以坐;不過沒有寫體重限制,不然照理說羅蘭是不可以坐上去的ㄛ~  第一張是小馬,不過看不太出來~


這一張是長頸鹿,但是好像都長的一樣~



這是羊,果然都是同一種玩偶的長相,不過絨布的顏色不一樣而已~



這是琳琳同事的小孩,有資格去參加 " 御飯糰 " 代言人的比賽ㄛ~


大家在外面玩一下下後,接著就11點了,餐廳也可以進去了,我們這次人還真是多ㄛ~光是長型的餐桌大約就有四桌吧,算一算人大約有快40個左右ㄛ;有件事到是很特別,就是桌左邊的那瓶水,裏面還有香草葉子那瓶,其實是給客人喝的,並不是觀賞用的,不過服務人員都沒有講,我們還是看別人喝才知道呢~


不過也不知道裡面放的是不是香草,因為可恩喝起來說水會苦苦的~


可芯已經在喊肚子餓了,不過可能人多吧,上菜的速度很慢,還好有沙拉吧可以去吃~


無聊只好聊天混時間囉~可恩就開始做鬼臉照相~


媽媽也要來參一ㄎㄚ~ 但是不用裝就有鬼臉的樣子了~


我來幫忙一下會更像~



接著是大頭狗的方式來拍大頭媽~


終於等到上菜了~不過我只有拍部分,下面這張照片是琳琳的香草烤雞腿海陸餐,我的是莎朗海陸餐,不過大約都是這個樣子,但是說真的,幾乎這種餐廳都是主打環境,因為真的不好吃,就像上次的綠風香草餐廳一樣,吃的很優閒,環境也很不錯,但是就是廚師不好,我想可能很多東西都是做好的,等要吃的時候才加熱吧,因為鐵板的溫度也控制不好,上來的蔬菜配料下面都是焦掉的~


這個奶油雞肉就是失敗中的經典,因為雞肉已經煮到老掉了,奶油醬太稀,最誇張的,因為那是兒童餐的選項,所以看起來就是這樣小小一盤~不過這樣要$250元,股東可能很缺錢吧!



飯後甜點,一個草莓果凍 + 花生巧克力~ 後面的飲料上的更慢,所以就沒拍照了,上東西的時間算很慢,而且幾乎12點半之後才開始吃,兩點就要人家離開餐廳了,所以要吃的快一點喔;像我就還多吃到一碗肉燥飯(在沙拉區的~不用錢),所以下次點飲料就好了~因為可以肉燥飯吃到飽~



吃完了因為還要等其他人也吃完才到園區內~所以大家就先到餐廳旁的草地上玩,有看到我帶的氣球吧~其實我帶了一整包~大約有快50個吧,不過一下子就被小朋友要完了~甚至還有別家的小朋友來要~以為是園區免費索取呢~破了又來拿~最慘的就是都要我吹~還好我的肺活量夠大~



這個搖椅其實還蠻危險的~因為前後距離不大,而且椅子的深度不夠~所以很擔心小朋友會跌下來~



琳琳搶了小朋友的腳踏車去騎~雖然腳短可以騎的起來,但是我想大屁股可能會坐的不舒服吧~


滑板車也想來試試看,看小朋友騎的還不錯ㄛ~但是....因為體重太重,所以沒辦法騎(因為滑板車的輪胎會陷到土裏面去)


可芯因為姐姐都跟別的小朋友玩不理她,所以都跟在媽媽身邊~她也想騎腳踏車,但是因為身高不夠,腿也太短,所以只能抓著過癮~


那就媽媽載妳吧~ 可是被媽媽的大屁股頂的很後面,有點危險喔~



大家為了要節省最一次$30元的費用,所以全部用人力推的方式來玩~往右推~~~


往左推~~~



大家集合完畢~ 大約已經兩點半了,準備進入園區內,這個園區其實就在虎頭山的後面,是一個隨著峽谷內平原整理出來的區域,所以平地不多,有小溪但是也有很多的山坡~



小朋友合照~ 這時可恩已經跟別的大姐姐去玩了~



兩位奇怪的媽媽也跑來搶鏡頭~


原本是要拍春天農場的招牌~但是被可芯擋住了



又一個來擋招牌的小孩~



這三個小朋友都很聽話~ 乖乖的給我們拍照~



這邊是園區內很顯眼的風車~也是園區內的中心點~



草地上也來拍一張吧~不過這邊的草地不是很漂亮~沒有很翠綠啦~



對小朋友來說比較累的就是到處都有要爬坡的地方~


半山腰上有一個戀人鐘~ 鐘聲真的超響亮的~ 所有人的小孩都來拉拉看囉~先是可恩上去~因為我要拍照,所以交給羅蘭抱~不過看她抱得很吃力ㄟ~



接下來是可芯~不過媽媽已經快不行囉~



這個地方也還好~來過一次也就OK了~我想還需要再找找有沒有更好玩又好吃的地方~